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市四方裝備製造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9:29:25 字數 1866 閱讀 4377

1樓:愛企查

酒泉市四bai方裝備製造****du是2018-01-26在甘肅省酒泉zhi市金塔

dao縣註冊成立的版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權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甘肅省酒泉市金塔縣中傑村4組58號。

酒泉市四方裝備製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20921ma72mr2y6p,企業法人王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酒泉市四方裝備製造****的經營範圍是:農用機械設計、製造、銷售、維修;農機報廢、拆解、**、租賃;機械研究開發、技術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酒泉裕鑫風電裝備製造****怎麼樣?

2樓:愛企查

酒泉裕鑫風電裝備製造****是2016-06-22在甘肅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甘肅省酒泉市肅州區西郊工業園東汽路一號。

酒泉裕鑫風電裝備製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20902ma71ldfd22,企業法人謝平先,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酒泉裕鑫風電裝備製造****的經營範圍是:風電裝備製造;風電葉片研發、生產、檢測、維修及加工;風電葉片及配件、模具、預製件製造、加工、銷售;風電裝置維護和保養;風機及葉片防腐蝕工程施工;機械裝置加工、安裝;五金交電、勞保用品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甘肅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45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酒泉市酒廠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3樓:愛企查

酒泉市酒廠有限責任公司是2003-09-25在甘肅省酒泉市肅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版

權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甘肅省酒泉市肅州區飛天路573號。

酒泉市酒廠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20902225113137p,企業法人王英巨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酒泉市酒廠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酒類、醬油、食醋的加工、銷售;糧食收購;光伏發電專案建設、運營;飼料加工;畜禽養殖;食用菌種植、銷售;木材收購、加工;生物質顆粒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酒泉市酒廠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北京京城新能源(酒泉)裝備****怎麼樣?

4樓:企查查企業查詢

法定代表人:慄鵬飛

成立日期:2011-01-13

註冊資本:15000萬元人民幣

所屬地區:

回甘肅省

統一社會信答

酒泉市經濟開發投資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5樓:愛企查

酒泉bai市經濟開發投資集團有限責任du

公司是2003-12-15在甘肅省zhi酒泉市

dao肅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

版司權(國有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甘肅省酒泉市肅州區廣場西路市直機關綜合樓一樓。

酒泉市經濟開發投資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209007565583894,企業法人石曉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酒泉市經濟開發投資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負責授權範圍內國有資產及其他所有資產,城市基礎設施;農業產業化等**確定的重大專案的組織實施、投資與收益。土地一級開發職能;城市公用設施管理和維護。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酒泉市經濟開發投資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5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湘潭市至誠機械製造有限公司怎麼樣

湘潭市至誠抄機械製造 是2003 09 10在湖南省湘bai潭市註冊成du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zhi 注dao冊地址位於湘潭縣易俗河鎮荷花中路 湘潭天易示範區 湘潭市至誠機械製造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303007533699027,企業法人劉建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湘潭市...

南昌市耀和裝置製造有限公司怎麼樣

南昌市耀和裝置制 造 是2017 12 15在江西省南昌市安義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內公司 自然人獨資容 註冊地址位於江西省南昌市安義縣工業園區中部 安義 鋁材城13號樓113鋪。南昌市耀和裝置製造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60123ma37mkjx44,企業法人張代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南...

德州市巨泰機床製造有限公司怎麼樣?

德州市巨泰機床製造 是2010 11 26在山東省德州市陵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陵城區邊臨鎮三八路東首。德州市巨泰機床製造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1421566701252d,企業法人王文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德州市巨泰機床製造 的經營範圍是 機床製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