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體檢報告,影響公務員體檢嗎

2021-03-04 09:29:27 字數 5069 閱讀 1809

1樓:陝西京佳教育

你好,如果不是什麼傳染病或者不影響正常的生活都可以的哈,可以通過的!

2樓:大樹教育旺黔誠

只要沒有什麼重大的疾病都沒有影響

公務員體檢過後如果不合格一定會通知複檢嗎

3樓:維他命思

朋友,我是過來人,請放心,如果不合格,一定會通知複檢的,只有在確定你不合格的情況下第二名才有機會去體檢。退一步說,即使你不合格,也會給機會你申訴複檢的,這是你應有的權利。

至於你說為什麼這麼遲,估計是不同系統不同地區辦事的進度不同而已。

總而言之,沒訊息就是好訊息,說明你體檢已經合格了,現在是不合格的複檢階段,等都確定下來的再一起公佈合格名單。

祝你成功!

4樓:悅

如果不合格,一定會通知複檢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體檢一般為10天。這期間沒有人打**讓你複檢就基本不會有問題了,體檢通不過,不合格時會有**通知你複查的。複查一般是組織體檢的單位通知你,複查時間間隔一般在一週之內。

沒有通知複檢情況可能有兩種:第一就是可能是因為暫時看來所有的體檢專案都結束,沒有問題,有的檢查結果是要三天後出來的,所以大體問題不大。第二就看通知了,如果通知沒有你,沒有讓你複檢,那就是通過了,我覺得問題不大,這個血壓絕對是正常的,不會直接cut的,基本已經通過了,這幾天注意等通知就可以。

6樓:蓋辜苟

會。 體檢結果將會由用人單位公佈在網上,報考者或招錄機關對體檢結果有疑問的,可在得知體檢結論的7天內提出複檢,複檢只能進行一次,體檢結果以複檢結果為準。具體事項必須諮詢用人單位 體檢工作程式:

1 體檢由設區的市級以上公務員主管部門組織。也可以根據需要,委託招錄機關或者縣級公務員主管部門組織。體檢組織工作應由專人負責。

2 體檢前應請考生逐項如實填寫《公務員錄用體檢表》中要求由考生本人填寫的有關內容。

3 體檢時醫務人員要核對考生身份,若有不符,應立即報告,並按有關規定處理。

4 應組織考生按規定的體檢專案依次進行檢查,不得漏項、漏檢。體檢組的醫務人員要如實記錄檢查結果,不得隨意塗改。單項淘汰必須經過主檢醫生審定並簽字。

5 體檢完畢,由主檢醫生負責對各科體檢結果及各科醫生意見進行彙總稽核,綜合判定,並根據體檢標準作出是否合格的體檢結論,簽名後加蓋體檢醫療機構公章。

6 體檢表應由招錄機關統一管理,並由招錄機關通知考生體檢結果。招錄機關應對考生的體檢結果保密。

7 招錄機關或者體檢物件對體檢結果有疑問的,可以進行復檢。複檢要求應在接到體檢結論通知之日起7日內提出,複檢只能進行一次,體檢結果以複檢結論為準。

公務員錄用體檢標準,風溼性心臟病、心肌病、冠心病、先天性心臟病、克山病等器質性心臟病,不合格。先天性心臟病不需手術者或經手術**者,合格。

第一條 風溼性心臟病、心肌病、冠心病、先天性心臟病、克山病等器質性心臟病,不合格。先天性心臟病不需手術者或經手術**者,合格。

遇有下列情況之一的,排除心臟病理性改變,合格:

(一)心臟聽診有生理性雜音;

(二)每分鐘少於6次的偶發期前收縮(有心肌炎史者從嚴掌握);

(三)心率每分鐘5o-60次或100-110次;

(四)心電圖有異常的其他情況。

第二條 血壓在下列範圍內,合格:

收縮壓90mmhg-140mmhg(12.00-18.66kpa);

