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圖拼好之後怎麼能讓它固定起來,靠在牆邊

2021-03-04 09:28:43 字數 3186 閱讀 7351

1樓:匿名使用者

先拼好一塊 比如說a組(最好是反過來拼,看著字母拼)然後在背面貼上膠布,接下來把a,b,c......等各快貼上在一起即可. 如果要儲存的久一點的話,可以考慮裱起來

2樓:匿名使用者

後面墊上一張硬紙板,然後用大玻璃膠粘上

怎樣將拼圖固定在牆上?

3樓:職安網

將已經完成的拼圖,可以先用刮膠水將**固定,然後將相框背面貼上雙面膠或者直接在牆上打孔,掛上去就可以了。

操作步驟如圖:

怎樣才能把拼圖貼在牆上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賣拼圖的,也許你也是在網上買的所以沒買框是吧!方法很多的要根據你的實際情況來考慮。有什麼疑問你可以隨時來問我。305188718

5樓:匿名使用者

雙面膠很好 不過弄在牆上不好拿下來

6樓:匿名使用者

給拼圖裱個框就ok了,很方便滴

7樓:匿名使用者

貼在一張大紙上 然後把內張紙在貼牆上

拼圖拼好後,最好用什麼方法把它掛到牆上做成裝飾畫?

8樓:兩個辮子的女孩

像框很合適啦!

用紙貼上也可以,只是效果不太好。在紙上可以裝飾一些小花兒、蕾絲花邊什麼的,貼一些羽毛、乾花也很不錯。

9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尺寸合適的相框。先把玻璃蓋在拼圖正面,與你拼圖的背板一起翻過來,再把框套進去固定好,就不會串位了。

如果你拼的時候沒有背板,就到建材市場買一塊玻璃貼膜,撕開後把膠面在瓷磚地上粘幾次,再覆蓋到拼圖正面,這時拼圖是不會散的,可以拿起來。等把背板固定好後,再把膜撕下來(先在地上粘幾次就是為了不讓膠面太粘)。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平常都是用相框..

還用過叫人用一種布..縫起來..特漂亮.不過蠻貴的.

你不會試試自己縫.應該滿難的..我是弄不起來不然用膠布..

還可以在粘上的時候灑銀粉(忘記叫什麼了..就是會發光的就是)..也很漂亮

11樓:相逢隨緣

貼在黑色的kt扳上,加上一個小框,即美觀**也合理,我的就是那樣弄的,掛起來效果不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比較珍貴的拼圖最好裝框儲存,賣拼圖、家居用品店或者十字繡店有專門配鏡框的。

13樓:w卿i青

找一張大一點厚一點的紙,把拼圖粘上,就ok了.

我買了1000塊的拼圖,請問拼好後如何固定不使其散架?

14樓:水暖知

先拼好一塊 比如說a組(最好是反過來拼,看著字母拼)然後在背面貼上膠布,接下來把a,b,c......等各快貼上在一起即可.

如果要儲存的久一點的話,可以考慮裱起來

15樓:你的願望我幫你

我來幫你吧,我也拼過,要想長久的儲存不防你用一下我給你的這個方法,在你拼之前先把先按照小拼塊背後的數字分一分在拼的時候就會快一些.

1.去買一卷寬膠帶

2.把膠帶的一頭粘在桌子邊上這時把膠帶有膠的一面朝上,沒膠的朝下.

3.然後你在拼圖,按順序拼(先橫後豎)先不要放在膠帶上拼,萬一錯了的話就沒法改了.可以在其它地方拼,完全拼好是不可能的,一下也完成不了,你可以分成一段一段,拼好之後,在重新把小圖決一個一個的往膠帶移,有圖的朝上.

橫著拼完後把膠帶重新在拉一塊在拼,一此類推.

