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百倫newbalance574這款運動鞋冬天怎麼搭配好看

2021-03-22 18:36:13 字數 1970 閱讀 4474

1樓:夜深寧靜

新百倫574,我比較喜歡綠色的那款,冬天的裙子搭配很好看;如果是米白色那款搭配藍色牛仔褲或黑色褲子;建議買綠色款,有情侶鞋

2樓:匿名使用者

574是新百倫的一個入門級系列,其中包括很多種的款式各有特色。但主旋律都是休閒復古但又部缺乏時尚的元素。不管是什麼季節,都是比較百搭的。

3樓:仿鞋v號

574的經典,比較好搭

4樓:西紅式

看臉的吧~個人意見思密達~

5樓:淺夏丶琉璃瞳

配保暖黑色小腳褲加衛衣,試試效果。

新百倫new balance有哪幾款的鞋子冬天穿比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m996ba 這個不錯 **跑鞋

7樓:超人他就會飛

不會冷,我穿的一直都是,現在零下1℃的時候加雙鞋墊就不冷了,不知道你在南方還是北方?南方應該不會冷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根本就沒有的好不好這是假貨

新百倫new balance574鞋子怎麼樣,看到很多人穿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穿這個男生建議買黑色 女生建議買紅色等亮一點的顏色 百搭鞋 穿這個鞋建議穿小褲腳的牛仔褲 這個鞋子是內增高 穿著很舒服

10樓:獄卒de的女兒

很讚的經典款休閒跑鞋,是現在很多街頭潮人的新寵,不過如果你不想出門撞鞋撞的鼻青眼腫的話,建議你還是買別的型號吧

新百倫鞋子哪款好看?new balance574系列怎麼樣?【圖】

求大神:new balance(新百倫)經典款式574的解讀?

11樓:寸舒蘭邗民

樓主你好

鑑定請追問並上圖噢

沒圖沒法鑑定

答題不易記得采納

緊急,這款新百倫new balance574配色,具體型號是?紫色白色粉色

新百倫哪個系列好看?new balance哪個系列好看

12樓:玩不來生活

百搭款可以考慮黑白色、灰色,好搭配的。

至於鞋款可以選574、996、998系列,都很不錯的!

new balance的鞋子相比其他美國品牌比如耐克、阿迪之類的,更適合穿著,穿著的舒適度更棒更完美,尤其是新百倫574系列,新百倫996系列等等。

(1)新百倫574系列款式比較有特點,尤其是新百倫574系列的顏色,色彩比較絢麗,比較多姿多彩,所以特別適合年輕潮流人士。

(2)新百倫996系列的慢跑鞋呢,相對比較低調,余文樂為新百倫代言,親自穿著新百倫996系列各種拍照,所以有了新百倫余文樂系列的996慢跑鞋。

(3)新百倫993系列,給人的印象總是離不開國家領導人無數次上山下鄉的場景,所以新百倫993系列是新百倫家族裡比較高檔的款式,也是完全來自美國工廠生產製造出來的。

新百倫鞋子的科技主要是集中於新百倫鞋底,新百倫鞋底採用的科技是其他同類運動鞋慢跑鞋所不能具備的。獨有的按照鞋楦分類的科技採用也是new balance一大亮點,況且現在穿耐克阿迪等等品牌鞋子的人實在太多了,如果親們蹬著一雙大「n」logo的new balance壓馬路,那自然是一道獨特的靚麗的風景線,回頭率自然不會少!

13樓:魏河塔凡白

完全是要看自己

根據自己的喜好來決定

別人的意見並不重要

14樓:兮顏角

新百倫好看的款式非常多。

可以考慮574,580,999,998,557等系列。

這些系列都非常好看,有的顏色比如黑白,灰色,深藍等顏色都很好看。

值得入手的呢!

NewBalance新百倫男跑步鞋M750怎麼樣

new balance 新百倫 男 跑步鞋 m750,鞋底很軟很舒服,減震好!1 從舒適度上將,新百倫是慢跑鞋特長,適合日常跑步和步行穿著,非常舒適,尤其是運動款的功能性跑鞋特別舒適,它的減震系統是用的 材質減震 和耐克的 氣囊減震 原理不同但效果要好的多。2 從鞋型上來講,非常注重腳趾在鞋子裡面的...

新百倫鞋子穿得舒服還是耐克,新百倫穿著舒服嗎,和阿迪耐克比有什麼不同?(須穿過的回答)

耐克舒服,但是平均比紐巴倫貴,紐巴倫普遍比耐克好看,雖然都是爛大街,紐巴倫有點非主流 紐巴倫舒服些 我買過耐克氣墊 慢跑系列各種 沒有一雙574舒服 我買新百輪是可以不穿襪子穿 不磨腳 感覺耐克更結實 分鞋,nike的af1如果算復古的話,舒適程度肯定不及nb574,阿甘比af1舒服也比dunk舒服...

剛買的新百倫878,求大神鑑定,新百倫878求鑑定真假

假假假去退去退,標籤字母形狀錯誤了呀 看著數字就縮小了,是典型假鞋標,被坑了 假到家了啊 親退吧,這樣的假鞋最討厭的 這雙假的,字型對位等不符合標準的,去退 新百倫878求鑑定真假 878aad好傢伙這款鞋子 bai您是在香 du港買的還是zhi 在美國買的?這dao款鞋子我們國內是回沒有 的答,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