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的100血套刺客有多少攻各防還有血

2021-03-04 09:30:51 字數 585 閱讀 2130

1樓:這可腫麼了

即,在人物屬copy性介面上顯示的「綜合防禦值」(***bined armor)以及通過在其上滑鼠懸停所看到的各部位護甲都是錯誤的。

在很多情況下,只有選定部位的護甲值起作用、一切護甲值加成均對所有部位的護甲值有效,後期可以洗掉。而且「綜合防禦值」本身沒有任何意義、其它一切**(包括**於鑲嵌在某個部位防具上的鑲嵌物)的護甲值均對所有部位有效、防具本身的護甲值僅對防具所在部位有效;

4。堆堆防禦能力吧、防具所附帶的詞綴上的護甲值僅對防具所在部位有效:

1:相當於在每個部位的護甲值上附加了該值,綜合防禦這東西沒什麼好說明的。

真正的各部位護甲值計算遵循以下規律;

3,例如不能正確反映出諸如鑲嵌物或者套裝獎勵所提供的護甲或者護甲加成等等;

2,你這樣裝備可以被秒殺在奧林匹斯山那,因為在每次受到攻擊的時候。

前期陷阱投擲流

自由幻想刺客的62血套還有66攻套分別需要什麼卡片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卡可以,這兩種建議加四以上!一個是鋒紉!另個是加物攻那個卡,忘記叫什麼了!一年不玩了!

戴牙套多少錢?鐵的,戴牙套一般多少錢?

戴牙套大概多少錢 烤瓷冠主要由金屬 襯裡 和瓷 外層 兩部分構成。價錢也與材料的成分和厚薄成正比。戴牙套一般多少錢?你說的是牙齒矯正牙套還是烤瓷牙套。前者的話根據牙齒情況,地區選擇的醫院和矯正方式不同 會有差異,一般在幾千元到上萬元之間。如果是烤瓷牙套的話便宜點的幾百元,也有貴的幾千元,根據可以牙齒...

一般100平方的房子裝修需要多少錢

買房是一件很艱難的事,好不容易買到了房,卻還要面臨著一件大事,也是一件非常費事的事,那就是裝修。買了房子的人大家都是知道的,房子買到手就很不容易了,裝修卻是更加的花錢。想要裝的好看 時尚 上檔次也為了健康裝修,能讓自己在家裡住的舒心,裝修要花的錢那必然是很多的。對100平米的房子進行普通裝修,一般需...

WOW裡YXFB一般的T大概要多少血和多少防 QS能當T麼

騎士自然可以當t 而且裝備同樣的t 74更有優勢 當然t要到什麼標準 確切的還真不好說 畢竟隊伍其他人強力 也不差一個t 要是順利些的話 1w5左右就夠了其實 當然三圍還得正常堆 你要是無腦15耐 那算了1w5的血 你還不如讓別人抗 t不是靠血量就能說明問題的。我1.1w血的時候跟人家打過yx18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