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耀和裝置製造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4-20 01:40:09 字數 1464 閱讀 8762

1樓:愛企查

南昌市耀和裝置制

造****是2017-12-15在江西省南昌市安義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內公司(自然人獨資容),註冊地址位於江西省南昌市安義縣工業園區中部(安義)鋁材城13號樓113鋪。

南昌市耀和裝置製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60123ma37mkjx44,企業法人張代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昌市耀和裝置製造****的經營範圍是:機電裝置、環保裝置、自動化裝置的銷售、維護服務;五金工具、標準件加工、銷售;設計、研發、組裝、銷售;國內**。(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南昌華勤電子科技****怎麼樣?

2樓:阿樓愛吃肉

南昌華勤電bai子科技有限du公司的客戶口碑zhi在行業內較為良好。

dao在南昌華勤電子內科技****發展的過容程中還不斷升級服務渠道,進一步提升自身的各項服務指標,給更多消費者提供保險保障服務。南昌華勤電子科技****的**呼入人工接通率、猶豫期內**回訪成功率和保全時效指標均有很大的提升空間。

南昌華勤電子科技****作為專業支援平臺,為公司及各事業群提供戰略規劃、投資併購、投資者關係及國際傳訊、市場公關等專業支援。南昌華勤電子科技****在發展壯大的過程中,始終為客戶提供好的產品和技術支援、健全的售後服務,獲得了客戶較好的口碑。

3樓:愛企查

南昌華勤抄電子科技****是2017-04-21在江西省南昌bai市註冊成du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zhi註冊地址位於江西dao省南昌市南昌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天祥大道2999號。

南昌華勤電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60106ma35wnbe9f,企業法人陳曉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昌華勤電子科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4樓:匿名使用者

坑爹,,去面試問東問西好像偏要在它公司做不就是一個面試主管有什麼大不了的,說話沒有一點素質外省人在本地牛,牛什麼牛遭雷靂白。

5樓:匿名使用者

試用期三個月,試用期內辭工還要提前一個月辭工,工廠人員受不了的都自離了,坑

6樓:匿名使用者

坑人神廠,專坑小時工,中途降價,還不放人,跟土匪沒區別。

7樓:匿名使用者

很不好,工資低,老闆小氣,亂扣工資,強制性要求工人上班,不上就打自離,大家看看這樣的廠能好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不靠譜,完bai全不靠譜,我是從河南du來的,也有個七八百公里

9樓:匿名使用者

培訓人員一個個脾氣大的要死,就你們煩,我們就不值得你們好聲好氣對待嗎?人人平等好吧,還培訓別人先培訓自己吧

南昌市渡客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南昌市渡客科技 是2018 11 15在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區廣場南路205號恆茂國際華城17棟a單元305室。南昌市渡客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60103ma388bce4p,企業法人李旺發,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南昌市渡客...

南昌市金螞蟻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南昌市金螞蟻文化傳播 是2012 12 27在江西省南昌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江西省南昌市東湖區湖濱南路6號1301室。南昌市金螞蟻文化傳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60100058841961q,企業法人章志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南昌市金螞蟻文化傳播 的...

南昌市泰爾達智慧電器有限公司怎麼樣

南昌市泰爾達智慧電器 是2009 03 18在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區洪城路987號麗都廣場b座六樓。南昌市泰爾達智慧電器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60103685959803a,企業法人張其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南昌市泰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