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國土面積,義大利國土面積相當於中國的哪個省或者市

2021-03-04 09:28:45 字數 513 閱讀 2423

1樓:匿名使用者

義大利的國土面積為30.1278萬平方公里。

義大利國土面積相當於中國的哪個省或者市

2樓:匿名使用者

義大利國土面積30.1333萬平方公里,與義大利國土面積較為相近的是雲南省。

雲南全省國土總面積39.4萬平方千米,佔全國國土總面積的4.1%,居全國第8位。

義大利位於歐洲南部,包括亞平寧半島及西西里、撒丁等島嶼。

北以阿爾卑斯山為屏障與法國、瑞士、奧地利、斯洛維尼亞接壤,東、南、西三面分別臨地中海的屬海亞得里亞海、愛奧尼亞海和第勒尼安海。

海岸線長約7200多公里。大部分地區屬**帶地中海式氣候。平均氣溫1月2~10°C,7月23~26°C。

3樓:匿名使用者

義大利國土面積為 30.1338萬平方公里

與之比較接近的是雲南省, 面積為 38.33萬平方千米;

另一個是廣西,面積為23.6萬平方千米

義大利國土面積相當於中國的哪個省或者市

義大利國土面積30.1333萬平方公里,與義大利國土面積較為相近的是雲南省。雲南全省國土總面積39.4萬平方千米,佔全國國土總面積的4.1 居全國第8位。義大利位於歐洲南部,包括亞平寧半島及西西里 撒丁等島嶼。北以阿爾卑斯山為屏障與法國 瑞士 奧地利 斯洛維尼亞接壤,東 南 西三面分別臨地中海的屬海...

新加坡的國土面積和人口,新加坡的國土面積有多少平方公里,有多少萬人口

國土面積716.1平方公里2013年人口543萬 新加坡共和國,簡稱新加坡,舊稱新嘉坡 星洲或星島,別稱為獅城,是東南亞的一個島國,政治體制實行議會制共和制。新加坡北隔柔佛海峽與馬來西亞為鄰,南隔新加坡海峽與印度尼西亞相望,毗鄰馬六甲海峽南口,國土除新加坡島之外,還包括周圍數島。2015年統計其國土...

中國國土面積是多少,中國海洋國土面積是多少

中國官方公佈的國土面積是約960萬平方公里。據美國cia,the world factbook,其中陸地面積 9,326,410 平方公里,水域面積 270,550 平方公里,另外幾部權威的百科全書公佈的中國國土面積也都在955 960萬之間。但不知這些資料是否包括麥線以南 約8萬,印度控制 阿克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