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大門正對陽臺窗戶,我怎麼做玄關啊

2021-03-04 09:32:45 字數 3196 閱讀 1293

1樓:匿名使用者

玄關的變化離不開展示性、實用性、引導過渡性的三大特點歸納起來主要有以下幾種常規設計方法:

1、低櫃隔斷式是以低形矮臺來限定空間,既可儲放物品雜件,又起到劃分空間的功能。

2、玻璃通透式是以大屏玻璃作裝飾遮隔或既分隔大空間又保持大空間的完整性。

3、格柵圍屏式主要是以帶有不同花格圖案的透空木格柵屏作隔斷,能產生通透與隱隔的互補作用。

4、半敞半隱式是以隔斷下部為完全遮蔽式設計。

5、頂地燈呼應中規中矩,這種方法大多用於玄關比較規整方正的區域。

6、實用為先裝飾點綴,整個玄關設計以實用為主。

7、隨形就勢引導過渡,玄關設計往往需要因地制宜隨形就勢。

8、巧用屏風分隔區域,玄關設計有時也需藉助屏風以劃分割槽域。

9、內外玄關華麗大方,對於空間較大的居室玄關大可處理得豪華、大方。

10、通透玄關擴充套件空間,空間不大的玄關往往採用通透設計以減少空間的壓抑感。

目前,入戶門正對陽臺常用的化解方法有以下四種:

1、在大門口做玄關阻隔

這個方法須要注意的一點就是,如果你選擇用玻璃做阻隔,那儘量用磨砂玻璃,而不是透明玻璃!至於為什麼,這個就得普及一下風水知識了!風水上,氣的範圍包括氣、光、音、色、磁場等.

所以,如果你用透明玻璃是起不了作用的!

2、用屏風、裝飾櫃之類的物件進行阻隔

若不能放玄關的可以用屏風,或裝飾櫃, 但裝飾櫃一定要有背板,也就是不通風!

3、掛簾子

若進門是一長走廊的,可以掛珠簾、紗簾!在進戶門口做個玄關擋住後,氣流的執行方向改變了,並且減緩了氣的力量,使在家中多停留了一段時間.玄關位置也可用屏風,裝飾櫃的.

另外辦公室一般就一單間,開門見窗沒什麼,氣不需要到其他房間去.但很多單位為了解決穿堂風,也在門口做了一玄關,玄關上是單位招牌.這是很好的.

4、直接在陽臺窗戶上加窗簾

若上面方法無法化解入戶門正對陽臺,還有一個不常用的方法,就是把大門對著的窗戶,用厚實一點的窗簾,拉上窗簾,自然也化解了.

2樓:iku快開始

一、玄關隔斷風水作用

在風水角度而言,玄關不僅可以化解刑煞和氣煞,還是房屋氣流的緩衝地帶,有助於防止旺氣外洩。合理設定房屋玄關,遵守「喜迴旋、忌直衝」的風水原則,阻擋外界煞氣直衝,改善房屋「洩水「之局,打造旺氣和財氣聚集的玄關磁場。

二、玄關隔斷材質風水

玄關隔斷選用「木質」材料為最佳選擇,在風水上木質象徵穩定。其次選擇「玻璃」作為玄關隔斷,玻璃具有防水、防潮、防腐效能,還具有改善光線的採光效能。塑料和金屬材質的屏風,其本身氣場容易受到干擾,容易使玄關磁場不穩定,少用為妙。

三、玄關隔斷圖案風水

玄關隔斷圖案不僅要與房屋隔斷相協調,還要根據房屋主人的八字命理採用色彩和圖案。例如,五行喜木者,選用綠色、青色帶植物圖案的屏風;五行喜水者,選用藍色帶水景或魚圖案的屏風等。圖案款式以淡雅、吉祥為主,忌用凶猛動物、抽象圖案和太陽西下為主題。

四、玄關隔斷高度風水

玄關屏風高度不宜過高或過低,屏風高度通常以2米為標準,實際情況要結合房屋高度。注意不宜超過人體站立高度,否則會出現屏風重心不穩,給家宅成員造成壓抑感,無形中增加心理負擔。

3樓:52裝

這種戶形不好,玄關檔住

你就做一進大門看到的是玄關的,不要透的那種,用木工板做就行一進大門右後面可以砌一點牆,然後做玄關,一進大門看到的是玄關玄關下面是鞋櫃,上面可以掛裝飾或是衣服這類的

4樓:三歲大將軍

在客衛門牆對出處做隔斷,寬度剛遮過大門平行視線即可,建議你做到頂,分兩部分:下半部分《1000(垂直高)*900-1200(水平寬)*400(厚度)》,上半部分將下部分櫃尺寸中的400改150做鏤空造型展示格到頂,天花以下100飄出密封裝2-3盞射燈。陽臺是鋁合金全封閉玻璃窗的話推拉門就不用做了,如果是敞開或露天的就做個鋁合金玻璃推拉門。

