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關於手機,電腦,電話的童話作文

2021-03-04 09:28:43 字數 943 閱讀 4102

1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的電腦來是什麼樣的呢?自它又有什麼功能呢?我覺得它是這樣的:

它是一個手套形狀東西,平時它和普通的手套沒有什麼不同。按動手背上的小按鈕,手掌中間就會出現一塊圓形的大螢幕,可別小瞧了它,它既可以顯示為電腦螢幕,還能用來當作門鎖的遙控鑰匙呢!手套的五個手指也有不同的功能,大拇指用來上網,食指用來輸入命令符,中指是一個微縮程式大全了,無名指可以用來接受腦電波訊號,如果你身體感覺有些不舒服,電腦可以幫你檢查得了什麼疾病,告訴你應該怎麼做;小指是接受各種訊號的了。

它不用的時候可以變成一張小卡片,放在皮包裡。需要外出遠行時,它就會搖身一變,成了一塊飛毯,輸入要去的地方,它就可以把你帶到那裡。如果你遇到危險它還會變成一個超級大巴掌,幫助你脫離困境。

如果你到深山老林去探險,卻又沒有地方住宿,手套電腦就可以把你帶到虛擬世界裡,讓你遊戲、休息......

你們喜歡這種多功能的電腦嗎?我真希望這種電腦能趕快出現。

手機和電腦的作文4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是許多人討厭的東西,它會讓人的視力下降,許多人因為沉迷網路遊戲,學習成績一落千丈,也有一些人因電腦網路而走上犯罪的道路。可是,你可曾想到,人類的生活離不開電腦。假如世界上真的沒有電腦,我們將面臨怎樣的情形呢?

電腦可以上**,慰問遠方的親人,在幾秒的時間,便可以看見對方。假如沒有電腦,要寄一封信,才能慰問親人,還需要一些費用。當你要查資料時,你一定會想到電腦。

網速快的電腦,一眨眼便會出現資料。網路上有各種各樣的資料,只要你提出問題,它都能回答。假如沒有電腦,你要去查閱圖書,要花很長的時間。

當你做完事請時,你可以用電腦玩遊戲。看笑話,從電腦中得到快樂。假如沒有電腦,你只能玩跳房子。

丟手絹......假如沒有電腦,這個世界是多麼乏味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表達的是什麼意思

小學3年關於運動會的作文,小學三年級秋季運動會三百字作文

金秋十月,丹桂飄香,我們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校運動會.操場上彩旗飄揚,天空萬里無雲,先是鼓號隊吹吹打打地進入會場,隨後就是各班運動員繞會場一週.各班運動員喊著自班的口號,為自己鼓勁加油,校長為此屆運動會提了祝賀詞,主任宣佈運動會開幕 預祝所有運動員在本屆運動會上取得好成績.接著是拉拉隊獻藝.拉拉隊員們...

小學三年級作文關於年的,小學三年級作文三年後的自已

個人覺得可以,考慮一下,為什麼是三年後呢?三年後應該是六年級了吧,應該是,小學畢業的時間,以這個為切入點,可能需要書寫的東西,就比較多了,因為畢業就到了一個新的年紀,那怎樣讓自己以一個優秀畢業生的身份畢業了?所以這種作文在暢想未來的同時,可能存在著有,從現在去延伸過去,這樣的時間點,延伸之後可以使得...

關於家鄉景色美的作文三年級三年級的作文自然段

我的家鄉在xx這裡有青青的山,綠綠的水!家鄉一年四季都有美麗的風景!你介紹你的家鄉的風土人情,旅遊文化和美食。寫出自己家鄉最真實的一面。想家鄉的風景,人文,地理等等,都可以寫出 我的家鄉在河北邯鄲廣府城,那裡有水,有明代古城廣府古城,有酥魚。對不起我是五年級的學生 你的家鄉主要寫你的家鄉山水,人情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