舒張壓60mmhg-90mmhg (8.00-12.00kpa)。

第三條 血液病,不合格。單純性缺鐵性貧血,血紅蛋白男性高於90g/l、女性高於80g/l,合格。

7樓:黑夜廚房與愛

1.體檢不合格的話是一定會通知本人的,會通知本人去複檢,不會不通知就直接不錄取的。

2.公務員錄用體檢要在錄用主管機關指定的縣級以上綜合性醫院進行。醫院要切實負起責任,選拔業務精湛、作風過硬的醫務人員從事體檢工作。

主檢醫師應具有副主任醫師以上專業技術職務任職資格。負責體檢的醫務人員要堅持原則,嚴格執行體檢標準。主檢醫生要根據體檢情況作出體檢結論。

體檢醫院要加蓋公章。

3.在體檢中遇到疑難問題時,各級國家行政機關和承擔體檢工作的醫院要妥善處理。對於難以確診的疾病,醫院可組織專家做進一步的檢查。

用人單位和考生對體檢結論有疑問時,允許提出複檢要求。複檢要求應在接到體檢結論通知之日起七日內提出。複檢只能進行一次。

體檢結果以複檢結論為準。

拓展資料:

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準:

1.公****錄用制度建立以來,錄用主管機關會同衛生行政部門普遍制定下發了公務員錄用體檢辦法和標準,這些辦法和標準對選拔高素質的公務員發揮了重要作用。

2.人事部、衛生部在總結各地實踐經驗的基礎上,根據國家機關工作的需要,堅持尊重科學的原則,在充分調查研究並廣泛聽取醫學專家、法律專家、從事錄用工作人員等各方面意見的基礎上,本著以人為本的理念,制定了《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準(試行)》。

3.公務員錄用體檢要在錄用主管機關指定的縣級以上綜合性醫院進行。主檢醫師應具有副主任醫師以上專業技術職務任職資格。主檢醫生要根據體檢情況作出體檢結論。體檢醫院要加蓋公章。

8樓:中公教育

1、公務員體檢不會公佈最終體檢結果,如果體檢有問題會單獨通知,在指定時間、醫院進行復檢。

2、如果沒有通知複檢,就是通過體檢。

3、請保持通訊暢通,等待招考單位下一步工作通知。

9樓:紅色十月節

體檢不合格是一定要通知本人的,這是流程。有些指標,比如血壓,如果不合格是當場告知並且當場複檢的,如果當場複檢再不合格就認定為整個體檢不合格,不會再給單獨複檢的機會,這類指標如果體檢當場沒有向考生提出複檢,就算合格了;非當場複檢的指標如果不合格,那會通知考生在規定時間參加複檢,而且只檢不合格的指標。這是規定的流程,如果考生體檢不合格且不通知複檢,可以提出複議的。

正常情況下,市一級的人社局在政審開始之前,會發一個公告,公示所有進入體檢環節人員的體檢結果,是合格,是複檢合格,還是不合格,都會公示說明。你可以去市人社局官網查一下。

10樓:陝西京佳教育

您好,複查確切地講說是進一步檢查,就是第一次體檢時個別小指標有問題,再帶著你們確認一下,一般都不是什麼大問題,如果有很嚴重的問題會直接通知你不合格。對於複檢,主要都是由考生自己提出來的,在接到用人單位通知體檢不合格後,自己向上級主管部門提出複檢申請。

11樓:匿名使用者

公務員體檢過後如果不合格一定會通知複檢。 體檢結果將會由用人單位公佈在網上,報考者或招錄機關對體檢結果有疑問的,可在得知體檢結論的7天內提出複檢,複檢只能進行一次,體檢結果以複檢結果為準。具體事項必須諮詢用人單位。

面試結束後,在面試最低合格分數線以上人員中,按照綜合成績崗位排名和崗位招錄人數等額確定進入體檢和考察人選。體檢工作由招錄單位組織實施。

體檢按照《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準(試行)》(國人部發〔2005〕1號)、體檢操作手冊和《關於修訂〈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準(試行)〉及〈公務員錄用體檢操作手冊(試行)〉的通知》(人社部發〔2016〕140號)、《關於印發公務員錄用體檢特殊標準(試行)的通知》(人社部發〔2010〕82號)、《關於進一步做好公****錄用體檢工作的通知》(人社部發〔2012〕65號)等規定執行。

關於修訂《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準 (試行)》及《公務員錄用體檢操作 手冊(試行)》有關內容的通知(人社部發[2016]140號)

為進一步提高公務員錄用體檢工作科學化、規範化水平,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國家衛生計生委和國家公務員局組織醫學專家對《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準(試行)》(以下簡稱《標準》)和《公務員錄用體檢操作手冊(試行)》(以下簡稱《操作手冊》)部分內容進行了修訂,現就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將《標準》第一條修訂為:風溼性心臟病、心肌病、冠心病、先天性心臟病等器質性心臟病,不合格。先天性心臟病不需手術者或經手術**者,合格。

