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番劇的名字B站應該是下架了

2021-03-04 09:27:42 字數 1143 閱讀 2017

1樓:射裡面生寶寶

《戀愛暴君》漫畫已完結

2樓:im素冰

《戀愛暴君》我之前答題看過這部番 .所以正在補 .在圖上的可以看 .

全看過的都是大佬!b站**量最高的五部番劇都有什麼?

3樓:劉強東1奶茶

這裡面論到最不喜歡的劇就是排名第一的《齊木楠雄的災難》。這部劇給人的感覺。全部是粉紅泡泡,寫這部劇的人一定是一個自帶粉紅色泡泡的小女生或者是有粉紅色夢想的小男生,就像世紀第一初戀那樣的編輯部。

現在的動漫太過於講愛啊、情啊什麼的,不是太喜歡。感覺自己老了,跟不上節奏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喜歡搞笑番和校園番。日和,櫻蘭,日常,男高,南家三姐妹,瀨戶的花嫁,校園迷糊大王,龍與虎。就這些看幾遍都覺得有意思,老的北斗神拳,劍風傳奇,大劍這種硬派也很喜歡。

現在的各種番不是穿越就是龍傲天,再就是各種牛批高中生和賣肉後宮,植物人帶vr的腦內遊戲世界。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真的沒看過,番劇是什麼劇啊呢,告訴一下。

6樓:哈哈兒哈

全看過的都是大佬,有很多的作品,比如說像這個火影忍者。

7樓:匿名使用者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是一部非常不錯的番劇,只不過我是真的沒看過。

8樓:老發看看完

b站真的沒看過什麼東西,但是火影忍者海賊王是最火的。

9樓:抉擇誰吧

看過的話那就相當好啊,比如說像這個海賊王,我覺得很好。

10樓:琦琛

最火的我就只知道兩部劇海賊王和魔道祖師。

11樓:宇智波曉木頭

櫻花莊,青春豬頭,中二病,clannad,強推

12樓:蔣林甫

凹凸世界和大理寺日誌叭(個人

13樓:個非凡哥

那真不知道,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的動漫就是網球王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已發給你 ---- 77uub ---- 請查收

求一部越戰電影的名字,應該是越戰的

全金屬外殼 1987 越戰bai 期間,美軍大量du 徵兵。大批zhi年輕人應徵入伍dao,在新兵回營接受 殘忍答 的訓練。傻瓜 比爾運動神經不發達,常常犯錯而連累所有人一起受罰。小丑 馬修 莫迪恩 matthew modine 飾 奉命幫助比爾,但比爾還是老犯錯誤,連累其他人。大家忍無可忍下打了他...

求一部電影名字,應該是90年代的一部

九 一 神 雕 俠 侶導演 元奎 編劇 劉鎮偉 主演 劉德華 梅豔芳 郭富城內 型別 劇情 地區 香 港 上映日期容 1991 12 19 時長 92分鐘 求一部電影名字 情人的情人 臺籍商人林兆雄 劉永 已有髮妻陳彩霞 劉雅麗 但卻在美國金屋藏嬌前大陸女排明星孫若英 金鈴子 陳結縭多年,仍然不育,...

求一部鬼片的名稱應該是一部老片,求一部鬼片的名稱,應該是一部老片

屍家重地 導演 劉鎮偉 主演 元奎吳君如盧冠廷 看點 殭屍鬼片恐怖喜劇喪屍嘉禾港片 地區 香港 求一部香港老電影名稱。是一部鬼片。殭屍福星仔 樓南光 吳君如 成奎安 山狗1999 百分百正抄確簡介 bai田徑高手ken與弟弟博士 女友 du玲玲 好友zhi軍佬 軍佬女友bb及嬌嬌女欣dao欣,一行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