高考沒考好是再複習一年啊還是上個大學走了啊

2021-03-05 08:03:32 字數 2169 閱讀 9328

1樓:可以放開

那要看你是那種考生,你是模擬考試一直很優秀的嗎,基礎很紮實的,還是那種隨便

的,隨便應對高考的呢,如果要是後者,就不要復讀了,那對你是種折磨,高考只是一層篩子,你可以讀不好的大學,但是你有機會做好你的未來,你要努力並且方向正確。如果是前者,那麼你把心態調好,努力加油吧,祝福你!

2樓:哨兵

看你分數了,要是能上個差不多的學校就走吧,時間寶貴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你能堅持到底的話可以復讀一下,要是沒這種把握的話還是不要掙扎了,以前我們班的復讀生就是堅持不住了,結果就徹底瀟灑了,考完比上一年還差。這樣就好好選個好找工作的專業走了吧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根據自己的情況來說,如果你覺得讀大學可一個你帶來好的就業機會,而你又想要讀一所好的學校,並且家裡情況應許,那就複習一年考一個理想的大學再走也不遲。如果你不想複習一年那就走吧,或許這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畢竟現在的就業壓力會愈來愈激烈,說不定在你複習的那年裡你沒考好或考好了但許多人也都考得很好呢。所以,關鍵還是靠自己今後的打算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基礎好就復讀,不然就上個大學。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自己有資訊下次能考好或者,複習對你自己有幫助的,家裡的條件允許的可以考慮;如果你覺得在複習也沒有什麼幫助的就……

7樓:含水層

你文科,理科啊?文科就不用補習了,上升空間不大,看你這態度也不怎麼行。

8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的上大學,複習是純浪費時間,關鍵不在於大學而在於自己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要看現在的狀態了,若復讀,你感覺會有壓力不?你家庭支援不?還有你說沒考好是指那個層次的呀?

目標是一本還是二本?最重要的是你想讀什麼專業,目標想到那個大學上等等.你都得考慮好呢@@@如果目標是一本的,卻沒有考好,只上了二本的,且分數較高的,建議你就不復讀了,去報個好一點的二本大學,上自己喜歡的專業,我相信你在大學裡,一定會學得很充實,玩得很快樂的@@@

10樓:珍妮的肖像

你要想明白,上學時為了什麼。千萬不要只是以為上學就是為了上學。上學是增加技能發展自己的一種手段,當然不是唯一的手段,對於大多數而言,上學是價效比最高的一種手段。

上學,就是一種謀生的工具。你想想啊,你不上學還有什麼可以謀生的手段呢,如果有,那恭喜你了,學校對你吸引力降低了,如果沒有,那你還是繼續上學吧。

11樓:醜醜二丫

看個人想法了 如果和一本線沒差多少就複習一年吧 努努力 明年考個好的一本 要是連二本線都沒過 就直接找個好點的專科上了 學點技術

12樓:殘花如血

上大學吧,

重走長征路,就不一定能活著出來了

13樓:恬淡如水

平時成績穩定的話再復讀。不穩定就去學個技術。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複習一年吧。先把基礎打好一點,上起大學來也輕鬆點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基礎紮實,就復讀,來年考個好學校,如果覺得復讀也沒有效果,就找個學校學點技術.

16樓:天津美源金業

自己得想清楚啊

不要後悔就好

如果高考沒考上大學,可以再複習一年,再考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你抱著這樣的心態去參加高考,高考不過是大大小小的考試裡面相對而言正式一點的一次,以後可能還有考研,但是,高考考個好點的大學是很有必要的,上大學會提升你的眼界。復讀可是可以,但我必須告訴你,在你復讀的時候,你會想我的同學都在上大學了,周圍的可能跟你不是一屆的,你會產生不良情緒,會難以靜下心來好好學習。現在還有時間,找好方法,有計劃地好好複習,爭取考個好學校才是真的。

18樓:哎帥帥的豬

看省份 有的省份有復讀生有的省份是沒有復讀生 可以問清楚 不過最好不要復讀 玩一年就會錯過很多機會 社會就業環境也會差別很大 好好努力小夥子 爭取一次就可以考上好大學

19樓:開心

可以,想復讀幾年就可以復讀幾年,只要你想考!

高考沒考好,是復讀還是先上大學再考研,各位來參謀參謀

這要看你家的經濟條件,因為三本的學費太高,四年下來可能要6萬左右,感覺挺不值,從你的實力來看,建議你復讀,只要你能抓緊一切時間,翌年應該能有很大突破的,再說從今年開始復讀生也可以參加自主招生了,如果你能努力,明年參加自主招生,說不定能走一個一本,這樣很不錯的。有實力的話當然復讀 現在三本的教學質量,...

高三複習一年再考要額外加分嗎,高三複習一年再考要額外加分嗎?

是要加分,所謂的加分是省控線你要比別人高一些 學生考不上大學是否可以再讀一年高三?復讀生再高考會不會要加分?大學一本,二本,三本是什概念?是可以再讀一年的,如果不滿意也可以在讀兩年的,我有 同學複習了好幾屆呢,復讀生高考不加分,除非是少數名族才可以,一本指的是分數達到第一批次 每年都有分數線,每個省...

自己複習一年高考能考好麼,高考考的很不好。複習一年有用嗎?

說實話,除復非你自己意志制非常堅定,那就沒什麼顧慮的bai了,有志du者事竟成!但是,zhi 如果自己意志不夠堅定,那dao麼還是選擇上一個學校比較好。自己捫心自問,沒有人可以欺騙自己的。我感覺自己不行,因為我喜歡大家在一起學習的氣氛和嚴肅。大家之間的互相請教對我的學習很有裨益。我是09年參加的高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