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一下,兩個人的是不是不合呀不能在一起的對嗎

2021-03-04 09:30:11 字數 1381 閱讀 1819

1樓:指點迷津算命

乙庚合,辰醜破,子午衝,八字合少,可以在一起。

如果兩個人八字不合,怎麼辦?還能在一起嘛?

2樓:鄔長征稱戊

你現在認為的不好可能是因為你受到八字的困擾,你心裡面總有陰影,總覺得專跟他在一起屬不好,所以行為上也就表現了出來,也許沒有八字的影響,你們會處的很好。沒有什麼八字不八字的,全是唬人的,只要有真心,什麼麻煩解決不了?!

3樓:黎約踐踏豬

怎麼說內,複本來這類東西是制信則有,不信則無但是我老公家發生了一件事,讓我覺得很是毛骨悚然就是他一表弟,娶了媳婦進門,結果雙方的父親都無緣無故的去世(去世之前都很健康,結果一個無故摔了一下就去了,一個突發腦溢血,而且發腦溢血之前沒有生氣,沒有激動,沒有蹲,沒有摔,總之就是無法解釋)而且雙方家長如果都信這個的話,日後有點什麼大小事,他們都會往這方面想的(其實雖然生活肯定是不盡如人意,但是他們會什麼事都覺得是因為八字不合造成的),這樣的話,即使兩人異常恩愛,也會被雙方家人搞得最後反目成仇的。還是三思吧~~~~~~雖然我不相信這個,雖然我也真的很希望他們能夠幸福但是相對來說,作為旁觀者,我比較能看清以後的局勢 檢視原帖》

生辰八字看兩個人是否合適在一起

4樓:劉礎瑜

網友你好!人的生辰八字和與不合?一個男人的生辰八字與一個女人的八字不合,按八字合婚的說法,這對男女要結為夫妻就不太理想,反之,如果能合、合得很好,按八字合婚的說法,這對男女要結為夫妻就理想,會美滿幸福!

我認為,人們不能太迷信八字合婚!愛情靠男女去培育,婚姻需男女去呵護,白頭要男女去努力!不要讓八字合婚破壞了你們對婚姻的美好憧憬?

你看現在結婚後離婚的夫妻,他們結婚前難道就沒有去合過八字?看過八字而且八字很合的同樣離婚的多了去?所以我勸你們不要迷信八字合婚!

免得犯心病! 預祝你們相親相愛,百年好合!!!

5樓:匿名使用者

男八字;丁卯,辛亥,乙酉,丙子,(空午未),五行不缺,

女八字;丙寅,癸巳,辛未,壬辰,(空戌亥),五行不缺,

你們倆的八字有點合,女的老公有好幾個,

6樓:白楊樹長我也長

男八字:丁卯、辛亥、 乙酉、丙子 女八字:丙寅、癸巳、辛未、壬辰

火木、金水、 木金、火水 火木、水火、金土、水土

男女同屬爐中火命,男女八字不缺。

兩火相配是有點不好,但既然選擇了,就義無反顧才對。

2023年底有適合你們結婚的日子,那就是陽曆2023年11月10日(農曆十月初八),庚辰日,也是天德合日,非常好。

算姻緣請幫忙算一下兩個人的合不合,謝謝

火土夫妻好相配 祿位眼前風 兩人合來無克害 兒女聰明永富貴。可以 姻緣八字不合怎麼辦 首先,感情好,才是真的好 談過戀愛的人都知道,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那麼別的什麼就不重要了。在愛情裡一定要秉持包容,真心,奉獻等精神。這樣愛情才會永遠保鮮。其次,何況姻緣八字不合並不是說不能化解的,你可以通過根據你的...

大家幫我看一下是不是懷孕了,大家幫我看一下,是不是闖紅燈了

從你這個資料來看很難確定有沒有懷孕,而且很多時候醫生也不會下結論的,因為在這階段很容易生化掉,你的hcg很低,想要確認的話得再過個幾天抽血看hcg翻倍情況就好了。其實你也到 醫院驗血化驗,你也大概知道些情況,問誰都不如問專科大夫,請教大夫細節情況,這樣你少走彎路,早日達到你的目的。看你這個報告單有可...

是不是兩個人要有了親密行為才算是在戀愛呀

不是.當兩個人拖了手,並且預設接受了對方,就是了吧 也許吧!還是自己問他吧 不一定吧.像我.就沒有很男友有什麼太過親密的行為啊.只要是真心相愛.親密的行為有那麼重要嗎?跟著自己的心走.感覺對了就對.不是 戀愛不是這樣的.兩個人怎麼樣才算是確定了戀愛關係?男女關係是從彼此有好感 交談互相瞭解 約會 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