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烏龜的殼上出現了白色的東西是不是生病了啊怎麼治啊

2021-03-23 16:29:56 字數 1647 閱讀 8372

1樓:阿桑

可能腐甲了

動手術 要狠心一點

把殼用消毒的剪子剪掉 腐肉挖掉

雙氧水消毒

最後上雲南白藥

幹養 每天泡水半小時左右 給他吃食排便

2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是殼子變白了還是白色的絮狀物?

我的小烏龜殼上有白的不知道是咋回事,是不是生病了

3樓:茗黎

你好!烏龜的殼上因品種不同和個體差異,殼上有白色很正常!你的烏龜沒有生病,請放心!

求採納~

我的小烏龜殼出現白白是,是要蛻殼還是生病了啊。難受 20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這個問題,

不知道是怎麼樣白白的,

沒有辦法幫你判斷,

幫不了你的,

要麼你發個**上來看看?

我的烏龜殼發白了,就像**裡那樣,請問是生病了嗎?要是生病了,應該怎麼治啊?

5樓:懷抱炸藥包

這是被太陽晒的吧,烏龜在太陽下暴晒,殼就會這樣,缸裡有水嗎,貌似沒怎麼見到水,這是巴西龜,半水棲,水只要到背甲就可以了,用大點的缸,那麼小,你夠摳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菌。 目前沒有**方法,不過好在這種病不影響健康,只是不美觀罷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好奇怪……不過只要還能吃喝就行了,還活潑吧?沒臭味吧?龜殼看圖好像太乾了,加點水……反正沒事就別亂用藥,也可能只是換個殼,換皮什麼的

我的小烏龜是蛻皮了 還是生病了阿?殼上面白色的東西是什麼阿 而且感覺殼要裂了呢 怎麼回事阿?

8樓:兔子多啦

有輕微的腐皮。 這是腐皮了,擦些百多邦,每天干養一會兒,以後注意水質啊。

希望採納

我的小烏龜後背長白色的東西,龜殼開始軟化,這是生病了嗎?

9樓:雨天雨蝶

好像是腐甲,你聞一聞有沒有臭味,有臭味就治,沒臭味也治[賊尷尬]**方法:

養它的盆用最燙的開水清理乾淨,防止病毒2次入侵你需要去買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c,再買個土黴素小藥片,3者碾碎了化在水裡,泡1-2小時,每天間隔5小時開泡

中間時間幹養,讓龜龜好好休息

每天晚上睡前給它爛處塗上金黴素軟藥膏,幹養,一點水都別沾這樣應該很快會好起來。若一週後仍未好,你只能另尋高人,因為龜龜已經對之前的藥產生了抗體

小烏龜殼上有這種白色的點點 洗不掉 得的是什麼病?用什麼辦法可以**好?,麻煩大家幫我解答一下,謝謝

10樓:熱心網友

這是水質不好引起的腐甲,我的小巴西也出現了類似問題,建議你**買點五色梅乾葉,水煮開後放幾片,直到水煮出黃色後關火,放涼後兌水來泡龜,有試過的龜友說效果很好,以後自來水晒三天再用,或者放置一週以上

烏龜殼上有白色的東西下面殼發紅,是不是病,怎麼治,多謝!

11樓:奮鬥的歷程一

把烏龜送到賣寵物的地方,那裡有專門給烏龜治病的藥

小烏龜的背殼和肚子上的殼軟了怎麼辦

小烏龜的背殼和肚子上的殼軟了主要是缺鈣引起的。因為大多數龜類 包括巴西龜 需要太陽光中的unb來促進鈣質吸收合成,長期晒不到太陽,尤其是幼龜就容易導致軟甲玻。首先從環境來看是處於室內,而且面積過小。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換一個稍微大的缸或者整理箱子放室外。其實問題不大 也很易解決 不用擔心 它從買回來就不...

烏龜殼上出現黑色的斑點,小烏龜殼上出現黑斑了怎麼辦

你用手按壓看看是不是軟的,如果是和豆腐渣一樣的渣狀物質,那就是腐甲病,一定要用牙籤之類的把它挖乾淨,不然會越變越大龜龜會死的,挖完之後每天用碘酒消毒,在傷口處塗抹百多邦或者紅黴素眼膏,不要放在水裡,每天用水泡十幾分鍾就可以,不然不利於 如果他的黑色和龜殼是一樣的硬的話那就只是斑點而已啊,這就不用擔心...

我的小烏龜殼邊緣有褪色,我家的小烏龜的殼邊緣發白,是怎麼回事?

正常的邊緣,隨著長大會慢慢蛻皮,發白的地可能因為水質,要用靜置一天的自來水養龜,否則自來水中的氯會危害龜龜的健康。沒關係的。我想起小時候經常去河邊抓烏龜的事了。童年回憶 你的龜是不是最近沒接觸多少水?我家的小烏龜的殼邊緣發白,是怎麼回事?原因可能有兩個 1你養的 烏龜是不是經常在水裡,不經常給他晒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