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幹什麼生意賺錢,2023年幹什麼生意賺錢

2021-03-04 09:30:09 字數 964 閱讀 1763

1樓:aa國際動漫

推薦bai動漫店。隨著物質生活水平的du不斷提高zhi,人們開始追求精神生dao活,尤其在這個回崇尚個性的時代,人們不滿足於工答業化產品的千篇一律,越來越多的人喜歡自己動手做一件想要的diy產品。動漫店裡不僅有精美的動漫周邊產品,還有diy個性製作,包括diy杯子,衣服,抱枕,手機殼,水晶,相簿等等作為禮物送出,既新穎又代表自己的心意。

而且目前動漫店還融入了奶茶、甜品、披薩等餐飲專案。這也是為什麼越來越多的創業者選擇動漫店創業的主要原因。

2023年幹什麼生意賺錢?

2樓:aa國際動漫

‍我覺得bai

動漫店不錯du。而且現在還提倡多功能動漫zhi店,一

dao個動漫店裡,不僅有動回漫周邊產品銷售答,還有diy個性化製作,cosplay攝影等其他賺錢手段,現在的年輕人非常潮,自己拍照留念已經不單去照相館了,穿上自己喜歡的動漫人物服裝,製作一本相簿,是現在最火熱的。而diy更是如此,80%的客戶在照相完,還要購買點動漫產品,再將自己的**diy到t恤上,水杯上。利潤是相當可觀的。

而且目前動漫店還融入了奶茶、甜品、披薩等餐飲專案。更是贏利點多多。

2023年幹什麼生意賺錢?

3樓:aa國際動漫

來aa的動漫店不錯。國家扶持源動漫行業。動漫店前景很廣。

比如餐飲行業賣吃的、服裝行業賣穿的、動漫行業,賣動漫周邊衍生品。這都是大勢所趨。所以動漫店的發展前景是很大的。

首先,動漫文化不用多說,市場調查得知,93%以上年輕人都購買過自己喜歡的動漫周邊產品,而動漫店在市場上卻是幾乎為0,很難找到一家專營動漫店,我想,學生們放學後一定會在一家專營動漫周邊店裡扎堆的,因為這裡聚集這志同道合的朋友,從而順理成章的促進了消費。

想必你也知道,抓住年輕人的消費心理就等於抓住了商機。所以開動漫店是目前傳統行業激烈競爭中開闢的一條新的致富道路。

幹什麼最賺錢,現在幹什麼,最賺錢

利潤向來和風險是成正比的,沒有什麼是最賺錢的,只有努力充實自己錢自然會如約而至。暴發戶終究會漸漸消散在風中 請把耳朵靠過來,我悄悄的告訴你 專門印發真鈔 幹什麼最賺錢 錢生錢,做投資理財!幹別人不會而社會需要的活 只要自己努力,堅持,有方法幹什麼都賺錢 現在幹什麼,最賺錢 沒有什麼賺錢不賺錢,根據自...

適合幹什麼生意,現在適合幹什麼生意

要是想做生意的話,那一定要有好的眼光,一定要能找到好的產品或者好的專案,最好不要去做傳統的那種專案,因為傳統專案的競爭很大,做的人太多,是比較難做起來的,建議從那種小專案做起,因為小專案的投入小,風險小,好把控一點,就算沒做好也不至於虧太多。現在適合幹什麼生意 現在想做生意的話,眼光 要獨特一點,最...

幹什麼賺錢啊,現在幹什麼活最賺錢啊?

給別人幹都是打工而已,掙多少也都是老闆的,如果有點小技術或者是小資金,自己開店或者自己做點生意比打工強多了。不過,目前國內創業環境不是很好,哎。但是如果樓主是個男的,可以學個汽修啊,挺掙錢的。打臨時工,或者到餐廳當鐘點工的服務員 只要去做,就有收穫。投資呢就有風險,當然風險越大相對來說收益也越大 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