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煙道回煙怎麼辦,如何治理公共煙道止回閥返煙回煙

2021-03-04 09:30:52 字數 1538 閱讀 3596

1樓:匿名使用者

先檢查一下止逆閥安裝時是否密封嚴密,看一下介面等地方有沒有漏的地方,排除這個原因後,那就是止逆閥的質量問題,一般開發商配的那種止逆閥結構簡單,起不到太大作用,這就需要你自己選購一款***的止逆閥了。

如何治理公共煙道止回閥返煙回煙

2樓:盼與未來

正規的bai開發商交房時,煙道du口已經為zhi業主安裝有一個止回閥,dao

它平時回呈關閉狀態,只有當答油煙機排煙時,才會使止回閥開啟。

除了這個止回閥的功能能夠防止煙道回灌煙氣外,每個油煙機都帶有一個止回閥。如果仔細觀察,就會看到,在煙機的出口處有一個兩片的資料扇片,只能朝一個方向開啟。其作用與煙道的止回閥是一回事。

所以,實際上油煙機有兩個防止樓房煙氣回灌的裝置。即使第一個壞了,第二個同樣起作用。

因此,可以查詢一下原因,是否止回閥兩個全壞了。

在裝修實踐中,為了排煙更順暢,往往安裝油煙機時,工人會拆掉開發商安的那個止回閥。即使這樣,都不會出現回灌情況。

如果檢查止回閥沒有問題,那麼,只能是煙道的設計問題了,說明煙氣沒有順暢地往出口排放。也不是油煙機的問題。

3樓:蒼茫中的塵埃

如何治理公共煙道止回閥返煙回煙,廚房煙道止逆閥串煙漏煙?這是大家都很想知道的,內最重容要的問題就是裝在牆上的止回閥不密封的故障,現市面上賣的止逆閥的閥片不密封,止逆閥裡面的閥片材料一般都為鐵皮、塑料。本身止逆閥的主體也是硬質材料,這樣硬質的主體與硬質的閥片合在一起時跟本起不到密封的作用,這就是公共煙道止回閥返煙回煙,廚房煙道止逆閥串煙漏煙的重大失誤!

現在的房子都是高樓,廚房煙道只有一個,每家每戶的油煙都往裡面排放。治理公共廚房煙道止回閥返煙、回煙 、串煙、漏煙很簡單,我們設計了一款煙道止逆閥,完美解決了油煙迴流的一切問題。我們的煙道止回閥是採用帶軟性的矽膠片密封的,只要一閉合,一點油煙都不能進入,與普通止回閥的結構是完全不一樣的,能徹底解決油煙返回,起到防回、防臭的作用。

並且排風量超級大,達180mm,安裝很方便,自已都能裝。

4樓:奧湘機械

在油煙機出風

來口安裝一臺設計合自理、關的嚴密、開的到位、能夠被油煙機風力輕鬆吹開、也不會被煙道負壓吸開,而且要葉片接觸面積很小,還有帶有密封圈,葉片開啟不會對排煙有阻礙的密閉美樂美煙道止回閥就可以消除油煙倒灌和排煙不暢。

住宅樓公用煙道有回煙怎麼辦?

5樓:學海無涯

你家的公煙道不太好,煙道有主煙道和負煙道兩層。一般的不會倒煙,即使倒過來,也是很少的,感覺不太厲害。你家的情況沒有辦法,不可能把公煙道砸了重建吧。

最好的辦法是市面上有賣防倒煙裝置的,也就是止逆閥,裝一個就ok拉,不會裝可以叫你家油煙機的售後服務過來裝嘛,售後也有賣止逆閥的。我們方太售後就幫客戶解決過這樣的問題。

6樓:莫泊三

你要是在用煙道,就想辦法疏通往上的煙道,看是不是樓上堵了。你要是沒用煙道就把你的通道堵上。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吸菸!吸菸危害健康!

孩子在公共場合發脾氣 哭鬧怎麼辦

人生在公眾場合尷尬的事情有很多,其中一個就是熊孩子鬧騰到不可描述的地步。經常會看到有些孩子在公共場合,又哭又鬧,搞得路人皆知的地步。面對這樣的情況,可以分三步走 一 弄清楚情況 你要清晰的瞭解孩子為什麼要鬧騰,比如是看中了一件很貴但是又很雷同的玩具,或者是不是在公眾場合想要大吵大鬧被家長制止了,又或...

如果南寧公共自行車租憑卡丟失了怎麼辦

根據南寧市公共自行車官網 http nnggzxc.規定,當自行車租賃卡遺失後處理情況如下 持卡人發現卡片遺失後,請立即致電服務 0771 5666016進行口頭掛失,工作人員核對持卡人相關資訊後暫停該卡租車功能。持卡人口頭掛失後,請在3天之內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到南寧市青秀區建政路18號桂糧大廈服...

孩子總在公共場合大吵大鬧,家長應該怎麼辦

出門在外,孩子對世界充滿好奇,有時候可能會因為過於興奮而忘記保持禮節。遇到這種情況,家長要提前做好功課,瞭解孩子在公共場所如何保持禮儀。你不用去理他,等他把這個情緒給發洩出來就好了,有些小孩子就是這樣,你越去關注他,他越得寸進尺,然後會鬧得更加厲害 首先找到孩子大吵大鬧的原因,其次儘快讓孩子平復情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