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什麼最賺錢,現在幹什麼,最賺錢

2021-04-27 04:16:23 字數 2221 閱讀 3476

1樓:匿名使用者

利潤向來和風險是成正比的,沒有什麼是最賺錢的,只有努力充實自己錢自然會如約而至。暴發戶終究會漸漸消散在風中

2樓:李光文

請把耳朵靠過來,我悄悄的告訴你:"專門印發真鈔"

幹什麼最賺錢

3樓:錢香金融

錢生錢,做投資理財!

4樓:匿名使用者

幹別人不會而社會需要的活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自己努力,堅持,有方法幹什麼都賺錢

現在幹什麼,最賺錢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賺錢不賺錢,根據自己的方向做就好了,這個看每個人的毅力和努力

7樓:aa國際動漫

在中國境內的bai文化產業領域du,動漫產品廣受追捧,zhi相對dao

於多種投資市場的疲憊和

專不振,動漫屬市場卻一枝獨秀。玩轉動漫搶新鮮diy個性製作,獨有cosplay專業攝影聚人氣 ,一店抵四店,賺足八方錢。動漫周邊產品高回報鉅額財富輕鬆賺,推薦關注利潤6-7倍動漫店,祝好運。

現在幹什麼最賺錢. 10

8樓:aa國際動漫

動漫bai產業依靠虛構du的角色創造了龐大財富zhi。如迪士尼品牌,它

dao是當今世界上最有專

價值的娛樂品屬牌,迪士尼專賣店每天吸引2.5億左右的顧客。韓國動漫產業市場的年銷售規模為3200億韓元,加上動漫衍生產品的銷售部分,市場規模為7700億韓元。

從資料來看,動漫產業中,動漫衍生品市場規模最大,利潤最高!推薦關注前景好,利潤大的動漫店。

9樓:墨筆光時

威客最賺錢,威客,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現在幹什麼最賺錢

10樓:aa國際動漫

已經飽和的行

bai業最好別考慮

du,比如餐飲類,服裝箱包zhi類這些,開這種店的人dao非常多了回已經。確實符合年輕人答

需求的專案更好,畢竟現在年輕人是主要消費人群,而且這人群體又大。如果你在商業街鬧市區這種地方開動漫店生意穩賺是沒問題的。現在動漫店成為了眾多創業者的選擇,他們看中了動漫行業的巨大市場和無窮潛力。

很多年輕人都想用小資本開啟創業的道路,這在傳統行業是不可能的,面對激烈的競爭沒有大量資金做後盾很難站穩腳步,而動漫周邊行業是新興行業,競爭壓力小,小資本就可以運做。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有沒有路子了,給個採納私聊。

幹什麼最容易賺錢

12樓:手樂匯

做兒童手工行復業吧,現在隨著兒制

孩政策的bai開放,很多家長們對於

du孩zhi子的學前教育

問題越dao來越重視,我們針對這一機遇,選擇開一家兒童手工樂園,在店裡不僅可以讓孩子在興趣愛好方面得到培養,也能夠提高動手動腦能力,經營內容有可以提高孩子們動手能力的手工類,也有體現出團隊意識,活躍動腦能力的益智類等等,綜合性的經營內容,經營方式有課堂系列,親子互動系列,零售等等,靈活性經營,經營簡單,而且收益高。

目前幹什麼最賺錢?

13樓:aa國際動漫

陶藝體驗館bai裡可提供的服du務有拉

壞制zhi作,泥塑製作,上釉燒製dao等。一專塊泥巴的成本不到屬1元,根據不同消費專案而設定的收費範圍在50-200元。主營業務的毛利率絕對在95%以上。

新時代開家時指間陶藝店是很明智的選擇。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腦筋賺錢吧

就是用你的思維賺錢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或

15樓:有滋有味

給使用信用卡的朋友送手機pos 機最賺錢。

16樓:匿名使用者

搶……銀行最賺錢,你敢去嗎

現在幹什麼比較賺錢 10

17樓:aa國際動漫

動漫實體店巨大市場前景吸引了絕大多數的年輕創業群體的信賴。就目前的發展趨勢而言,開動漫店確實是個很好的選擇,推薦關注前景好利潤大的動漫店,祝好運。

幹什麼賺錢啊,現在幹什麼活最賺錢啊?

給別人幹都是打工而已,掙多少也都是老闆的,如果有點小技術或者是小資金,自己開店或者自己做點生意比打工強多了。不過,目前國內創業環境不是很好,哎。但是如果樓主是個男的,可以學個汽修啊,挺掙錢的。打臨時工,或者到餐廳當鐘點工的服務員 只要去做,就有收穫。投資呢就有風險,當然風險越大相對來說收益也越大 做...

農民在家幹什麼賺錢,農村幹啥最賺錢 農村適合做什麼生意

誰都知道現 bai在種地划算,但種du地賺錢zhi 是賺不了一點錢dao的。要想賺錢,內第一,要靠山吃山,營容林造林伐林,賣木頭。這一點最重要。第二,要給別人幫工,現在農村幫工日工資在五十至八十元之間,也不算很低了。這一點其次。第三,經常瞭解縣裡的市場 什麼俏銷就弄些什麼去縣裡賣,最好是不用成本的野...

2023年幹什麼生意賺錢,2023年幹什麼生意賺錢

推薦bai動漫店。隨著物質生活水平的du不斷提高zhi,人們開始追求精神生dao活,尤其在這個回崇尚個性的時代,人們不滿足於工答業化產品的千篇一律,越來越多的人喜歡自己動手做一件想要的diy產品。動漫店裡不僅有精美的動漫周邊產品,還有diy個性製作,包括diy杯子,衣服,抱枕,手機殼,水晶,相簿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