瀘州市城市建設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10-03 21:00:17 字數 1963 閱讀 2027

1樓:愛企查

瀘州市城市建設投資集團****是2015-06-02在四川省瀘州市江陽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瀘州市江陽區龍騰路10號。

瀘州市城市建設投資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500337820186b,企業法人魏光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瀘州市城市建設投資集團****的經營範圍是:城市道路、橋樑、軌道交通、路燈、園林綠化、環境治理、地下管網等城市基礎設施配套專案的投融資、建設、運營管理;新型城鎮建設、舊城改造、房地產開發;土地開發、整理;招標**;工程造價諮詢;工程專案管理;戶外廣告製作、釋出、**廣告**;經營管理授權的國有資產;物業管理。(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8668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3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瀘州市城市建設投資集團****對外投資17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2樓:唐棣斌

用共產黨的錢,股起私人的腰包。

瀘州市城投專案資產經營管理****怎麼樣?

3樓:愛企查

瀘州市城投專案資產經營管理****是2016-12-23在四川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瀘州市龍馬潭區南光路3號1幢。

瀘州市城投專案資產經營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504ma622gmk81,企業法人袁梽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瀘州市城投專案資產經營管理****的經營範圍是:專案管理;經授權的國有資產經營管理;市政基礎設施管理維護;城市開發建設投資;城市基礎設施建設投資;城市廣告經營;國有土地保值增值;銷售醫療器械、礦產品、建材及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機械裝置、五金產品及電子產品;公共停車場(位)經營管理維護;園林綠化維護;物業管理、諮詢及相關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瀘州中冶城市建設發展****怎麼樣?

4樓:愛企查

瀘州中冶城市建設

抄發展有限

公司是2016-09-27在四川省瀘州市納溪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瀘州市納溪區藍安路三段19號。

瀘州中冶城市建設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503ma622apl9n,企業法人全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瀘州中冶城市建設發展****的經營範圍是:市政公用工程施工總承包、公路工程施工總承包、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建築裝飾裝修工程專業承包、土石方工程專業承包、鋼結構工程專業承包、建築機電安裝工程專業承包;銷售:建材。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瀘州才點建設工程****怎麼樣?

5樓:愛企查

瀘州才點建設工程****是2016-11-23在四川省瀘州市納溪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瀘州市納溪區新樂鎮三江村四社。

瀘州才點建設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503ma622c5b59,企業法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瀘州才點建設工程****的經營範圍是:住宅房屋建築;建築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建築裝飾和裝修業;鋼結構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環保工程;水利水電工程;古建築工程;建築機電安裝工程;金屬門窗製造;建築物拆除活動(不含爆破作業);施工勞務作業(不含勞務派遣);體育場地設施工程施工;土石方工程服務;模板腳手架工程;園林綠化工程施工;消防設施工程;防水防腐保溫工程;河湖整治工程;地基基礎工程;起重裝置安裝工程;建築幕牆工程。(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瀘州才點建設工程****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瀋陽市城市建設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瀋陽市城市建抄設投資集團 是2017 06 30在遼寧省瀋陽市和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國有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遼寧省瀋陽市和平區綏化西街19 1號511。瀋陽市城市建設投資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100ma0ua1w99u,企業法人孫百如,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瀋陽市城市建設投資...

雲南省城市建設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雲南省城市建設投bai資集團 du是2005 04 28在雲南省昆明市註冊zhi成立的其他有限責dao任公司,注回冊地址位於雲南省答昆明市高新區海源北路六號高新招商大廈。雲南省城市建設投資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01007726970638,企業法人許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雲南省城...

滁州市城市建設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滁州市bai城市建設投資 是du2008 05 23在安徽省滁州zhi 市注dao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回公司 國有獨資 註冊地答址位於安徽省滁州市龍蟠大道99號政務中心東五樓。滁州市城市建設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1100675855357n,企業法人貢植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滁州市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