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眉毛又短又粗,但不濃,怎麼能讓眉貌好

2021-03-03 23:33:59 字數 2252 閱讀 4736

1樓:匿名使用者

眉毛稀少,讓男人沒有陽剛之氣,其餘的就沒有什麼了,眉毛稀少找方法去增濃眉毛吧:可以去多加鍛鍊身體,讓毛髮增長,簡單就用生薑擦拭

不過需要好長時間。還有一種:阿達qi 增毛精華,每天塗抹按摩一點

眉毛就能變濃變黑,不過要堅持下去才會有效咯

我的眉毛又短又粗,而且不對稱!到底是紋眉好還是繡眉好?我主要想眉毛看起來自然點!

2樓:〆紫_銫系

去修眉....紋眉和繡眉都不好啦....修好了以後用眉筆畫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紋的眉毛看起來會像描過的,但繡眉不太瞭解。

4樓:贛州逛街網丶

可以去紋眉,做出來很自然的

我的眉毛又短又粗又亂,這種面相的眉毛是不是不好?我是女的啊,你們看圖 200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修眉毛和紋眉毛來改變你現在的困惑

還有五官都是父母給的他長在那裡就一定有他的道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以為來這裡的人都是面相大師啊?其實,懂的真不多!按照自己的活法去活,沒必要在意這些,這裡的人說好你信嗎?

說不好你有必要信嗎?你知道誰說的對嗎?不要自尋煩惱!

該咋滴咋滴!

7樓:小夏

不會不會啊,只是有點短可以紋長點

我的眉毛很濃很粗,適合紋眉嗎?因為總找不到適合自己的眉型

8樓:幸運的創業找我

眉毛很濃很粗,只要眉毛量夠多不用去紋眉的,眉形根據臉型來,把雜眉修掉就很清爽了,顏色深就打薄眉毛或者用染眉膏就行

擴充套件資料

眉毛又粗又黑又濃的話是沒必須做半永久紋眉的,紋眉一般是為了解決眉毛稀少,眉形不好看,愛好化妝不想經常畫眉毛的人。而眉毛又黑又濃只需要用修眉刀稍微修一下型就可以了,沒必要花錢紋,眉毛紋後是有侷限性的,很容易後悔,眉毛的流行趨勢在不斷的變化,紋眉後你就只能有這一種眉形,而沒紋眉毛的話你可以畫任意一種你喜歡的眉形。

9樓:巨蟹呼兒嘿喲

眉毛很濃很粗 如果形狀很好 自己又會修理 會刮雜毛就可以不用紋;如果只是又粗又濃,但是沒有形狀,或者形狀不好看,加上自己不會修,就可以去紋,畢竟很方便。本身有眉毛的人紋完眉毛看著會更加自然,更像自己長的眉毛。眉形我可以幫你畫

10樓:匿名使用者

紋眉手術實質上是一種創傷性**著色術。它是用紋刺器械將顏料植染於**組織內,形成長期不褪色的新的眉形,俗稱紋眉不是所有的人都適合做這種手術,也不是所有的人都能收到理想的效果。所以,在接受手術之前要全方位瞭解紋眉,最好時選擇有經驗的醫生進行手術。

11樓:韓媚整形朱醫生

你可以來醫院面診,讓醫生來給你設計適合你自己眉部。我是西安韓媚的朱醫生。

我是女生 但是眉毛很濃又粗 看起來凶凶的 怎麼能使眉毛修的好看呢

12樓:

你可以去專業修眉的地方,一般也就5塊10塊的,不貴,最好不要自己擅自去弄(如果你不會的話)。要注意的是,修眉一般來講是用小刀刮,但這種長得很快,而且會變得越來越硬,你這樣的濃眉最好還是慎用;所以可以嘗試拔眉,這種比較疼,但是長得比較慢,只是不要經常地拔就好,經常拔容易把眼皮弄鬆。你自己選擇一下吧,祝你越來越漂亮。

13樓:洛風

眉毛濃比眉毛淡好處理多了,淡眉毛還要去種呢,而且**還很貴。濃眉主要是要拔掉多餘的眉毛。先根據你現在眉毛的長度與寬度以及彎曲樣式,設計好你需要的細條眉毛,如柳葉眉(可以從網路上找些**來做參考)然後自己對著鏡子將多餘的眉毛拔出,如果要用脫毛膏的話還是讓他人幫助你吧,最好是到美容院去。

那樣又方便有安全。

14樓:小小x魚y兒

去美容院修修吧,我和你以前一樣,我們這邊是5塊錢每次,每個地方消費水平不一樣,就不知道了,叫美容師幫你設計一個比較適合你的眉形,多修幾次就好了,可以辦卡嘛,就便宜了。一般都是用刮刀都,因為拔很痛,而且會留下一個個毛孔,很難看。修了大概4.

5次眉毛就不亂長了,那就不要早去修了,因為以前看報紙,說多修眉毛會減壽誒,怕怕的

15樓:﹌鈊型圏

稍微修的細一些,再加上非常濃,會顯得清秀一些。

16樓:鑫鑫粉絲

去醫院修。光子脫毛。

可以永久

男士眉毛粗濃多怎麼辦,男人眉毛又粗又濃,是不是脾氣很壞

濃眉大眼的男生會自然的透露出更多的陽剛之美,自然大方的眉形會顯得更加自信。修眉,並不只是女生的專屬,男士的眉毛往往更加雜亂,生長方向也不一致。男士要怎樣修眉?現在就分享給大家。男士修眉技巧 1修眉前,首先用眉梳整理出眉毛本身的形狀,依照生長順序,將眉毛梳理順暢。2男士修眉,要先確定眉頭 眉峰 眉尾的...

怎樣才能讓眉毛長的又黑,又密,又濃啊

眉毛的濃密是天生的,沒有速成的方法。建議早睡走起,每天吃些核桃 栗子等堅果,從身體上調養。另外最終要是,男生想要有範兒,眉毛濃淡沒那麼重要的。學生就多鍛鍊身體 成績優秀 上班的努力多賺點錢。用生薑塗抹眉毛可以長濃,因為生薑有生髮的功能。濃眉像張飛一樣,不太好看,我是淡眉,其實看看也很好看的,你要想長...

我的眉毛又粗又黑,怎麼辦,我是女生,我的眉毛太濃太粗了太黑了怎麼辦?

你跟我的問題是一樣的,我就是眉毛又濃又黑,本人超級討厭這種眉毛,別用那些化學產品,多少都是有 的,你就修一個適合你的眉形,修好了之後,拿眉剪把眉毛的長度剪短 不是眉形的長度 如果覺得顏色還是不滿意,就拿鑷子夾掉一部分又黑又粗的眉毛,這樣眉毛的顏色就變淡了,我就這樣弄得,本人很滿意,希望能夠幫得上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