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應屆畢業生是學風景園林專業能考哪些公務員職務

2021-03-04 09:30:09 字數 1042 閱讀 9256

1樓:中公教育

公****(國家公****、各省公****)報名選擇職位時,需在報考內單位的職位表專業列篩選"風景容園林"檢視對應的崗位,選與自身專業、學歷、學位、應屆畢業生身份等條件相符的崗位。

以2017上半年四川省公****為例,面向「風景園林」專業招錄的崗位有:

1"成都雙流區城鄉園林綠化管理局,綜合管理";

2"雅安雨城區林業局,綜合管理人員";

3"樂山犍為縣住房和城鄉規劃建設局2,業務崗位";等。

可檢視四川省考資訊瞭解該省省情。

我是學風景園林專業的 要考公務員應怎麼報考

2樓:北京大興華圖

公務員中有很多崗位,有的限制專業,有的限制畢業身份,所以到時候可以選擇專業相關崗位或者不限專業的崗位。

風景園林可以報考什麼方向的公務員

3樓:了不起的小芳兒

園林專業抄

屬於森林資源類,可以報bai考要求為園林專業du專業、森林資源類專業zhi

、不限專業dao的職位。

「風景園林學」是規劃、設計、保護、建設和管理戶外自然和人工境域的學科。其核心內容是戶外空間營造,根本使命是協調人和自然之間的關係。

風景園林與建築及城市構成圖底關係,相輔相成,是人居學科群支柱性學科之一。本學科涉及的問題廣泛存在於兩個層面:如何有效保護和恢復人類生存所需的戶外自然境域?

如何規劃設計人類生活所需的戶外人工境域?為了解決上述問題,本學科需要融合工、理、農、文、管理學等不同門類的知識,交替運用邏輯思維和形象思維,綜合應用各種科學和藝術手段。因此,也具有典型的交叉學科的特徵。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比較冷門的專業一般去報考不限專業的崗位,或者還可以考慮考事業單位

5樓:執行風揚

可以報考的。

可以參照2023年秋季公****專業目錄,園林專業屬於森林資源類,可以報考要求為園林專業專業、森林資源類專業、不限專業的職位。具體報考時請結合最新職位表報考。

應屆畢業生能參加事業單位考試嗎,應屆畢業生可以參加事業單位的招聘不?

這個需要看您想參加的事業單位的官方招考公告中的 招考條件,有些單位招收應屆畢業生有些是招收有工作經驗的。應屆畢業生可以參加事業單位的招聘不?很多事業單位的招聘只收應屆畢業生的啊 你應該多關注下,因為事業單位會 提前提報計劃的 在上級主管部門都應該能夠查到相關訊息。或者你想報考哪個單位,可以直接向該單...

畢業多久算應屆畢業生?應屆畢業生是指幾年內?

畢業二到三年算應屆畢業生。機關及其直屬機構公務員招錄考試中對應屆畢業生的界定 國家統一招生的高校畢業生離校時和在擇業期內 國家規定擇業期為二年,有些地方延長至三年 未落實工作單位,其戶口 檔案 組織關係保留在原畢業學校。或保留在各級畢業生就業主管部門 畢業生就業指導服務中心 各級人才交流服務機構和各...

浙江大學風景園林專業是哪個學院的

風景園林專業解析 風景園林是綜合利用科學和藝術手段營造人類美好的室外生活境域的一個行業和一門學科。是以 生物 生態學科 為主,並與其他非生物學科 例如土木 建築 城市規劃 哲學 歷史和文學藝術等學科相結合的綜合學科。風景園林專業培養德 智 體 美全面發展,政治信念堅定,基礎紮實,知識面寬,專業素質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