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紅木傢俱會發黴嗎,紅木傢俱發黴怎麼辦

2021-03-04 09:30:51 字數 1242 閱讀 8637

1樓:匿名使用者

木質傢俱發黴是bai由其木du質特性決定的zhi,只要是實木就具有dao

遇潮發黴的現專象,但是隻要處屬理得當,是可以很好的預防。 紅木傢俱雖然從原則上來說也是具有發黴的可能性的,但是紅木傢俱相對於其他木質傢俱而言,其選材、乾燥、製作工藝都經過嚴格的把關和處理,例如在選材方面,紅木傢俱只能選用心材,邊材含量控制在10%以下,而且經過嚴格的乾燥處理,已經極大的降低了蟲蛀腐朽以及發黴的可能性,而且在紅木傢俱的表面,通常會採用生漆或者打蠟工藝,能夠很好的起到防潮,耐高溫,防腐蝕的作用,由此看來,紅木傢俱發黴的可能性比其他木質傢俱要小很多,但是在使用過程中,也應該注意防潮。 紅木傢俱使用中不要在大檯面上覆蓋玻璃板,玻璃板會將檯面封閉,使檯面的這一面不與外界空氣接觸,這樣檯面的兩面將會縮漲不均而造成變形,也容易導致發黴,特別是用厚重玻璃板將使檯面受到額外的壓力。

如一定要用玻璃板保護檯面的話,建議使用小吸盤墊作為中間間隔。

紅木傢俱發黴怎麼辦

2樓:汝瓷筆洗

紅木傢俱的發黴的問題關鍵在於防潮,室內溼度在60%左右,如果氣候過溼要抽溼和適當通風。如果發現傢俱上已經出現黴點,用布條沾上酒精擦拭就可,或者用布條沾上酒精擦拭就可。一般來說我們定期為傢俱打蠟,每隔6-12個月,用專用的傢俱膏狀蠟為傢俱上一層蠟即可去除黴點,也可以防止發黴。謝謝

3樓:廣東家裝一站

1、用布條沾上酒精擦拭就可。

2、使用消毒液,但消毒液刺激**,所以在清理時一定要戴膠手套才能使用3、定期為傢俱打蠟,每隔6-12個月,用專用的傢俱膏狀蠟為傢俱上一層蠟即可去除黴點,防止發黴。

4、用乾淨軟布蘸點中性清潔劑或傢俱專用清潔劑清除,然後在發黴的部分輕輕抹上一層傢俱蠟或傢俱專用精油,並在有黴味的地方放塊香皂或裝滿晒乾的茶葉渣的紗布包,有助消除黴味。

end注意事項

如何預防紅木傢俱受潮發黴

4樓:匿名使用者

1用布條沾上酒精擦拭就可。

2使用消毒液,但消毒液刺激**,所以在清理時一定要戴膠手套才能使用

3定期為傢俱打蠟,每隔6-12個月,用專用的傢俱膏狀蠟為傢俱上一層蠟即可去除黴點,防止發黴。

請問大展鴻定製的紅木傢俱會容易發黴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的大展鴻傢俱沒出現過這些情況,其實木質傢俱只要處理得當,是可以很好的預防,你可以參考一下網上教的保養知識維護一下。

紅木傢俱的材質包括哪些,紅木傢俱,紅木傢俱的種類有那些?

1 酸枝木 紅酸枝木顏色大多為棗紅色,紋理非常順直,產量大,有寬大材幅,顏色花紋美麗,材質優良,廣泛用於製作各種型別 款式紅木古典傢俱,也適宜製作裝飾工藝品,樂器 雕刻等,是酸枝木中使用最多的種類,人們平常口中的 紅木 也多是指它,深受人們追捧。俗稱老紅木。2 紫檀 紫檀木別名 青龍木 木質甚堅,色...

紅木傢俱價格,紅木傢俱怎麼選,紅木傢俱價格,紅木傢俱怎麼選?

一樓說的對。低檔紅木傢俱又氣派,又不算特別貴,不在於手工或機器工,只要好看就行。紅木是否有點什麼味吧,房間要多適量通風。大紅酸枝是沒必要的,用普通酸枝 寮國酸枝,學名巴里黃檀,千萬不要做緬甸酸枝,學名奧氏黃檀 就差不多了,最好攙著做一批花梨木的 越南花梨和緬甸花梨都可以 非黃千萬不要做,那不是紅木,...

紅木傢俱營銷技巧,紅木傢俱銷售技巧

你要對紅木瞭如指掌 才能打動客戶 因為買紅木的人 可能比賣紅木的人懂的更深刻 不斷的學習知識 才能賣的更好 紅木銷售 銷售的更多的是文化了 瞭解紅木市場,慢慢摸索客戶心理,最後是買本書看看,有專門說紅木傢俱營銷技巧的書的 一 制 二 直銷式 三 網路銷售 四 設廠銷售 迎合區域市場 五 訂購銷售 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