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斑癬變成白色的是不是嚴重了」,汗斑變成白的了怎麼辦

2021-03-04 09:28:43 字數 990 閱讀 7800

1樓:匿名使用者

外用

患者的日常飲食應以清淡、易消化為原則,可以多吃新鮮的蔬菜、水果,這樣可以增強自身的抵抗力,減少患病的機率。最後對於雞、羊、蟹、蝦與豬頭肉等發物,花斑癬患者應儘量少吃或不吃。

以前得過花斑癬但現在卻變成白色了,請問我這還是花斑

2樓:老公賺錢小三花

建議你服用維生素c,區域性外擦蘚達淨 一天兩次均勻塗抹,效果很慢,需堅持**。要注意以下方面:避免日晒,防止炎症性色素沉著發生;注意勞逸結合,豁達大度,避免長期、過度的精神緊張 ,堅持**。

汗斑變成白的了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告訴你抄最簡單的辦法,此病最主要是殺真菌。去藥店去買滅絲菌溶液或足癬一次淨,(用時要用原液加開水1:1的比例,用點配一點)主要是多擦幾天,擦時有些痛,要有耐心,脫了皮就好了。

不然的話,幾年都不愈,此方我用了許多病人,效果特別好。

4樓:京城**科醫院

汗斑也就是花斑癬,是由於真菌感染引起的淺層感染,表現與白癜風需要鑑別,您的情況不要自己隨便懷疑,及時到醫院複診,確定是否需要調整用藥,同時注意衣物的洗燙消毒等等。

祝您健康!

5樓:曦曦花落

你的情況和我的一樣,但是我腋窩下面有怎麼辦,別人都吳以為是白癜風呀......

6樓:背叛的鎖鏈

首先要到醫院做真菌檢查是否是汗斑,如果是可以外用聯苯苄唑軟膏或者口服伊曲康唑!

祝你好運~

7樓:安琪之父

請問你摸了什麼藥,我都想他變白!

8樓:恚荢

把他塗黑了~!(不要打我)其實我也有變白的~借貼求助啊

說實話,陳奕迅的唱功是不是被嚴重高估了

個人覺得歌壇有兩個被嚴重高估炒作的人 當然不是說差 一個是王菲一個是陳奕迅。陳奕迅中音唱的還是很不錯的,但是你聽他的歌,音稍微高點的就是大量的假音,很躁 他的低音可以唱到很低,但是音質沒什麼欣賞價值,也不是多穩定。一般男的,年紀越大聲音應該越醇厚,但我感覺陳的音質反而越來越差,散,我聽他最好的音質竟...

我的綠蘿怎麼變成這樣了是不是澆水澆多了爛

澆水太勤了,溫度太低了,光線太暗了,通風太差了,冬季施肥了等等原因,都有可能對綠蘿造成此種傷害,參考上述幾條,結合自己的養護管理,判斷一下是 出了問題,然後採取與之相對應的措施進行補救。綠蘿是淹不死的,看是不是溫度低凍了 氣溫低,凍了,注意保溫吧!多等幾天,看到乾的差不多了就澆水。可以撒肥料 我的綠...

你們的同學聚會是不是也是變質了,變成了互相攀比而不是同學之間敘舊

只是同學敘舊,沒有你說的那種互相攀比的那種情況,如果互相攀比的話,我相信去一次第二次肯定不會有人再去了。社會發展了,人情變淡了。現在的人搞同學聚會和過去根本不同,以前的人搞聚會純粹是為聯絡感情,增加友誼。而現在的人全是在吹牛皮,顯擺自己的身份和地位,挖苦和嘲笑弱者,把同學之間的友情拋到腦後,同學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