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電池兩個小燈泡開關組成的簡單電路圖怎麼畫

2021-03-04 09:27:50 字數 1304 閱讀 9592

1樓:小霞

由一個電池du、兩個小燈泡、zhi一個開關組成的簡單電路dao圖:

這個電路,電池、

回導線、小燈泡組成一個完整的閉合答迴路,所以小燈泡可以亮起來。

接線方法與步驟:

1、把電池正負極引出導線,接到開關上,如下圖:

2、把兩個小燈泡如下圖連線:

3、在把電池與燈泡如下圖連線:

2樓:匿名使用者

並聯也可以啊!兩個燈泡並聯(看要小燈泡電壓)

3樓:匿名使用者

小朋友,你要的圖是這樣:

4樓:科技

並聯也可以啊!兩個燈泡並聯

5樓:成莉涵

.看個定製坊反諷此次vvvv很好用不完作業再看下去我真的沒有勇氣

用3個小燈泡,兩節電池,導線若干,畫一個串聯,一個並聯,畫兩個電路圖。

6樓:蔣子涵呵呵

(1)題目中要求兩個

抄燈泡並聯

bai,a2測幹路電流,所du以a2要串聯在zhi幹路中.a1測通過l1的電流,所以a1要與daol1串聯.如圖甲:(2)按照電路圖,首先連線好電源,把兩個乾電池串聯起來,從電源的正極出發,經過開關,首先進入電流表a2的正接線柱,從負接線柱出來,後分成兩條支路,一條支路是a1與l1串聯,另一條支路只有l2,兩條支路合成幹路回到電源的負極.

7樓:

(1)題目中要求兩個燈泡並聯,a2測幹路電流,所以a2要串聯在幹路中.a1測通過l1的電流,專所以a1要與l1串聯.如圖甲:(屬2)按照電路圖,首先連線好電源,把兩個乾電池串聯起來,從電源的正極出發,經過開關,首先進入電流表a2的正接線柱,從負接線柱出來,後分成兩條支路,一條支路是a1與l1串聯,另一條支路只有l2,兩條支路合成幹路回到電源的負極.如圖乙:

給你一節開關,2個乾電池,2個小燈泡和導線若干,設計電路圖

8樓:

兩個小燈炮與兩個乾電池串連,開關與其中一個燈泡並聯。當開關閉合時將其中一個燈泡短路掉就有一個燈泡亮。當開關斷開時,兩個燈泡同時亮。但是燈泡的亮度變暗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看吧

就是用開關把一個燈泡短路掉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的問題,將2個燈串聯後接在電池的兩端,再把開關和其中一個燈並聯就ok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想一下,奧妙就在那個開關上,

由兩個同音片語成的成語,由兩個重複的字組成的成語有哪些?

美倫美奐 惺惺抇惜 十全十美 亦步亦趨 莘莘學子 源遠流長 眾志成城 志士仁人 耿耿於懷 息息相關 斤斤計較 實事求是 似是而非 由兩個重複的字組成的成語有哪些?1 日日夜夜 r r y y 每天每夜。形容延續的時間長。2 兢兢業業 j ng j ng y y 形容做事謹慎 勤懇。3 熙熙攘攘 x ...

寫出由兩個意思相反的兩字成語組成的詞

意思相反的bai兩字組成的詞 du 是非 前後 冷暖 真偽 zhi 虛實 左右 dao 上下 來回 往返 內 真假 買賣 黑白 升降 輕重容 凹凸 冷暖 天地 粗細 朝暮 快慢 開關 深淺 偏正 愛恨 虛實 雅俗 曲直 張弛 親疏 薄厚 問答 警匪 反正 軟硬 禍福 陰陽 加減 敵友 彼此 沉浮 勝...

「伴」的古文字形是由兩個什麼字組成的

伴 b n 是 絆 的省略,表示牽制。人半為伴,造字本回義,同行而相互牽制的人答。1.同在一起而能互助的人 夥伴。伴侶。2.陪同 伴隨。陪伴。伴和 h 伴舞。伴奏。伴讀 古代官名,中國宋代有南北院伴讀,負責宗室子弟的教學,遼 金至明代,皆為親王府官 看到這個字的時候,我更多的時候想到老伴這個詞。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