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發動機剛剛大修了怎麼會沒有機油壓力

2021-03-04 09:29:24 字數 586 閱讀 1960

1樓:朋哥永不認輸

沒有機油壓力增壓器肯定會壞,

檢查是不是機油泵壞了

新的大修的發動機也是不能立刻更壞增壓器的

2樓:莉莉

這主要是個修理質量問題。修後還需要試車檢驗調整才能竣工交車。

出現以上問題的主要原因有:軸瓦間隙偏大,不合格;機油泵故障;溢流閥洩壓;感應塞或電路故障,......。

3樓:寶雞巨集鐵軌道車

看看機油壓力錶是否接好,機油泵安裝有沒有什麼問題。

4樓:網盤**

機油泵問題,裝配問題,

大修完發動機。沒有機油壓力是怎麼回事

5樓:莉莉

按照提抄問所說的意思是大修前是有機油壓力的,大修後就沒有機油壓力了?

發動機大修是按照規範要求進行的,該更換的配件已經更換,所有故障都已經解決,是不應該沒有機油壓力的,剩下的問題就是進行修後調整了。

機油壓力是重要問題,是大修必須要注意解決的故障。否則,大修就是不成功的,或者是不具備大修的技術能力,不稱其為大修了。

4102發動機大修沒力,我的車發動機大修了,現在沒有勁,我應該修哪裡呢,朋友們幫幫忙,我要的透嘍感覺,謝了

發動機動力不足和加速無力的原因 一 油路方面的原因1.貧油 混合氣過稀造成點火爆發後氣體作用給活塞推力不夠,而且使燃燒時間加長,造成發動機過熱等故障。其判斷貧油原因時,在執行中加速不良,用手撥動油泵時,加速出現好轉,而不 採用加濃混合氣時又出現加速無力現象,這時我們可以說車處於貧油狀態。貧油原因有很...

柴油發動機,不大修怎麼解決燒機油問題的

保養需要注意 1 柴油發動機保養很好做,原因是因為結構比汽油機更簡單,沒有火花塞等部件。2 是否5000公里保養一次,關鍵看廠家的指導說明或使用環境,有些柴油機的指導說明是每一萬公里進行保養一次。3 燃油新增劑要看是什麼新增劑了,大部分燃油新增劑是對應汽油的,尤其是提升汽油抗爆性的,這類對柴油機沒1...

怎麼看09款寶馬X3發動機有沒有大修

可以從三個方面來看 1 觀察此發動機的大部分螺絲是否有受力擰未被攔阻痕跡 2 如果發動機大修必免不了會有一些密封膠,看是否所有密封墊都有密封膠的痕跡 3 發動機大修會將發動機大部分,主要配件全部換成新件,可以仔細觀察一下,那麼如果大修的較好,從效能上對車沒有什麼影響,也無法測量,所以買二手車主要是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