風水不懂

5樓:千舟竟帆

通頂的半隔斷式的可以,類似於擺放古董的那種花格架

6樓:_板栗

陽臺推拉門。隔斷半隔。要保持整個的透光性。用吊頂隔開。

我家入戶門進客廳正對餐廳窗戶 有3米遠做玄關太窄 哪位大師有好的辦法

7樓:消費者協會一隊

入戶門對著陽臺或者窗戶,是風水比較惡劣的穿堂煞,導致家裡財運不好,容易發生橫禍,首先考慮的是,在陽臺和門口之間加個隔斷門當然是很不錯的,也可以放置屏風,然後擺放風水輪或者字畫之類的都可以,多在陽臺放植物也很好,然後大門處放專門化煞的風水久遇五帝錢,對大門口進行擋煞,從風水上就完美解決了。

8樓:落鴻成羽

要是這樣,有很多簡單的小方法,在窗戶上進行一些修飾,1.是可以用毛玻璃(磨砂)玻璃,或是帶雕花的玻璃整面修飾。2.

在窗戶上進行古典風格處理(漂亮木格子鏤空做法)3.做成禮品擺放臺,像梳妝檯上的各種小格子,可以擺放不同的小禮物。4.

利用雙層透明玻璃在兩層中間夾上平面彩畫或其他藝術品。.5.在窗戶旁地面上放置盆景或其他植物,稍作遮掩,可以半透半露。

9樓:鄒良勵鵑

以下建議僅供參考;希望對您有幫助;

主要是解決一些功能上的結構缺陷,廚房雙玻璃門和隔斷要做的有些風格上造型上的聯絡,裝飾性很強;

戶型還是挺好的;

別人家的窗戶正對我家的大門怎麼化解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國傳統的風水理念裡,這樣的格局是不太好,有說法「前通後通,錢財散空」,可以在大門處做玄關,進行遮擋,避免入門之氣的直衝。如果沒有條件做玄關,可以掛珠簾,能多少化解一些。

如果是別人家的窗戶對準了你家的門,建議在大門正中上方懸掛一面鏡子。如果是別人家的大門對準了你家的窗戶,建議將窗戶封閉,如不方便封閉,可安裝百葉窗。

11樓:䴉

入戶大門對著別家窗戶,從風水上講不是很好,有光煞和衝煞,視窗也是氣口,氣口對氣口濁氣旺,對人身體不好,大門主進財口,財氣有損 。不宜用直徑反射煞氣的八卦鏡,被對面人看到就容易發生口舌,最好是用可以用比較和氣的化煞辦法像請個久遇五帝錢掛在自家門口就可以,和為貴,同時也直接把對門的煞氣都完全擋在門外,就可以解決了。

12樓:抱貞子

窗戶;是眼

大門;是口

窗戶對大門;不必化解不犯忌諱。

13樓:百度使用者

剛才有人問別人的大門對他家大門怎麼化解

我剛買了一套房,入產門正對客廳陽臺窗戶,聽說這種房型不聚財,請問怎麼解決?請大師指點!謝謝

屏風,或者叫木工設計個玄關 做一屏風即可化解。望採納!沒看到房子圖形,沒法評說。想請大師幫忙給看下這套房子,聽說是大門正對著客廳,不聚財,後期改怎麼整一下 放置隔斷 屏風 玄關 大門正對著客廳,只要不是對著落地窗,就不會 不聚財 我買的新房,客廳門 主臥門及陽臺正對藍球場,斜對羽毛球場,會不吉利嗎 ...

你好我問別人家窗戶掛鏡子正對著我家大門好不好呢該怎麼辦

鏡子在風水中除了可以化解反射一些形煞之外,幾乎別無所用 百害一利。如果對方把煞反射到你家,那你家就是受害者,如果你針鋒相對,那無疑就是相互鬥法,而兩敗俱傷。可以協商解決,和為貴。這裡要抄 解釋一下,風水中鏡子的應用,鏡子有阻擋和反射一切氣運的作用,包括福氣,煞氣,生氣,死氣等,很多人只知道鏡子掛在家...

國外封陽臺怎麼做的,自己封陽臺怎麼做?

是的,國外是不封陽臺的,不但不封陽臺,而且國外的房子很少有陽臺。國外的房子無論是郊外的別墅,還是市區的公寓,你看國外 的時候可以留意一下,很少有帶陽臺的。另外 亦杯亦乖 的回答我有不同意見。無論 陽臺起碼要有的,不然到 嗮衣服呢?我們中國都是在家洗衣服,但在國外很多人都是到專門洗衣店洗衣服的,特別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