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臉貼冷屁股」意思相近的句子有哪些

2021-03-04 09:27:41 字數 1484 閱讀 9480

1樓:老衲來化緣

笑漸不bai聞聲漸悄,多情卻被無du情惱。

當我給你一zhi

個溫暖的春天dao,給你一個熱辣的夏回

天,還希望與你共同收穫一答個豐碩的秋天,但是你卻給了我一個寒冷的冬天。

我本將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溝渠。

襄王有意,神女無情。

釵頭鳳斜卿有淚,荼蘼花了我無緣。

落花有意隨流水,流水無情葬落花。

落花有意,流水無情。

狗咬呂洞賓,不識好人心。

真是熱面孔貼了冷屁股。

我想在窗前賞月,卻迷霧矇住了它。

好心當成驢肝肺。

一把熱火被澆了一盆冷水。

用我暖如夏陽的真誠去感動你那對我不屑一顧的冰冷的眼神。

真是費力不討好。

滿腔熱情卻遭到冷遇,碰了一鼻子灰。

形容熱臉貼冷屁股的句子有哪些?

2樓:難討兒

1、牆裡鞦韆牆外道來

。牆外行人,牆裡源佳人笑。笑漸不聞bai聲漸悄,du多情卻被無情惱zhi。

2、我是你不知道的清零心事,dao你是我不知道的無關痛癢。

3、當我給你一個溫暖的春天,給你一個熱辣的夏天,還希望與你共同收穫一個豐碩的秋天,但是你------你卻給了我一個寒冷的冬天。

4、我想在窗前賞月,卻迷霧矇住了它。

5、我本將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溝渠。

6、襄王有意,神女無情。

7、釵頭鳳斜卿有淚,荼蘼花了我無緣。

8、既然琴瑟起,何以笙簫默。

9、從此無心愛良夜,任他明月下西樓。

10、落花有意隨流水,流水無情葬落花。

11、落花有意,流水無情。

3樓:職業健康

你看這麼說,如何抄?

*****

我想用襲我滿腔的熱bai情去感化你那

滿是du冰碴子的心,我想用我的zhi一腔熱血去融化你那冷dao若冰霜的心,我想用我暖如夏陽的真誠去感動你那對我不屑一顧的冰冷的眼神,

可是,當我給你一個溫暖的春天,給你一個熱辣的夏天,還希望與你共同收穫一個豐碩的秋天,但是你------

你卻給了我一個寒冷的冬天!

我想我心中的女神,你不會這麼無情!

難道我拿我的真心,就不能感動你那顆同樣猶如天使的心靈!

*******

兄弟,千萬不能直白的說什麼熱臉貼冷屁股,那樣她就不樂意了,適當恭維一下,也許能感動一些,呵呵,千穿萬穿馬屁不穿啊!人性之弱點。

供你參考。

4樓:帖平露吉晶

形容拿熱臉貼冷屁股句子:

1、我是你不知道的清零心事,你是我不知道的無專關痛癢。

2、當我

屬給你一個溫暖的春天,給你一個熱辣的夏天,還希望與你共同收穫一個豐碩的秋天,但是你------你卻給了我一個寒冷的冬天。

5樓:生哥的小夥伴

形容熱臉貼著冷屁股的句子有:好心當做驢肝肺

熱臉貼冷屁股的感受

你好肯定是很難受的,但是 有什麼辦法呢,只好自 人倒黴了,以後不要這樣 是這樣的,a是我在學校玩得最好一個朋友。在寒假這段時間,她常發資訊和打 給我,我心裡挺溫暖的,感覺a把我放心上惦記著我,我看在心裡。但有時忙沒接 資訊也沒回,可能就讓她覺得我不重視她。b是a曾經一個好朋友,她們是一個城市的,而我...

臉熱手冷腳冷,女人臉熱臉紅手腳冰涼怎麼回事

手腳冰涼,是因為血液迴圈不好,可以適當調整。冬天一些人總感覺手腳冰涼是很常見的現象.這主要是因為自然界的溫度降低,陽氣不足,而人體自身的陽氣也會不足,身體出現陽虛的表現.另外,因為天氣寒冷,人體血管收縮,血液迴流能力就會減弱,使得手腳,特別是指尖部分血液迴圈不暢,也就是人們常說的 神經末梢迴圈不良 ...

你的臉比屁股都白,什麼意思,說一個人臉比屁股還大,是什麼意思??

我們這邊有句俗語叫 我屁股比你臉還白 意思是我背景比你乾淨,你自己其身不正怎麼好意思說我 很榮幸能為你解答!我相信長輩會覺得你沒教養的 希望能幫到你!說一個人臉比屁股還大,是什麼意思?一個能用人臉和屁股作對等類比的語句,當然是一句反諷的說話。意即譴責被罵的人 不知天高地厚 可以說玩笑,可以說諷刺,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