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天做水晶滴膠,誰能告訴我比例多少才正確

2021-03-04 09:29:24 字數 2237 閱讀 3999

1樓:鬼o_o影

每家店的比例都不太一樣,建議直接去問客服

水晶滴膠比例是多少?做所有東西都一樣嘛

2樓:遺莣灬

水晶滴膠的混合比有兩種,一種是質量比,為3:1,也就是固化劑那瓶是要倒1份,另外一瓶倒3份,還有一個是體積比,是2.5:

1,這個不怎麼好用,量起來不方便的,直接買個電子秤按質量比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海洋複合的uv膠是a:b=1:1的。大多數也都是這樣。你的還是問問生產商吧

水晶滴膠量杯多少毫升?(a膠跟b膠的)

4樓:晚風無人可問津

水晶滴膠的a膠b膠使用量杯量取的比例為3:1。

例如: a膠量取30毫升,b膠則量取10毫升。

拓展資料內

水晶滴膠是一種雙組容份配製的ab膠。主要成分是環氧樹脂、苯甲醇、聚醚氨、具有粘度低,透明度高,耐黃變,抗折性好等特點。在標牌及其它印刷件製作完成後,再在其表面澆注一層高張力的塗料,該塗料隆起的高度可達1.

3mm,由於其外觀呈弧面狀,在國外稱其為圓頂工藝。

水晶滴膠主要分以下幾種 :

軟性水晶膠:它是一種雙組份液體,具有透明度高,不收縮,不起翹,柔軟性好,抗折性佳,不斷裂,耐黃變等特點。適用於商標、標牌等電子、電器產品的表面裝飾。

硬性水晶滴膠:它是一種雙組份液體,透明度高,硬度高,適用於徽章、銘板等產品的表面裝飾。

弧面膠:它是一種雙組份液體混合物,可與各種環氧色膏混合使用。適用於髮夾、頭花等工藝品

打磨膠:它適用於皮帶口,鈕釦,匙扣等五金產品表面裝飾,可打磨,拋光、電鍍。

pu膠:它是一種雙組份聚胺脂混合物液體,抗折性最優,不斷裂,耐黃變週期長達三年以上,後期硬度無異常變化,適用於高檔電子、電器標牌產品表面裝飾。

5樓:匿名使用者

水晶滴膠常見的是3:1也就是比如a膠是60的b膠是30

6樓:晶彩水晶滴膠

水晶滴膠有

bai多種,比例也有du2:1 3:zhi1 4:1等等 常見的是3:1的,下dao面把3:1的配比發

版給你,希望可以幫到你權。

3:1水晶滴膠,這個3:1指的是重量比,具體如下:

重量比(用電子秤等稱取,單位克。)是a:b=3:1.體積比(用量杯針筒等量取,單位毫升)是a:b=2.5:1

如果水晶滴膠比例不對會出現什麼情況,做銀河小宇宙比例應為2.5:1,但用的是2:1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滴膠的密度不同,所以應該是有2個比例,一個是重量的,一個是體積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你的水晶膠是比例的規定特殊,一定只可以2.5:1,這樣就有可能導致產品表面不幹。

但是有種同一款膠水也可以3:1,2:1,甚至1:

1都產品都可以乾透的。要看你的是什麼膠水囖!

在一些水晶滴膠的教程上面看到很多都要調比例,是不是用硬膠和軟膠混合在一起調?

9樓:獨醉清明

不是,滴膠分硬膠和軟膠,硬膠分a膠和b膠,軟膠也分a膠和b膠,是a膠和b膠調比例,質量比3:1。硬膠和軟膠不能混合在一起。

10樓:niuniu笑一個

是a膠和b膠按一定比例調

11樓:暮氵靄

硬膠和硬膠調,軟膠和軟膠調。a膠b膠重量比3:1,體積比2.

5:1。儘量按照這個比例來。

不然成品太脆,或者不成形。不過b膠多一點點會加快凝固,但還是保守一點,按照比例來,這樣翻車機率不大。

怎麼用普通膠水做滴膠,水晶滴膠的正確使用方法

12樓:這臺冰箱有點冷

1. 軟性水晶膠:它是一種雙組份液體,具有透明度高,不收縮,不起翹,柔軟性好,抗折性佳,不斷裂,耐黃變等特點。適用於商標、標牌等電子、電器產品的表面裝飾。

2. 硬性水晶滴膠:它是一種雙組份液體,透明度高,硬度高,適用於徽章、銘板等產品的表面裝飾。

3. 弧面膠:它是一種雙組份液體混合物,可與各種環氧色膏混合使用。適用於髮夾、頭花等工藝品

4. 打磨膠:它適用於皮帶口,鈕釦,匙扣等五金產品表面裝飾,可打磨,拋光、電鍍。

我今天第一天來公司上班,可是做了半天就不想做了,我該怎麼辦

有怎麼辦?路在自己腳下,該怎麼走就怎麼走,但你一定要記住一點,做任何事要有信心,決心和恆心,否則你的人生會一片傷心 咬咬copy牙挺過去吧,任何工作都不容易出頭,世上也沒有免費的午餐,你想得到什麼,必將付出什麼,這個是沒有人可以幫你的,你只能靠自己。或許多年以後,你成功以後,再看這時自己的心理,會覺...

老婆在商場做收銀,今天第一天上班送了她去上班。離商場還有500米她就要下車,還說以後不要送了,離家

這個很正常,有時候的話,在外工作,很多不喜歡女士是結果婚,又或者你老婆覺得被同事看到不合適,因為第一次上班,怕別人誤會是那種天天都有人接送的那種,感覺不適合做這個工作已有,別多想了。也許怕被誰看到吧?你不要多想,如果整天瞎猜,日子很快就會過不下去的 可能跟同事約了一起去上班 每次開瑪莎拉蒂送她 她怕...

誰能告訴我,他怎麼會在一天內變啊

他不愛你了.或者還愛你,但總分已經低於50分了.如果愛你,他會戰勝一切,包括你的缺點.所以,你還是放手吧.如果當他再想通回來時,可說明他愛你超過了60分.如果你也願意和好的話.我見意你能對他好一點,男人也是會累的,也是需要疼和愛的.抱抱他.別隻想被擁抱.一句話,他那麼堅定,你別再留戀,既然他會如此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