遇有下列情況之一的,排除病理性改變,合格:

心臟聽診有雜音;

頻發期前收縮;

心率每分鐘小於50次或大於110次;

心電圖有異常的其他情況。

二、將《標準》第二條修訂為:血壓在下列範圍內,合格:收縮壓小於140mmhg;舒張壓小於90mmhg。

三、將《標準》第三條修訂為:血液系統疾病,不合格。單純性缺鐵性貧血,血紅蛋白男性高於90g/l、女性高於80g/l,合格。

四、將《標準》第六條修訂為:慢性胰腺炎、潰瘍性結腸炎、克羅恩病等嚴重慢性消化系統疾病,不合格。胃次全切除術後無嚴重併發症者,合格。

五、將《標準》第七條修訂為:各種急慢性肝炎及肝硬化,不合格。

六、將《標準》第八條修訂為:惡性腫瘤,不合格。

七、將《標準》第九條修訂為:腎炎、慢性腎盂腎炎、多囊腎、腎功能不全,不合格。

八、將《標準》第十九條修訂為:雙眼矯正視力均低於4.8(小數視力0.6),一眼失明另一眼矯正視力低於4.9(小數視力0.8),有明顯視功能損害眼病者,不合格。

九、將《標準》第二十條修訂為:雙耳均有聽力障礙,在使用人工聽覺裝置情況下,雙耳在3米以內耳語仍聽不見者,不合格。

十、《操作手冊》根據《標準》上述條文修訂情況作了相應修訂。

本通知自2023年1月1日起實施。各地各部門要認真執行修訂後的《標準》和《操作手冊》,切實做好公務員錄用體檢工作。在具體工作中,遇有問題,請及時反饋**公務員主管部門和衛生(衛生計生)行政部門。

參考資料:雲南省公****資訊網-2023年雲南省公務員招考公告及招考簡章等相關檔案

12樓:嘉興中公教育

一般複查的是**聯絡,你先確定你**有無問題,你要是**停機了,關機了,沒訊號了,那就抱歉了,或者說你留的****錯了,那也抱歉了,如果你完全無過錯,那就找有關部門調查。

13樓:中公教育

一般體檢不合格是**或者網上公告通知的.你最好打個**問問吧

14樓:樂事逍遙遊

會的 一般第一次不合格會給機會複檢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體檢是入職前最後一道門檻,會查到乙肝肝功能轉氨酶偏高,血壓偏高,心電圖不合格,胸透肺結核,艾滋,梅毒,視力不夠,等等,導致體檢不達標,一直以來,我們以信譽至上、誠信為本為口號,紅太陽體檢搞定了數萬人的體檢問題,只要你找到紅太陽體檢,我們會根據你的自身情況,給你量身定製體檢方案,必要時候,關係直接修改

對考公務員體檢有影響嗎,對警察公務員體檢有影響嗎

您的問題描述得不夠清晰,具體您可參考官方資訊諮詢醫生 公務員體檢要求具體可以看看官方出具的資訊 如果是正常的崗位需要滿足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準 試行 對警察公務員體檢有影響嗎 不知體檢的什麼專案是您擔心的 報考警察公務員屬於特殊崗位,體檢要求具體可以看看官方出具的資訊 如果是特殊的崗位需要滿足公務員...

公務員體檢不過的機率大嗎,公務員體檢覆檢的通過率高嗎

體檢不過的機率應該很小,從小學,中學,大學體檢過多少次了,有問題早就有問題了,不可能這次就能出問題,當然,對某些專案有特殊要求的崗位除外,比如交警部門,色弱就有可能體檢通不過。公務員體檢覆檢的通過率高嗎 綜述 公務員體檢覆檢是否通過還是主要取決於你個人的身體狀況,只要檢查結果表明身體沒什麼問題,通過...

公務員招考體檢什麼專案,公務員考試體檢都有什麼專案?

一 風溼性心臟病 心肌病 冠心病 先天性心臟病 克山病等器質性心臟病,不合格。先天性心臟病不需手術者或經手術 者,合格。遇有下列情況之一的,排除心臟病理性改變,合格 1 心臟聽診有生理性雜音 2 每分鐘少於6次的偶發期前收縮 有心肌炎史者從嚴掌握 3 心率每分鐘50 60次或100 110次 4 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