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買了一套房,入產門正對客廳陽臺窗戶,聽說這種房型不聚財,請問怎麼解決?請大師指點!謝謝

2021-03-25 02:20:44 字數 4775 閱讀 9059

1樓:匿名使用者

屏風,或者叫木工設計個玄關

2樓:匿名使用者

做一屏風即可化解。望採納!

3樓:中國帝王風水

沒看到房子圖形,沒法評說。

想請大師幫忙給看下這套房子,聽說是大門正對著客廳,不聚財,後期改怎麼整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放置隔斷、屏風、玄關、、

5樓:學易弘易

大門正對著客廳,只要不是對著落地窗,就不會「不聚財」。

我買的新房,客廳門、主臥門及陽臺正對藍球場,斜對羽毛球場,會不吉利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學裡有籃球場和羽毛球場嗎?沒有哦!現在才有籃球羽毛球場,以前風水學根本沒有提這個,所以是不是有人故意忽悠你!

買的房子大門通過客廳正對陽臺,這種格局聽說很不好,該怎麼破解呢

7樓:收秋人

假如您真的相信有風水的話

您要了解一些堪輿的基本知識

屋宅的坐向共24山向

必須羅經勘測裁定(也包括墓地)

準確的**(房屋主體的與外部環境的)

個人及家人的 生辰資訊

家庭成員狀況

房屋周圍狀況(外部建築、自然環境狀況、)

等 很多資訊

是需要現地現物的勘察的。(需要地理知者實地勘察)情況並不是千篇一律的,像中醫一樣因人而異的,才有可能分析度量準確山向。

包括屋主所用一事一物,空間環境中的一切事物,不可不詳。

風水是千萬不能憑感覺或是憑一兩個資訊就講地是要經過很細緻的現場計算綜合判斷

得出結果的需要很小心行事,不然誤人誤己。

世上沒有好與壞風水的房子與環境要看是什麼人住傳統意義的風水沒有好壞,找的是適合什麼人用。

建議您找當地的風水智者現場釐定。

找到自己適合的就是最好的。

祝您順利。

本著對一種文化尊敬的態度應儘量說清。

8樓:遨遊飛仙

給陽臺裝門,入門的時候買一個玄關遮擋一下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穿堂煞,不聚財,花費大!當採用五行通關、陰陽開泰之法進行化解。化解了自然趨吉避凶,消災免禍,婚姻美滿,家庭和睦。具體操作:

請個觀音心咒錢,要點硃砂開光才有力量和作用的,掛在臥室門、或者大門等關鍵位置,門是氣的入口,可以催動五行能量流通,調節陰陽氣場平衡!

你好風水大師,我們家的入戶門正對著客廳與陽臺,但陽臺屬於半封閉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戶型不錯,根據你描述,及看了戶型圖,此宅女主人會強勢一點。此宅根據宅式形巒,雖然看上去南北通透,入戶門與陽臺對穿,但這並沒有成為實質上的穿堂風煞,原因在於,你陽臺本就是屬於半封閉,通光卻並沒有完全通風,陽臺有窗,且你又設有通向陽臺的移門。你可以控制通風大小,風水有云,風不入宅不旺丁,水不上堂不旺財。

根據此形巒來看,不存在穿堂風之說,也可以說在你裝修格局上以經作了很好的處理,在無形中以經化解了穿堂風煞。那目前我不清楚你是否將通陽臺的移門作了霧面處理,如果作了霧面處理那在風水上更不存在問題,穿堂風煞存在兩個問題,一是,戶形通透後入宅風入戶過急,這你以作了很好的處理。二是,因為通透,人家在戶外就能探視,一望到底,居家隱私就爆露,那你在陽臺移門作霧面處理,這一問題最少從陽臺方就不存在隱私洩露,那入戶門方向內望,開門後還是有洩露隱私之嫌,但個人覺得問題不大,以目前生活習慣,都是能做到隨手關門的。

因此你並不需要去做玄關。這個戶型不錯,並不存在大的問題。只要你那衛生間有窗,做好有效的向室外通風排汙穢溼氣就ok了。

11樓:羅子洋

陽臺是實體的不散氣,沒有問題,你的當心可能是怕犯到穿心煞,只要你的陽臺夠1米以上就可以有養氣聚氣效果了,不用隔斷

12樓:隱陽居士

這種叫南穿北漏,不聚財。中間做個屏風可以的。

這個房型進戶門對著客廳窗戶好不好?怎麼破解?

