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甲己合土請大師點評

2021-03-04 09:30:11 字數 764 閱讀 9861

1樓:零利率哈零利率

己土生於巳火月怎麼得月令?無法得!日主無根又無司令相助只能單論不能按合土論。身弱且被克耗而又無印助,所謂財多身弱,需量力而行,強求反受其累。

2樓:轉盤兒倔下

根本化不了,甲旺己弱,己土怎麼反化甲木?只能算合而不化,在天為象,在地成形,基本沒什麼意義。

請問各位大師 已巳 甲戌 甲寅 甲子 這個八字中,甲已合化土成功嗎?若不是,為什麼不成功

3樓:易緣天驕

合而不化,比肩眾多,不可能化成土,這個八字婚姻不幸福,特別是有第三者插足的問題出現。八字用神為金,今年有升職加薪的機會。

4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天干合化必須地支通根,甲己合,以戌為通根。雖然合化了,但是甲木群起而奪,導致沒等合先奪,錢財能存

5樓:木火家人

不合化,因為甲寅、甲子都不同意。

6樓:明天吧怎麼樣

這個甲己合而不化,甲己之支太過於燥。甲木強而有根,化不了土。

7樓:匿名使用者

成功,,, 土月

8樓:弟suan3881微

晚子時就不低,@ 找 ,

9樓:匿名使用者

甲己化土,但甲喜坐長生,自身貪旺怎麼可能棄身去從土呢,再幹有三甲爭合,不但化土不成,恐甲運年中因爭財有破財可能。

甲己合化土在生活中的表現是什麼,為什麼甲己合土而不是木

行的相生相剋衝合轉化是中國以易經為基礎的傳統文化中的一個很普遍的問題,這也樸素唯物辯證法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即事物是相互聯絡相互矛盾統一體,並按一定條件轉化。甲為陽木,己為陽土燥土。甲木本身是克己土的,是一對矛盾。我們可以將抽象化的甲木和己土還原到自然界具體意象。甲木只有吸收己土壤裡的水分營養才可以...

己土身旺需火促,己丙相交雲衣裳。是什麼意思

開宗明義分陰陽,陰喜弱來陽要強。甲強能勝庚金克,乙木無根作棟樑。丙火太陽中天照,能逢江海萬丈光。丁火夜生多奮發,月逢酉醜近君王。戊土堤岸廣而堅,不怕木克水汪洋。己土為雲弱為貴,月遇子亥財富廣。庚金秋生要火克,其命辛苦功業強。辛金最怕土來埋,水洗清流印侯王。壬水江河得廣大,戊土堤岸姓名香。癸水身弱不怕...

合與己可以有什麼共同部首組字,合可以加什麼偏旁部首

己可以加糹變成紀,合可以加糹重變變成給,紀可以組詞為紀念,給可以組詞為送給。可以都有絞絲旁,這樣就是給和紀。這樣的就是。合可以加什麼偏旁部首 一 恰1 拼音 qi 2 釋義 適當 合適 正 剛剛。3 組詞 恰巧 恰好 恰當 恰恰 恰似 恰如 恰噶 恰方 恰切 恰來。二 給1 拼音 g i 2 釋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