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華市市場發展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9:21:28 字數 902 閱讀 9567

1樓:愛企查

金華市市場發展集團****是2012-07-23在浙江省金華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國有版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浙權江省金華市丹溪路1389號2號樓2-3層。

金華市市場發展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70005014749xg,企業法人江軍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金華市市場發展集團****的經營範圍是:市場開發、市場經營管理;貨車停車場服務(限分支機構經營)。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4441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8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金華市市場發展集團****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金華市申悅商業管理****怎麼樣?

2樓:愛企查

金華市申悅商業管理****是1992-12-02在浙江省金華市婺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金華市婺城區文化路22-26號二樓。

金華市申悅商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702147326398r,企業法人吳美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金華市申悅商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商業企業管理服務,燈具、電工器材、照明電器、裝飾材料(不含危險化學品)、五金、日用品百貨、建築材料(不含危險化學品)、服裝、飾品、鞋類、家居用品、化妝品、箱包、竹製品、木製品、初級食用農產品(需國家專項審批的專案除外)批發、零售;市場經營管理、物業管理服務;餐飲服務、餐飲企業管理。(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8966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09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金華市升騰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金華市優選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金華市升騰服飾 是2015 05 12在浙江省金華市金華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金東經濟開發區常春路 8幢第三層 金華蝶賽爾服飾 內 金華市升騰服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703329856795q,企業法人王長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金華市升騰服...

金華市婺春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金華市澳華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金華市婺copy春服飾 是2000 09 05在浙江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金華市金東區江東工業區。金華市婺春服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7037245486536,企業法人徐榮淼,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金華市婺春服飾 的經營範圍是 服裝 服飾 針紡織品 ...

金華市萬幫家政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金華市萬幫家政服務 是2014 04 14在浙江省金華市婺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金華市婺城區青春路262號。金華市萬幫家政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702097239033w,企業法人蔣麗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金華市萬幫家政服務 的經營範圍是 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