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新百倫574鞋子搭配什麼褲子和衣服好看

2021-03-04 09:28:43 字數 788 閱讀 9203

1樓:玩不來生活

親,你源好,新百倫574鞋款比較休閒,

bai只要不穿正

2樓:匿名使用者

穿點顏色亮點的衣服個人認為,看哪款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配牛仔褲跟t恤衫

綠色鞋子搭配什麼顏色衣服好看

4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綠色分很多種,具體搭配如下:

1、生機勃勃的青綠色搭配枚紅色的高跟鞋。

2、森林綠給人深邃而神祕的感覺,可搭配黑色絨質短靴。

3、深邃的綠色可搭配咖啡色的魚嘴短靴。

鞋與服裝的顏色搭配方法,常見的有如下幾種:

(一)雅緻、含蓄和莊重的裝束,應當選擇黑、白灰、深棕色等這一類中性色系的鞋為好。

(二)紅色系列的鞋類,適合與咖啡色、橙色、黃色等暖色系列的服裝相配。

(三)深藍色的鞋子,應該和藍、綠、紫等冷色的服裝搭配。

(四)上下服裝色彩反差較大時,鞋的顏色切忌與下截有斷開和割裂感,這時,鞋的顏色應儘可能接近上裝色彩,以保持色調的相互呼應關係,達到協調統一的目的。

(五)若服裝的色調較淺時,鞋的顏色可深一點,服裝顏色較深時,鞋色應該選淺一些的好。如果服裝色調豔麗奪目時,則應選配一雙柔和中性色彩的鞋子。

(六)襪子和鞋的顏色反差應該小一點好,或者採用鞋和下裝之間過度色的襪子,以便鞋色各服裝趨於協調。

5樓:戲齊裴和暖

可以搭配白色,灰色,黑色的褲子和衣服。不要配亮氣的

新百倫newbalance574這款運動鞋冬天怎麼搭配好看

新百倫574,我比較喜歡綠色的那款,冬天的裙子搭配很好看 如果是米白色那款搭配藍色牛仔褲或黑色褲子 建議買綠色款,有情侶鞋 574是新百倫的一個入門級系列,其中包括很多種的款式各有特色。但主旋律都是休閒復古但又部缺乏時尚的元素。不管是什麼季節,都是比較百搭的。574的經典,比較好搭 看臉的吧 個人意...

新百倫574鞋標怎麼辨別真假,新百倫鞋如何辨別真假?

實話實說,現在的莆田系做的鞋已經非常 程度已經非常高了,很多專業的人都無法判定寫的真假。樓主你好 經鑑定你所上傳的新百倫574vn 574ydb鞋鞋標勻為 假標 附同款 標比對 借樓主鞋標一用 夠明顯了吧?望採納。哪位老師幫忙看看是真假呀?假的 正的那個d很貼近邊框那個1 2的2應該與u對齊,eu的...

新百倫鞋子穿得舒服還是耐克,新百倫穿著舒服嗎,和阿迪耐克比有什麼不同?(須穿過的回答)

耐克舒服,但是平均比紐巴倫貴,紐巴倫普遍比耐克好看,雖然都是爛大街,紐巴倫有點非主流 紐巴倫舒服些 我買過耐克氣墊 慢跑系列各種 沒有一雙574舒服 我買新百輪是可以不穿襪子穿 不磨腳 感覺耐克更結實 分鞋,nike的af1如果算復古的話,舒適程度肯定不及nb574,阿甘比af1舒服也比dunk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