4.全部完成後,用膠帶把正面也封一下這樣可以儲存很長時間而且也不退色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拼圖後面的字母拼好,全部完成後,用膠帶把正面也封一下這樣可以儲存很長時間而且也不退色.(不過要小心的封起來,不然就不好看了)

17樓:飄伶

反面看著字母拼好,然後拿寬的封箱帶一粘就好了

18樓:寶貝兒啵一個

小時候我也拼過,老母達令讓我把他它放在水平面上,然後拿寬膠帶封上,正反面都有,應該就不會散架了,我們家的那個掛在牆上好多天,後來搬家就忘記放到哪去了

19樓:ch陳先生

用膠布緊緊地拉直粘在平圖後面。

拼圖遊戲是廣受歡迎的一種智力遊戲,它的變化多端,難度不一,讓人百玩不厭。個性化的拼圖,拼湊的不僅僅是一張**,而是一個故事,一段回憶。

每一片的單片都有它自己的位置,就像每段回憶都有它的故事,你要將它放在專屬的地方,放對了就慢慢豐富起來,放錯了就無法完整。拼圖的畫面多以自然風光、建築物以及一些為人所熟識的圖案的為題材。城堡和山巒是兩類傳統的主題,不過任何圖畫和影像都可以用做拼圖的素材。

有一些公司還提供將私人攝影作品製成拼圖的服務。常見的平面拼圖有300件、500件、750件、1,000件等不同的規格;目前最大尺寸的商品拼圖為24,000件/套。主流的拼圖佈局,千件/套為38×27,總計1,026件零片。

買了個1000片的拼圖。拼好後應怎麼用膠水固定?固定在什麼上面?也就是說拼圖拼好後不可能直接拿拼圖

20樓:俾斯麥之魄

用德國友誼著哩膠,板子**上應該有拼圖底板的,膠**也有

21樓:手機使用者

用大的透明膠把背面全部膠過去,像過膠一樣,然後四個圖釘就可釘在牆上了

拼圖拼好後怎麼放進像框

22樓:禹鼕鼕

有專門賣拼圖的框框的.拼的時候最好就背面朝上.拼完之後用透明膠(寬的)一條壓一條的粘好.

然後把框框拿過來放桌子上,把拼圖翻過來放裡面,在固定住就行了,有專門的框框,賣拼圖的地方就有賣的然後放在框框裡了,可以掛在牆上如果不粘上,以後一片一片掉下來就難看了.還容易丟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用一張紙(足夠大,一定要比拼圖大一點,也可用幾張紙粘好)從拼圖的一邊插入,最後把整張紙都放在拼圖的下邊,在像框裡粘上雙面膠,再把白紙連同拼圖一起拿起,慢慢的放在像框裡(此時千萬別使勁,別讓白紙粘在像框上)再把白紙從一邊慢慢抽出,待紙完全抽出後,把拼圖在像框上按死,防止掉下來!

24樓:痴心戀

在 後面拼圖粘上膠紙就行了~

買了個1000片的拼圖。拼好後應怎麼用膠水固定?固定在什麼上

用德國友誼著哩膠,板子 上應該有拼圖底板的,膠 也有 用大的透明膠把背面全部膠過去,像過膠一樣,然後四個圖釘就可釘在牆上了 前面買了個1000片的拼圖,送了一袋膠水,不知道怎麼用,是直接用膠水粘在牆上還是隻是固定拼圖的?膠 膠水是用來固定拼圖的。然後你就可以把整大塊拼圖放進相框裡,才掛在牆上 像畫那...

我的富貴竹鄢了,怎麼能讓它重新活

富貴竹 這樣吧!將富貴竹從瓶子挪到淺一點的盆子,剪除難根涼幹後用小石子固定,將水倒滿 自來水放1 2天去氯氣 長換水。採納哦 富貴竹麼?是青的還是紅的?我的富貴竹快掛了,怎樣讓它活過來?是不來是拿出去晒了啊.晒黃了自 還是有病蟲呢.富貴竹是喜bai陰溼的du,高溫,畢竟是熱帶的。zhi 它對光照要求...

樓頂混凝土澆築好以後怎麼能讓不滲水

混凝土本身不具備防水的功能,當然是需要做防水防水處理,可採用高分子防水卷材進行防水。房頂漏水的最好辦法是什麼?我感覺那些施工人員瞎搞,把樓頂上邊的混凝土打掉,一直打到樓板層,然後用水 你找了個不靠譜的施工隊,屋頂漏水就把表面清理乾淨就行了,然後上面澆上瀝青做個頂ok!他們把混凝土都打掉了明顯是故意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