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高人氣話是說出來氣別人的話,還是自己生氣說的話

2021-03-04 09:30:12 字數 2577 閱讀 4158

1樓:單調凌亂

哈哈 你很有意思 氣話 是指人在生氣時所說的話 它很有可能氣到別人 但並不是故意去氣別人才說的 所以 答案是後者

2樓:匿名使用者

是自己生氣說出來的話,當然,有些話也達到了氣別人的效果,但並非所有氣話都是為了氣別人。

請教高人指點:生氣,延年,天醫,伏位,六煞、禍害、五鬼、絕命 !!!謝謝

3樓:易卜感悟

哦,看錯了85年的

。下面更正。

男女宅命不同。

如果是女性,1986 丙寅 坎屬東四卦。命卦坎。生氣在東南方,天醫在東方,延年在南方,伏位在北方。禍害在西方,六煞在西北方,五鬼在東北方,絕命在西南方。

如果是男性,1986 丙寅 坤屬酉四卦。命卦坤,生氣在東北方,天醫在西方,延年在西北方,伏位在西南方。禍害在東方,六煞在南方,五鬼在東南方,絕命在北方。

四吉星:生氣 延年 天醫 伏位四凶星:絕命 五鬼 六煞 禍害生氣:財運大好,身體健康,活力充沛。

延年:財運很好,延年益壽,身體健康。

天醫:財運不錯,疾病痊癒,貴人相助。

伏位:財運小吉,運氣中等,健康如常。

絕命:財運極差,多病損壽,凶則死亡。

五鬼:破財連連,身體甚差,容易招鬼。

六煞:財運不好,災禍連連,身體多病。

禍害:財難積聚,官災是非,爭執被騙

4樓:貴冠朱藍

這是八宅法的觀點,僅供參考:

易有八卦,宅有八方,又分為四吉四凶。

四吉星:生氣

延年天醫

伏位四凶星:絕命

五鬼六煞

禍害生氣:財運大好,身體健康,活力充沛。

延年:財運很好,延年益壽,身體健康。

天醫:財運不錯,疾病痊癒,貴人相助。

伏位:財運小吉,運氣中等,健康如常。

絕命:財運極差,多病損壽,凶則死亡。

五鬼:破財連連,身體甚差,容易招鬼。

六煞:財運不好,災禍連連,身體多病。

禍害:財難積聚,官災是非,爭執被騙

5樓:蒼長征佔姬

你所要的是八卦九宮圖,這是以你的出生年來定的,以下便是東:五鬼東南:禍害

南:絕命西南:延年

西:生氣

西北:伏位北:六煞

東北:天醫

延年/生氣/伏位/天醫是你的吉位,其它四個為凶位。

給分給分呀。不錯,2011/10/5

10:35:37

6樓:丶小佛爺丿

上面是八宅八個方位吉凶,下面是八字,你是要看八字還是看風水,看風水的話還需要結合自己的住址,結合八字。

7樓:

雖然不會算命,但是1樓的答案有點問題。(怎麼可能是屬牛的呢)

丙寅年一定是虎年!(「寅」是虎年的意思)

請教高人:農曆七月十五出生的人性格特點?

8樓:匿名使用者

七月出生的bai人,前年十月受胎,du

立秋節後出生,為zhi人宅心仁dao厚,外剛而內柔,回

屬陰柔之答

命,意志堅固,作事始終,初限一般,忌早婚,否則婚姻易散,且子女緣薄,一生性情複雜,運程浮游不定,心底慈善,做事仔細,中年後漸能開泰守成,衣食有餘,晚年家運可卜暢通,財源大旺,未限舒泰之命。

七月為建申月,在易經的卜卦上是配合天地否的月份,這月出生的人素質靈巧,凡事都能巧妙完成,然而萬事具備,唯獨欠缺對一件事予以完成的決心,雖然,中年時有兩,三次好運來臨的機會,卻由於凡事容易改變心意,容易使得好運溜走,因此,對缺點要自我警戒,才不致忙碌而無所獲。

十五日,此日生人,主性格剛強,爭強好鬥,惹事生非,以致破壞前程,男宜離祖,它鄉發展,女人剋夫,必配硬命,以期夫妻偕老,乃屬平常之命。

此日生人,天武星值日,主夫妻和合,不能諧老,子息刑傷,末限榮華富貴之命,招過房子離祖成家,祖業田園耗散,女人傷夫,子息難招,總有也要別離,過房者不妨。

9樓:木木木梓瞳

心地善復良,作事仔細,外剛內柔制,為人bai親切,意志堅定;作事有始du

有終,思考細

zhi密,點子多;性急,講義dao氣,心腸軟;好動不寧靜,猜疑心也重,因此容易誤大事。直腸子,心直口快,有話藏不住,講話銳利,嘴快,二三句話就解決,易傷人自己卻不知道。

喜歡遠行,愛好旅遊,見多識廣;有衝勁,坐不住,沒一時閒著。善模仿,學習能力強,但只有三分鐘熱度;沒耐心。猴急,狡猾善變,喜走捷徑。

觀察力敏銳,心思細膩,富機智,能力強,但欠缺穩重。望樓主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國某些地區有一種說法,鬼節出生的孩子是不詳的。但是這個並沒有依據

版,所以現在沒什麼人當真了。權不過很多家長選擇剖腹產日子的時候,還是會避開七月十五。據說陰氣重的人容易氣虛容易胃寒四肢冰涼而且很容易招來惡鬼。

農曆七月十五出生的人是一個白手興家的典型,不願意依靠別人,靠自己的力量爬上高層。脾氣頗大,加上有少許驕傲,,人人敬而遠之,少朋友。驕傲,嚴肅,保守,容易發火。

比較悲觀,樂於追求比較光明的地方,能夠耐心地訓練自己。

我是中午11 30出生 請教高人我的運勢如何

運勢轉變 持續去年下半年的旺運,此年上半年的運勢較旺,可以抓住一些大的投資商。但到了下半年會有所下滑,在處理事情上,宜靈活變通,以不變應萬變。在變動的時局裡,能靈活運用智慧者,可順利度過難關。生意平順時,可以把心思轉到其它方面,涉足新領域,會有不錯的成果。機會型態 進入新的領域或是嘗試新發展,一切都...

請教高人這是什麼玉?是老貨嗎,請教高人這是什麼玉?是老貨嗎?

八角玉髓碗,時代特徵比較顯著,真品有收藏價值的。請教高人我剛買的這個玉是什麼年代的 是老東西還是現代仿品 你可以看一下,玉,以其質地細膩,玲瓏剔透,自古被人們所喜愛。玉具有除熱 柔筋強骨,安魂魄 利血脈 明耳目長等療效。玉能養人,人能養玉。鑑定玉的標準,一般有以下幾條 一是看玉的比重。比重越大,玉越...

85年出生的今年是本命年,屬牛,請教一下高人應該注意那些東西

本命年啊,就是會有些災。所以一般中國人在本名年就穿紅襪子,系紅腰帶。紅 也不錯,嘿嘿。2009年對屬牛的你來說是個多災之年,凶星居多吉星少。生肖屬牛的朋友,2009年凡事宜三思而後行,不過由於命中有貴人相幫,雖然困阻重重,仍是可以逢凶化吉,變災為福。事業發展良機多多,宜積極進取,擴大規模,謀求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