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窩邊草是什麼生肖,兔子不吃窩邊草是什麼生肖

2021-03-04 09:30:51 字數 1086 閱讀 9840

1樓:匿名使用者

兔子是十二生肖之一,兔子不吃窩邊草是它的習慣

滿意請採納謝謝

兔子不吃窩邊草是什麼生肖

2樓:匿名使用者

兔子是十二生肖之一,兔子不吃窩邊草是它的習慣,不吃窩邊草和十二生肖沒有聯絡。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兔子不吃窩邊草是什麼?生肖的話應該就是兔子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鼠。小偷的自我保護意識。

5樓:匿名使用者

把窩邊的草吃了就會被敵人發現的...

兔子不吃窩邊草 猜生肖 40

6樓:繼續飄啊飄

羊,不吃窩邊草麼就需要我們養(羊)了嘛。也可能是馬,因為好馬不吃回頭草。這還能打一成語,捨近求遠。三個答案,望有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牛 因為牛吃窩邊草

不吃窩邊草猜一生肖

8樓:匿名使用者

兔子,兔子不吃窩邊草。

9樓:匿名使用者

兔子 因為 兔子不吃窩邊草

10樓:荷和

當然是可愛的小白兔嘍。

11樓:匿名使用者

兔子,而且還是雄性的。

12樓:淡淡淡然

......兔子,這也太容易

13樓:孤久則安

兔 兔子不吃窩邊草

從來不吃窩邊草十二生肖那個

14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答案:如果兔子吃了窩邊草的話,那它的窩就沒有可以隱藏的東西了。

猜12生肖之類的兔子不吃窩邊草是什麼動物

15樓:劉倩倩

不太明白?您的意思是說答案就是12生肖裡其中之一嗎?

兔子不吃窩邊草猜生肖,兔子不吃窩邊草留情青猜一生肖

羊,不吃窩邊草麼就需要我們養 羊 了嘛。也可能是馬,因為好馬不吃回頭草。這還能打一成語,捨近求遠。三個答案,望有幫助。兔子不吃窩邊草 留情 青 猜一生肖 你好,來答案是羊,此種人具有源 相當的忍耐力,同時也有柔順靜穆的溫雅儀態,裡外有點差異,常會一動不動地顯得溫柔老實,事實上,內心有一股強大生命力和...

兔子不吃窩邊草 是什麼意思啊,好兔不吃窩邊草 什麼意思

相信大家都聽說過兔子不吃窩邊草這句話,不過在大自然中,兔子是真的不吃窩邊草,而要跑到非常遠的地方去吃草,為什麼會這樣呢?1.兔子窩邊草是用來掩護它的窩的,吃了窩邊草行等於是自毀城牆 2.兔子根本不吃草,所以也不吃窩邊草 3.兔子為了 寧願跑遠一點去吃草來搞煅練保持身材 4.兔子是遠視,看不到近處窩邊...

為什麼兔子不吃窩邊草

相信大家都聽說過兔子不吃窩邊草這句話,不過在大自然中,兔子是真的不吃窩邊草,而要跑到非常遠的地方去吃草,為什麼會這樣呢?因為如果兔子把窩邊草吃了,就把自己的窩暴露出來了 自己就該被別的動物吃了 兔子不吃窩邊草 表層意思是兔子不吃自己窩旁的草,有自我保護在裡邊,還有 早晚是自己的 一種坦然。實際上,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