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頂混凝土澆築好以後怎麼能讓不滲水

2021-03-04 01:24:14 字數 408 閱讀 6679

1樓:匿名使用者

混凝土本身不具備防水的功能,當然是需要做防水防水處理,可採用高分子防水卷材進行防水。

房頂漏水的最好辦法是什麼?我感覺那些施工人員瞎搞,把樓頂上邊的混凝土打掉,一直打到樓板層,然後用水

2樓:薛定諤就是怪貓

你找了個不靠譜的施工隊,屋頂漏水就把表面清理乾淨就行了,然後上面澆上瀝青做個頂ok!他們把混凝土都打掉了明顯是故意坑你啊,這種情況每年你都要修了!

3樓:孫崢程

最簡單就是三角鐵加鐵皮焊個屋頂!鐵皮就是打棚子用的那種!我以前的房子也是漏水,什麼辦法我都想了,最後還是用鐵皮好像叫彩鋼瓦,打了屋帽子!

別的方法你就別亂想了!水泥裂紋根本沒什麼好辦法,頂多兩年還漏!

北方冬天怎麼澆築混凝土

連續5天平均溫度低於5度,或者當天溫度低於0度,即進入冬季施工,冬季施工必須採取相關措施,主要針對溼作業,也就是帶水的作業 你帶水的作業就是裝修部分裡面的鋪地磚,刷塗料 貼桌布吧,首先,關好窗子,做好保溫,如果溫度還是低於0度,就要生爐子了 碘鎢燈也可 把溫度提升起來可以解決貼磚和刷塗料等一切問題 ...

發泡混凝土牆體要怎麼澆築,泡沫混凝土牆體澆注施工需要什麼材料及工具?

水泥發泡,發泡混凝土牆體澆築,屋頂澆築,地暖回填,澆築攪拌裝置,全自動上水,上料,攪拌下料,配有按鈕隨時開關,最重要是好用,半成品 泡沫混凝土牆體澆注施工需要什麼材料及工具?泡沫混凝土牆體澆注工藝,是指將水和水泥及新增劑經過物理髮泡工藝製成的泡沫混凝土漿料,直接澆注於事先支好模的可拆或免拆牆體模板內...

好怕找不到老婆怎麼辦,真的好害怕以後找不到老婆。

努力追啊。第一 做人要正直,人品好 第 二 要努力工作,經濟能獨立 第 三 緣分到了,擋也擋不住,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如果自己對自己沒信心,別人會對你有信心嗎?要有自信,只是緣分沒到 真的好害怕以後找不到老婆。你之所以存在擔心,一定是你意識到了自己存在不足。所以你改善自己,就很大程度的解決了這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