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能去哪個學院,初中畢業的能去你那裡做嗎

2021-03-04 09:29:26 字數 938 閱讀 7662

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去好多學院的,就要看你想學什麼了,要根據專業選學校,選自己喜歡的

初中畢業的能去你那裡做嗎?

2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啊,初中畢業生學汽修前途還是非常不錯的,對汽車感興趣的話可以到學校學習。

3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而且還是高薪職業。學廚師沒得啥子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到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特別是川菜,主要是看中了廚師以後好就業,工資也不錯,而且還能自己創業開店什麼的。

初中畢業能去嗎?

4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的話,現在完全可以選擇學門技術了,現在選擇學技術是很不錯的,而且學成後待遇絕對不差,對今後的發展也有很大的幫助。

請問,初中畢業能去嗎

5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中專可以呀,現在中專的要求是初中畢業就可以讀了,當然你也可以考慮3+2的模式,中專大專連讀,專業的話可以考慮現在熱門的技術行業,比如汽修技術行業,還是挺不錯的。

大二初中畢業能去嗎

6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關鍵是能夠bai學到真本事du

可以到職業院校zhi

學技術,拿大專學dao

歷,終身受益版。

1、男孩子學門權技術,就業創業都不錯,對將來發展也不錯,有市場前景。

2、女孩子可學習商務類的,現在汽車售後、銷售人員,基本都是女員工。

3、技術工女孩子更加吃香,現在汽車講究檢測診斷,就業搶著要。

初中畢業怎麼去國外留學,我初中畢業,能去國外留學嗎

首先推薦你去日本 去日本的條件 一般要求有十二年的受教育經驗,最好能提供高考成績,加上至少四級的日語水平或是250小時的日語學習證明。經濟方面,父母年薪合計八萬左右證明,二十萬存款三個月的證明。初中畢業證。選擇原因 到日本需再就讀高中一年或兩年 即所謂的編入生 然後可直升大學。學校提供給留學生的配套...

初中都沒畢業該去幹什麼,初中沒畢業能去幹什麼?

初中沒畢業,沒學歷,沒技術很難找工作,現代社會競爭激烈,建議到專業技術學校掌握一門紮實技術,將來更有發展前途!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升,如今,廚師位居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 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 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

初中畢業上什麼技校,初中畢業上哪個技校?

對於學習成績不錯的學子來說,初中畢業之後,自然是順理成章升入普通高中或者重點高中,然後繼續學習考理想的大學,但是對於成績不理想的學子來說,選擇技校也是非常不錯的。那麼,初中畢業上什麼技校好呢?下面讓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吧!初中畢業上什麼技校好。初中畢業選擇技校,可以根據自己喜歡的專業和想要從事的職業來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