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新疆方言的段子

2021-03-05 08:03:21 字數 1158 閱讀 2021

1樓:匿名使用者

紅山腳下,西大橋頭.女孩眺望著河灘路上車水馬龍.

男孩侷促不安望著她.

「哎,你佛薩,你灑四候到我們家器呢薩?「

「你組薩呢薩,我不.「女孩紅著臉低聲說.

「走薩,我給你拉拉條子器.「

「煩求什的,我不吃,天天都四揪**,拉條子.「

「噢喲喂,器薩.咋了薩,你要不器,我從航面跳哈器呢!「男孩豪言壯語.

「哈鬆,要四兒子娃娃你就端直攮哈器!「

啊~~~~~~咚~~~~~~「哎,你勺呢嗎~~~~~~~~

曾經有一個二道橋的丫頭子說要給我拉一輩子的拉條子,我沒爾視,後來又有一個山西巷的丫頭子說要給我揪一輩子的揪**,我還四沒爾視,當我蹲在西大橋下啃著幹饢抽磨合煙沫子的時候,我後悔求子的,如果胡大再給我一個機會的話,就是讓我吃一輩子的皮芽子我也願意!

七、笑話和順口溜:

1、上課時老師領讀、學生跟誦:xing 杏!橫姿的橫!mai 麥!美姿的美!bai 白!倍舔的倍!jia 家!甲聽的甲!

2、外地人:「小同志呀!請問郵局在什麼地方呀!!!?新疆人:哦(二聲)你佛郵局呀!看見子條路麼有,彎子都不要拐,一頭囊哈起 就到了。

3、 大海啊一瞞子都是匪,薩漠啊一瞞子都是都是薩子

4、 碟碟子,盤盤子,皮牙子,毛驢子,娃娃子....男娃子,女娃子……

5、 一維族打傳呼,傳呼小姐問:你呼多少?維族回答:

三愣愣八愣愣五愣!小姐又問:你叫什麼?

維族回答:肉孜!小姐問:

大肉的肉嗎?維族說:阿囊死給,羊肉的肉!

6、 維族老漢被狗咬了:「哎~大夫,就四奈個狗,汪汪汪跑的奈個,在我的腿上嘛~,開飯了....」

7、 西大橋頭,紅山腳下,女孩男孩望著河灘公路上的車水馬龍。男孩說:走撒,到我們家吃拉條子器撒,女孩說:我不器,不撕拉條子就撕揪片

八、我也不懂的:「五四達」「你買待塞」「俏式嘎」「一些可」太(3聲)喪眼了哎~,熱羊皮過?

2樓:匿名使用者

外地人:「小同志呀!請問郵局在什麼地方呀!!!?新疆人:哦(二聲)你佛郵局呀!看見子條路麼有,彎子都不要拐,一頭囊哈起 就到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

有沒有可以早點讓人睡覺的笑話或者幽默段子都可以

是有的,你看看這些搞笑的冷笑話就知道啦。1.爆笑玩遊戲糗事笑話,剛開始玩魔獸的時候不會pk,特別害怕被殺,於是看到蓮萌的就趕緊喊話,什麼好漢饒命啊,大哥別殺我,我只是路過啊,各種認慫啊,還覺得挺管用的.直到有次得意的跟朋友說起,才知道蓮萌和部落語言不通.2.天天一笑笑網,一對情侶逛街,突然身旁經過一...

海南有沒有奧斯曼睫毛增長液賣,新疆的奧斯曼睫毛增長液到底有沒有用呀用過的JM給點意見呀南昌有賣不

奧斯曼睫毛增長液以前在西寧三豐商貿有一個專櫃,我以前給我小外甥買過.效果真的很不錯.如果買不到,你託新疆的朋友買.奧斯曼就生長在新疆.其實你不用bai買睫毛增長du液,買質量可以信賴的純正的橄欖油zhi在晚dao上洗臉後睡覺前用棉籤塗在專睫毛根屬部就行了,純天然,無刺激,無化學元素傷害。效果也好的很...

新疆庫車縣有沒有招商銀行,新疆那些城市有招商銀行

目前還沒有啊。不過將來會有的啊 我是土生土長的庫車人。這個真沒有,我們這一般單位都是用建行和工行的卡,因為只有這2家的網點稍微多點 北京路支行 北京路南路895號,豪威大廈一層 3673223 分行營業部 黃河路2號,招商銀行大廈 5588123 解放北路支行 解放北路94號,天際大廈一樓 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