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明洲農產品有限公司怎麼樣,南通農副產品物流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3 23:52:18 字數 801 閱讀 2767

1樓:愛企查

南通明洲農產品****是2017-05-22在江蘇省南通市如東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南通市如東縣掘港街道辦事處掘西村一組〔愛民路北側〕。

南通明洲農產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623ma1p1xqy0e,企業法人應鶴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通明洲農產品****的經營範圍是:農副產品、海產品加工,生產,銷售;冷庫服務;非食用冰製作、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南通農副產品物流****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南通農副產品物流****是2009-07-07在江蘇省南通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南通市崇川路777號。

南通農副產品物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6006933782677,企業法人董劍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通農副產品物流****的經營範圍是:道路普通貨運;倉儲服務;農副產品的收購、加工、批發、零售;市場租賃,市場管理與服務(上市商品:農副產品、蔬菜、水果、糧油、肉類、水產品、南北乾貨、酒、副食品、調味品);停車場管理服務。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23439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098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南通農副產品物流****對外投資5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貴州惠水金農農產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貴州惠水金農農產品 是2015 01 05在貴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惠水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貴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惠水縣雅水鎮大龍村。貴州惠水金農農產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22731322091507q,企業法人顏迎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貴州...

寧夏大潤穆農產品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寧夏大潤來穆農產品開發 是自2011 03 14在寧夏回族自治區銀川 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寧夏銀川市興慶區寶慶家園18號樓17號營業房。寧夏大潤穆農產品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401045641271545,企業法人馬自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寧夏大潤穆農...

貴州省多彩貴州農產品商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一個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6個區 雲巖 區 南明區 白雲區 烏當區 花溪區 小河區 貴陽市 最多雲巖區和南明區,中華路就是貴陽市的商業中心地帶,最熱鬧的一條街。大十字 噴水池這些地方最繁華。貴陽是全省的政治 經濟 文化 科教 交通中心和西南地區重要的交通通訊樞紐 工業基地及商貿旅遊服務中心。是一座具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