13樓:散步者

進戶門對著客廳窗

bai戶我倒du不認為有什麼。

客。餐廳

zhi也太方正dao了(基本上是內5.2米x5.2米),客、餐容廳南北方向的長度尺寸小了點,而且南北都是門,不方便安放餐桌。南面的兩個臥室離衛生間遠了。

入戶門正對著客廳陽臺,聽說在風水上不怎麼好

14樓:維意定製

客廳陽臺怎麼裝修設計?客廳有陽臺其實是不錯的戶型,陽臺能擴充客廳的空間,增強室內的光源。陽臺可以設計成小花園也可以設計成休閒區,這樣在客廳的沙發上一眼望去也能帶來良好的景觀,站在風水的角度來說,客廳的陽臺裝修也有風水講究,下面我們來看看客廳陽臺裝修風水禁忌。

1、客廳陽臺要避免突兀而起

客廳陽臺裝修風水禁忌,突兀的感覺、中性的感覺都不符合周易的原理。所以,必須對其進行一定的處理,使其既美觀又不給人壓迫之感。較好的處理辦法,就是用假天花板填平,把它巧妙地遮掩起來。

如要加強效果,還可在陽臺的天花板上安置射燈或日光燈來照明,使其避於光的暗影之中,讓人無法看清,並具有朦朧之美。

2、客廳陽臺要避免重心外移

客廳陽臺裝修風水禁忌有哪些?由於陽臺一般是突出於居室外的虛浮部分,所以不能承受重力。因此,在將其改建為客廳時,一定要仔細測算,並遵循一定的承重原則。

否則,不僅威脅到整個居室的結構安全,而且也不利於陽臺的風水,使本來輕鬆愜意的陽臺,承載了過多的沉重與窘迫,破壞了陽臺原有的氣場。在將客廳和陽臺做統一改建時。不要使用太過沉重的裝演材料。

如:有些人喜歡用大理石鋪客廳的地面,這本無可非議,但若將陽臺也一併鋪上大理石,恐怕陽臺就無法承受了。陽臺改建後,把較輕的物品擺放在那裡是最適宜的,既不影響安全,同時還可保持陽臺原有的空曠清爽。

3、客廳陽臺忌堆積雜物

客廳陽臺裝修風水禁忌有哪些?客廳陽臺是氣口,就要保持清爽潔淨,切不可在陽臺內堆放雜物,把陽臺弄得亂七八糟。假如從氣口進來的空氣夾帶著雜物的穢氣,於居住者是很不利的。

4、門口不能正對客廳陽臺

客廳陽臺裝修風水禁忌有哪些?如果一直門口就看到客廳陽臺,這樣就犯了風水學的禁忌了,客廳是個讓人藏風聚氣用的地方,吉氣剛剛從門口進來了,就直接從陽臺洩出去,沒有達到存積的作用了。但能化解的方法就是在陽臺上掛一副「富貴有餘」來進行收取旺氣的作用。

15樓:土巴兔裝修

如果入戶門正對過廳和陽臺的話,可以用評分遮擋一下,以不影響走道為標準,大門正衝某個地方,其實只要在中間帶一點遮擋就可以了,並不表示要將整個相通的空間遮得嚴嚴實實的,所以評分不需要做到魚門同寬,房子有些缺點是很正常的,如客廳比較小,衛生間無採光,廚房門離門口太近,南北不通風之類的都是很正常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大門正對客廳的話漏財,客廳為聚財之地,而大門則有外漏之意,這樣一來,客廳內就難以聚財聚氣,也會導致家庭不和。古人有喜迂迴,忌直衝的講究,建議做個鞋櫃勢的屏風,上為半透明玻璃格擋,下為鞋櫃,放在玄關處,既美觀又實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用個玻璃推拉門隔開基本可以解決你的問題,但是這樣不利於聚氣

18樓:匿名使用者

漏財~漏氣~~~放屏風現在不大實用~~可以在門口造個鞋櫃(下半部分是放鞋子~櫃子上方是花玻璃類的裝飾物)~或在大門口邊和陽臺門邊放一些高大的闊葉植物,不要那種藤蔓型。或者是一些裝飾型的隔簾

