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通久農副產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9:29:25 字數 2886 閱讀 6505

1樓:愛企查

哈爾濱通久農副

來產品有限公自司是2017-12-14在黑龍江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哈爾濱市道里區工程小區110棟3單元4層2號。

哈爾濱通久農副產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30102ma1awmbh16,企業法人趙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哈爾濱通久農副產品****的經營範圍是:批發兼零售:蛋類、幹調、土特產品、水產品、糧食、菌類、薯類、水果蔬菜、生鮮肉、冷鮮肉、日用百貨、辦公用品及耗材;種植(僅限分支結構)、收購、倉儲、晒乾、清洗、及包裝:

土特產品、水果蔬菜、菌類、薯類;道路貨運經營;食品生產經營;餐飲管理;裝卸服務;展覽展示服務;酒店管理。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哈爾濱珍麥農副產品經銷****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哈爾濱來

珍麥農副產品

自經銷****是2018-07-26在黑龍江省哈bai爾濱市南崗區註冊成

du立的zhi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dao),註冊地址位於哈爾濱市南崗區哈西大街、西寧南路、南興街、中興大道b1棟辦公單元3層302號。

哈爾濱珍麥農副產品經銷****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30103ma1b7n4h4d,企業法人聶志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哈爾濱珍麥農副產品經銷****,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哈爾濱哈達農副產品股份****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哈爾濱哈達農副bai產品股份有du限公司是2002-03-29在黑龍江zhi省哈爾濱dao市註冊成立的回股份****答(臺港澳與境內合資、未上市),註冊地址位於哈爾濱市南崗區學府路279號。

哈爾濱哈達農副產品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30100734619195p,企業法人劉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哈爾濱哈達農副產品股份****的經營範圍是:批發水果、蔬菜、土特產、農副產品、水產品、花卉;蔬菜、水果等其他農產品的倉儲服務;停車服務;出租庫房及服務設施;零售水果、蔬菜、土特產、農副產品、水產品、花卉、家用電器(廚房小家電系列)、預包裝食品(含進口)、酒類(紅酒、啤酒)、包裝飲用水(限分支機構經營)(涉及許可證及國家專項管理的按有關規定辦理)。在黑龍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994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哈爾濱哈達農副產品股份****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哈爾濱市六和源農副產品****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哈爾濱市抄六和源農副產品有限公bai司是2013-09-04在黑龍江du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zhi(自然人投資或控股dao),註冊地址位於阿城區雙豐街道椴樹村。

哈爾濱市六和源農副產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30112070049483m,企業法人王彥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哈爾濱市六和源農副產品****的經營範圍是:生產:大米(大米、糙米)、穀物加工品【高粱米、黍米、小米、黑米、莜麥米(燕麥米)、蕎麥米、混合雜糧類】(分裝)、穀物碾磨加工品(玉米磣、玉米粉)(分裝)、乾製食用菌(分裝)(食品生產許可證有效期至2023年8月9日);收購玉米、稻穀。

在黑龍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4732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30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哈爾濱地利農副產品****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哈爾濱地利農副bai產品有限公du

司是2014-10-24在黑龍江省zhi哈爾濱市注dao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版(臺港澳法權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哈爾濱市南崗區學府路279號2棟。

哈爾濱地利農副產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301003205073297,企業法人劉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哈爾濱地利農副產品****的經營範圍是:批發果品、蔬菜、土特產、水產品、農副產品、花卉;停車服務;出租庫房及服務設施。(涉及許可證的憑許可證經營)。

在黑龍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674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哈爾濱天一生態農副產品****怎麼樣?

6樓:愛企查

哈爾濱天一生態農副產品****是2008-04-11在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阿城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哈爾濱市阿城區亞溝鎮全店村。

哈爾濱天一生態農副產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3011267212003xw,企業法人葛紅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哈爾濱天一生態農副產品****的經營範圍是:糧食購銷;大米(分裝)、穀物加工品(分裝)(高粱米、小米、黑米)、穀物碾磨加工品(分裝)(玉米粉)、蔬菜乾製品(自然乾製蔬菜、熱風乾燥蔬菜)(分裝)(脫水蔬菜茄子幹)、其他蔬菜製品(黑蒜)、乾製食用菌(分裝)(黑木耳、猴頭、元蘑、榛蘑)、烘炒類(分裝)(炒瓜子、炒花生)、再製蛋類(鹹蛋)、其他罐頭【其他(玉米罐頭)】、生製品【速凍其他米麵製品(元宵)】、熟製品【速凍其他米麵製品(粘豆包、粘糕)】、速凍果蔬製品(速凍玉米)(食品生產許可證有效期至2023年7月12日);銷售:預包裝食品(不含冷藏冷凍食品)(食品經營許可證有效期至2023年7月18日)、化肥、不再分裝的包裝種子;雞、鴨養殖;農業技術開發、諮詢、轉讓、推廣服務;餐飲服務;農作物種植;農副產品收購。

在黑龍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946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6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江蘇小龍河農副產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蘇小龍河農副產品 是2015 12 07在江蘇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泰興市黃橋鎮朱徐村十二組。江蘇小龍河農副產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1283ma1mcbq42c,企業法人錢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蘇小龍河農副產品 的經營範圍是 農產品 預包裝食品兼散稱...

崑山菜籃子農副產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崑山菜籃子農bai副產品有du限公司是2012 03 06在江蘇省蘇州zhi市崑山市註冊成立dao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內人獨資 註冊地址容位於玉山鎮超華商貿城2區10號樓37號房。崑山菜籃子農副產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583591154983d,企業法人林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崑...

南通明洲農產品有限公司怎麼樣,南通農副產品物流有限公司怎麼樣?

南通明洲農產品 是2017 05 22在江蘇省南通市如東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南通市如東縣掘港街道辦事處掘西村一組 愛民路北側 南通明洲農產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623ma1p1xqy0e,企業法人應鶴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南通明洲農產品 的經營範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