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文的刀怎麼段的,瑞文的刀是怎麼斷的

2021-03-04 09:31:35 字數 1751 閱讀 1808

1樓:匿名使用者

在諾克薩斯,只要你有實力,人人都有機會上位。這與種族、性別和社會地位無關。瑞雯對此深信不疑,努力奮鬥期望出人頭地。作為士兵時她就表現出不俗

的潛力,雖然身材矮小卻鍛鍊自己精通長劍的運用。她是殘忍高效的戰士,而力量源自內心堅定的信念。衝入戰場時,瑞雯的內心從未動搖:不屑道德束縛,無懼死

亡恐懼。因此瑞雯從同輩中脫穎而出,成為諾克薩斯精神的代表。她超乎尋常的狂熱得到了最高指揮部的讚賞,瑞雯獲得了一把用諾克薩斯魔法熔鑄強化過的黑色符

文之劍。這把**比一般的輕盾更沉,完美契合瑞雯的喜好。很快,瑞雯被指派前往艾歐尼亞,成為諾克薩斯侵略戰的一部分。

這場戰爭很快變成了滅絕**。諾克薩斯士兵緊跟著來自佐恩的戰爭機器跨越死亡之地。戰爭並不是瑞雯受訓的光榮戰鬥,她奉命消滅戰敗重傷的敵人殘軍。

隨著侵略的進行,戰爭明顯不再是取代愛歐尼亞政權,更像是毀滅與**。在一場遭遇戰中,瑞雯部隊被愛歐尼亞軍隊包圍。他們呼叫附近的援軍,迴應的則是煉金術士辛

吉的生化炮彈。瑞雯環顧四周,雙方的士兵都成為這場恐怖轟炸的犧牲。瑞雯竭盡全力逃離了戰場,而這份記憶卻無法拭去。諾克薩斯官方已經將瑞雯計入死者名

單,瑞雯看到了開始新生活的機會。她粉碎符文之劍,切斷與過去的聯絡,隨心所欲徘徊流亡。現在瑞雯正尋求機會贖罪,以自己的方式為心目中真正的諾克薩斯精神奮戰。

上面是瑞文的背景故事,上面有寫到「她粉碎符文之劍,切斷與過去的聯絡」,為了贖罪她把自己的劍弄斷,以表贖罪只心!同時可以看出來,瑞文之前的戰鬥力那是一個高,現在瑞文的大招應該是她原本的狀態!----「斷劍重鑄之日,騎士歸來之時」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斷的,力量太強,控制不住

瑞文的刀是怎麼斷的?

3樓:風吹的小羊

每一位居民都可以平步青雲,而無論其種族、男女、貴賤——實力,就是一切。銳雯曾懷著對此理想的堅定信仰,不懈地追求著遠大的前程。她曾是一位初露鋒芒的士兵,那時的她能夠揮動一把與自己差不多重的長劍。

她曾是一位無情高效的勇士,但是她真正的實力潛藏在她的信念之中。她總是毫不遲疑地投入戰鬥:不因道德而猶豫,不因死亡而恐懼。

銳雯逐漸成為了同輩之中的領頭人物,諾克薩斯精神的典型代表。她鍥而不捨的精神是如此的出類拔萃,以至於諾克薩斯最高指揮部獎給了她一把用諾克薩斯巫術所鍛造且附魔的黑色符文劍。這把神兵比鳶盾還重,並和鳶盾差不多寬,正好符合她的胃口。

不久之後,她就被派往艾歐尼亞,成了諾克薩斯侵略軍的一員。

「斷劍重鑄之日,騎士歸來之時。」

戰爭與滅亡,如影隨形。諾克薩斯士兵們跟隨可怕的祖安戰爭機器,跨越那些遍佈死屍的人間煉獄。這和銳雯在受訓時所學的光榮戰鬥相去甚遠。

她完成了各種上司的各種命令,例如帶著嚴重偏見去消滅一隻戰敗的敵軍殘部。隨著侵略的持續進行,事態開始逐漸明朗,艾歐尼亞的社會將無法重組,只能消亡。在一次艱苦的交戰中,銳雯的部隊被艾歐尼亞的軍隊包圍了。

瑞文的刀是怎麼斷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看lol瑞文的背景故事,她是覺得自己殺的人太多,造的孽太多,為了贖罪她把自己的刀給劍斷了,每次選瑞文的時候她不就會說麼:「短劍重鑄之日,騎士歸來之時」應為大招她可以重鑄自己的刀,這才是她沒斷刀之前的形態!瑞文這個英雄太不要臉了,一看打不過別人,馬上重鑄自己的刀!

5樓:小y怪y獸

天氣冷了,金屬比較脆,她有老是用來砸地板,所以就斷了

6樓:請輸入密碼

刀是地攤貨...:注入的能量過多就斷了:......

LOL刀妹怎麼打瑞文和男刀,LOL刀妹和男刀的關係

你把刀妹的定位都錯了。試問 刀妹何曾和飲血扯上關係了?其次 你覺得刀妹用飲血效果很好麼?刀鋒意志 說到底是個 切入型肉。她不乏輸出傷害 只求能抗 刀妹確實是個吃攻速的裝備 況且這個版本 攻速裝備也貴了 所以 推薦 紅色出攻速或者物穿 看喜好 我覺得刀妹再削弱 順風 三項必出的。根據順逆風 節奏快慢 ...

現在瑞文還厲害麼?瑞文應該怎麼加點。怎麼出裝。怎麼連技能啊

順逆風暴力出裝,找到機會閃現一套帶adc走。現在瑞文的主流出裝是什麼樣的 瑞文沒有蓋倫的話 最好單上 特別厲害。前期除了個別英雄沒人搞的過他 出裝裸多蘭要有自信 3級練招 e w a q a q a q a 所以 比較怕蓋倫的沉默 磨血的話基本是 e w a 一下然後就qqq逃回去 前期主點ew q...

LOL瑞文黎明使者面板怎麼樣瑞文面板特效介紹

介紹怕是沒有了,不過特效是真好看,技能動作也很流暢,用起來很舒服 英雄聯盟黎明使者銳雯有特效嗎 有的,是全特效 哦,細緻入微的手感操作,可以讓人更加融入到斷劍之勢,使銳雯之威發揮到極致 回城特效 黎明使者的回城動畫具有極強的美感,從銳雯躍起將巨劍插入地底,然後雙手的能量光芒不斷閃爍,使其髮色映襯得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