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華市婺春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金華市澳華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9:28:44 字數 3207 閱讀 5313

1樓:愛企查

金華市婺copy春服飾****是2000-09-05在浙江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金華市金東區江東工業區。

金華市婺春服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7037245486536,企業法人徐榮淼,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金華市婺春服飾****的經營範圍是:服裝、服飾、針紡織品、床上用品的製造(除危險品、印染及其他有汙染的工藝)、銷售,功能性服裝新產品開發,工藝品(除文物)批發及零售。(凡涉及後置審批專案的,憑相關許可證經營,浙江省後置審批目錄詳見浙江省人民**官網)。

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7722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11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金華市澳華服飾****怎麼樣?

2樓:匿名使用者

金華市澳華服飾****是2016-06-29在浙江省金華市金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金華市金東區孝順鎮低田功能區1幢(浙江欣動服飾****)。

金華市澳華服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703ma28e0pm3m,企業法人陶益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金華市澳華服飾****的經營範圍是:針織品、紡織品、服裝、服飾生產、銷售及網上銷售;道路貨物運輸(除印染、危險品及有汙染的工藝) (凡涉及後置審批專案的,憑相關許可證經營,浙江省後置審批目錄詳見浙江省人民**官網)。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金華阿洛馬服飾****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金華阿洛馬服飾****是2015-03-18在浙江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金華市金東區曹宅鎮工業功能區金華森麗源服飾****內2號廠房。

金華阿洛馬服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7033298550203,企業法人杜冠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金華阿洛馬服飾****的經營範圍是:服裝鞋帽、手套、圍巾、箱包生產(除危險品、印染及其他有汙染的工藝)、銷售;針織品原料銷售;國家法律法規允許的,無需前置審批的貨物與技術進出口。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1693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50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金華市恩惠服飾****怎麼樣?

4樓:愛企查

金華市恩惠服飾****是2014-10-09在浙江省金華市金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金華市婺城區八達路717號華庭.常青墅g-6墅景公館一號樓2203室。

金華市恩惠服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701307637735p,企業法人石莉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金華市恩惠服飾****的經營範圍是:服裝、鞋帽、箱包的批發、零售。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9374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38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金華市優選服飾****怎麼樣?

5樓:百度企業信用

金華市優選服飾****是2018-01-30在浙江省金華市金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金華市金東區金三角開發區b區塊(金華市瑞彬針織****)4#廠房5樓。

金華市優選服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703ma29rk895b,企業法人陳聿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金華市優選服飾****的經營範圍是:針織內衣加工(除印染、危險品及有汙染的工藝)、銷售。(凡涉及後置審批專案的,憑相關許可證經營,浙江省後置審批目錄詳見浙江省人民**官網)(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金華市曼酈服裝****怎麼樣?

6樓:愛企查

金華市曼酈服裝有bai限公司是du2015-08-24在浙江省金華zhi市註冊成立的dao有限責任公司專(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浙屬江省金華市婺城區賓虹路1921號e-15室。

金華市曼酈服裝****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701355350421c,企業法人馬玉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金華市曼酈服裝****的經營範圍是:服飾、鞋子、箱包的銷售;食品銷售(憑有效許可證件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金華市至善服飾****怎麼樣?

7樓:愛企查

金華市至善服飾****是2017-02-27在浙江省金華市金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金華市金東區傅村鎮03省道997號。

金華市至善服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703ma28pqb130,企業法人傅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金華市至善服飾****的經營範圍是:****零售及網上銷售。(凡涉及後置審批專案的,憑相關許可證經營,浙江省後置審批目錄詳見浙江省人民**官網)(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金華市升騰服飾****怎麼樣?

8樓:愛企查

金華市升騰服飾

****是2015-05-12在浙江省金華市金華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金東經濟開發區常春路\8幢第三層(金華蝶賽爾服飾****內)。

金華市升騰服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703329856795q,企業法人王長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金華市升騰服飾****的經營範圍是:服裝、針織編織品製造(除危險品、印染及其他有汙染的工藝)、銷售,針織原料銷售(凡涉及後置審批專案的,憑相關許可證經營,浙江省後置審批目錄詳見浙江省人民**官網)(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9510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43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金華市升騰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金華市優選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金華市升騰服飾 是2015 05 12在浙江省金華市金華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金東經濟開發區常春路 8幢第三層 金華蝶賽爾服飾 內 金華市升騰服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703329856795q,企業法人王長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金華市升騰服...

金華市澳華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金華阿洛馬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金華市澳華服飾 是2016 06 29在浙江省金華市金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金華市金東區孝順鎮低田功能區1幢 浙江欣動服飾 金華市澳華服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703ma28e0pm3m,企業法人陶益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金華市澳華服飾 的...

金華市市場發展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金華市市場發展集團 是2012 07 23在浙江省金華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國有版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浙權江省金華市丹溪路1389號2號樓2 3層。金華市市場發展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70005014749xg,企業法人江軍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金華市市場發展集團 的經營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