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市方臣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9:15:33 字數 841 閱讀 3131

1樓:愛企查

長春市來方臣投資(集團自)****是2018-05-17在吉林省長春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吉林省長春市高新開發區前進大街2326號服務外包大廈23層02室d區。

長春市方臣投資(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20101ma158j5q3h,企業法人王麗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長春市方臣投資(集團)****的經營範圍是:投資諮詢;財務諮詢;資訊科技諮詢服務;企業管理諮詢(本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長春城市開發(集團)****怎麼樣?

2樓:愛企查

長春城市開發(集團

來)****自是1999-09-27在吉林bai省長春市市轄區註冊成du立的有限責任zhi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dao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吉林省長春市寬城區團山街道42號3單元310室。

長春城市開發(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20101715355657w,企業法人邢東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長春城市開發(集團)****的經營範圍是:國有資產經營;城建資金管理;城市基礎設施專案開發、投資、管理;經營新建城建基礎設施;房屋租賃;土地收儲(一級整理)(法律、法規和***決定禁止的專案不得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吉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1946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5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長春城市開發(集團)****對外投資24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長春市萬喜隆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長春市都有什麼商場

長春市萬喜隆科技 是2004 05 17在吉林省長春市市轄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長春經濟技術開發區崑山路4088號。長春市萬喜隆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20101756173024q,企業法人馬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長春市萬喜隆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生...

長春市大有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長春市大有網路科技 是2001 09 05在吉林省長春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吉林省長春市朝陽區同志街54號綜合樓521室。長春市大有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20104730748272h,企業法人王放,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長春市大有網路科技 的經營...

長春市育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長春市育林教育科技 是2016 08 23在吉林省長春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吉林省長春市朝陽區前進大街1244號吉林高新科技創業孵化園第二層211房間。長春市育林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20104ma0y5xh468,企業法人林長富,目前企業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