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數學題怎麼做,這道數學題怎麼做

2021-03-04 09:29:27 字數 1561 閱讀 4432

1樓:幸福僅隔著玻璃

1.因為c(4,-3),所以2c(8,-6)因為a(-1,3),b(m,n)所以(a+b)=(m-1,3+n)因為2c=a+b,所專以m-1=8>>m=9、、、3+n=-6>>n=-9

2.向量oa=(-2,y)

向量ba=(1,y-1)

oa和2ba共線屬,oa就和ba共線

那麼oa=a(ba)

-2=a

y=ay-a

y=2-2y

3y=2

y=2/3。

**拍的太爛,費眼,不看了

2樓:阿勒泰的聲音

第一題b=(7,-9)

這道數學題怎麼做?

3樓:髒話比謊話乾淨

數學題,有一段因**損壞的公路,一個築路隊已經修完了是2/13,修好的和損壞公路總長的比是2/11

(2/13):(1-2/13)=(2/13):(11/13)=2/11,所以修好的和損壞公路總長的比是2/11

這些數學題怎麼做?

4樓:新野旁觀者

智力題,考智商.一共多少個方塊?

16+9+4+5+5+1=40(個)

考考大家: 這是一道可以測出一個人有沒有商業頭腦的數學題。王師傅是賣魚的,一斤魚進價45元,現虧本大甩賣,顧客35元買了一公斤,給了王師傅100元假錢,王師傅沒零錢,於是找鄰居換了100元。

事後鄰居存錢過程中發現錢是假的,被銀行沒收了,王師傅又賠了鄰居100元,請問王師傅一共虧了多少?

注意:斤與公斤

一共虧了100+(45×2-35)=100+55=155元

這些數學題怎麼做?

5樓:千迴百轉來到這

(1),小袋至少需要8個。

(2),大袋至少需要6個。

(3),如果大袋、小袋搭配裝,至少需要5個大袋和1個小袋。這樣也剛好做到每個袋子都裝滿了。

6樓:萌妹子炒西瓜皮

這個題用約等bai號就好,因為它沒要求du你算出剩多少zhi個。

不管多出來的有dao幾個版,你都得再用一個權袋子來裝。所以用「進一法」。

(1) 52÷7≈8 (個)

(2) 同理,自己做。

(3)靈活題。給你提供一種思路——

儘可能把52分成「7的倍數 + 9的倍數」。

這樣省袋子,環保意識。

7樓:wi_air孩紙

8個小袋子,剩下的需要多裝一個袋子。5個大袋子,一個小袋子正好5*9=45+7=52

當然這是該孩子算的,只說數量,袋子的價錢並沒有說,沒有合理只說

這些數學題怎麼做? 10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交點,所以兩直線方程全符合,代入,-12+2m-2=0 -4n+2m+2=0 m=7 n=4 2x-3y-3=0 x+y+2=0 解方程 y=-7/5 x=-3/5,因為平行k相等 y+7/5=-3(x+3/5)

這道數學題怎麼做,這道數學題怎麼做

先求 c d e等於120度,接下來做兩條輔助線,可以求出ab ce 根號3x,這樣不就可以求出面積的最大值了嗎 cd de x m 那麼ae bc 6 x m 五邊形內角和540 那麼 c d e 120 那麼ce 根號3 x m s 6 x 根號3 x 根號3 x x 4s 根號3 3 8x x...

這道數學題怎麼做,這道數學題怎麼做

不定積分結果不唯一求導驗證,應該能夠提高湊微分的計算能力先寫別問唉。這道數學題怎麼做?解不等式組的方法,先各自求解集,然後再求交集。方法提示,對幹絕對值不等式,大內 於一個正數可等價為容 大於等於正數 或 小於等於負數 這樣處理是必須的,不會,應查漏補缺 一元二次不等,分解因式求兩根,大於求兩邊,小...

這道數學題怎麼做,這道數學題怎麼做?

生產一批零件,甲每小時可做18個,乙單獨做要12小時完成 現在由甲乙二人合做,完成任務時,甲乙生產零件的數量之比是3 5,甲一共生產零件多少個?18 12 3 5 3 3 5 18 20 3 8 360 3 8 135 個 如果是平行四邊形和三角形的組合,那麼平行四邊形面積等於底乘高,三角形面積等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