關於房間風水--我的大門正對客廳窗戶,怎麼辦

19樓:土巴兔裝修

如果入戶門正對過廳和陽臺的話,可以用評分遮擋一下,以不影響走道為標準,大門正衝某個地方,其實只要在中間帶一點遮擋就可以了,並不表示要將整個相通的空間遮得嚴嚴實實的,所以評分不需要做到魚門同寬,房子有些缺點是很正常的,如客廳比較小,衛生間無採光,廚房門離門口太近,南北不通風之類的都是很正常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大門與陽臺的確是形成了穿堂煞,您可以在玄關位置擺放一個小鞋櫃、屏風等傢俱或在客廳窗戶懸掛白紗簾化解,但穿堂煞影響的只是財運,如果你們不是因為經濟問題吵架就不是穿堂煞的事了。您的這個戶型是什麼方向?

21樓:微視藝術

進戶門對著自家窗戶就是闖堂風的格局,在中國傳統的風水理念中,這樣的格局是很不好的,稱為「前通後通,錢財散空」,是一種敗家格局,聚不住財,而且沒有看到你家的整體格局,如果還有其他方面的問題那麼闖堂風的敗氣會影響更大,所以一定改變這樣的佈局,風水上講究的是藏風聚氣。

解決辦法:

首先,要在大門處增加玄關,使入門之氣能夠在房間中迴旋形成緩慢但可流通的吉氣,避免開門適合空氣直衝。

其次,可以在大門內,放一個屏風,當然了,空間足夠就放屏風,要放半透明的,要不然擋了光線,也是不好的,還可以放玄關櫃,再配以下面的步驟一起更好。

最後,需要在入戶門背後懸掛風水葫蘆或者掛五帝錢一串(五帝錢的風水效果比葫蘆好很多),五帝錢一定要選真的,如果當地有古玩市場,可以去集齊順治、康熙、雍正、乾隆、嘉慶五個皇帝的古幣串在一起,然後放到自己大門內,如果是房子面積比較大的大戶型或者家裡經常人少在家的情況,可以直接去網上找化煞最為經典的久遇五帝錢一串然後安放在入戶大門的內門檻下(新房正在裝修時),或者懸掛在入戶門背後(已經裝修好了的房子),通過這種專門的五行風水局產生的氣場來阻擋空間不吉氣流直衝,化解這類穿堂煞非常好,尤其適合對風水特別講究的家居使用。

千萬不要小看以上大門對著客廳窗戶的情況,中國傳統的風水之所以能流傳幾千年,一定是有其科學道理和存在的合理性,很多事情到現在也沒有完全能夠解釋,但是我們對這種還不瞭解的現象不要採取拒絕的態度,否則,一旦形成事實就追悔莫及。

我買了一套二手房,面積23平米,是二套房應交多少稅

面積67.23平米的二套二手房稅費,依據交易雙方的不同情況,具體稅費明細如下 一 契稅 一般由買方繳納,雙方另有約定除外 1 買方首次購房的按照1 繳納 2 買方不是首次購房按照3 繳納 二 營業稅 一般由賣方繳納,雙方另有約定除外 1 房產證滿2年的普通住宅房產免徵營業稅 2 房產證不滿2年的按照...

兒子和父母一人一套房,兒子又買了一套現在住在新房,婆婆能搬去原來還掛著兒子兒媳婚紗照的主臥室住

既然是兒子的結婚臥室,我覺得還是不要搬好,萬一兒媳回來住一下,既不是很不方便。可以啊!因為他們已經搬走了!房子隨便住!有沒有講究 我覺得事實上是可以的,但是這裡有一個問題就是房間還掛著兒子兒媳結婚照那麼看上去可能會讓人覺得有點彆扭這種情況下你可以將 移到客廳這樣就不會顯得彆扭了 老公公老婆婆和兒子都...

剛買了一套房子,朋友讓我做個汙染處理,說現在的新房空氣汙染都比較重?如果是新房建議你做光觸媒治理

是的,光觸媒確實好,全面治理,長效性好,無二次汙染,還能抗菌防黴,作用很多,但是要做到真正意義的光觸媒就不是簡單的事情,現在市場上有很多的黑心鬼用光觸媒做幌子騙人,因為真的光觸媒技術含量很高,沒有一定的實力是不行的,我建議你用奧因光觸媒專業治理,效果好,奧因的光觸媒是國家863計劃重點科研專案的結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