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同學聚會準備什麼禮品比較好,同學會給老同學準備什麼禮物比較好

2021-03-04 09:26:49 字數 2000 閱讀 2762

1樓:知道小能手

大學同學聚會 不如送點回憶 比如說杯子、本冊 上面印上你們的回憶 學校 什麼的

同學會給老同學準備什麼禮物比較好?

2樓:dream少年

那些一起嬉笑打鬧的日子或許很難尋回,因為

,重逢時年齡不允許我們再如此「狂妄」,時間也在我們之間隔出了一層薄膜,在重逢之際,我們通常會通過贈送禮物來代表我們之間的友誼長存。這份禮物必須具有紀念意義,我就為你推薦幾件合適的禮物吧:

1、紀念水晶擺件

我想沒有什麼比這些更適合作為同學聚會的紀念品吧,定製的水晶相框可以把你們的合照鑲嵌進去,作為永久的回憶,刻字的筆筒也是一份獨特的留念。

2、其它紀念品

同學聚會當然還可以選擇其它的紀念品了,比如刻字的鋼筆,把你們同學會的日期刻在上面,或是選擇刻字的禮品套裝也很不錯。

3、相簿

這裡索索的相簿並不是一般的相簿,而是根據你們以前同學時期的**,然後個性定製的回憶冊,你可以手機學生時期的每個人的**,然後設計一下,組後組合成帶有你們美好回憶的相簿,非常的具有紀念意義,能讓大家勾起那是美好的同學記憶。

4、人這個時候你人到了,才是大家所希望看到的,在一起聊聊天,回憶在學校的時光,敘敘舊,這樣才是大家想要的,並不希望從你那裡得到什麼!

同學聚會杯子印什麼字比較好?

3樓:夢旅

友誼地久天長,不說再見。

友誼地久天長是形容一些的關係非常的好,並且可回以長時間的保持友誼。

不說再答見是形容大家以後會常常見面,不會生疏分離。

近義詞:

友誼萬歲,友誼天長地久。

造句:他們的關係真的很好,希望他們可以友誼地久天長。

希望我們以後的友誼也是不說再見的。

參考資料李新.常用詞語大全.北京:人民文學出版社,2001

同學聚會禮品買什麼好嗎

4樓:芳恩家紡

有一款艾絲雅蘭的定織圍巾,主題就是同學情的內容,不妨可以去看一下!

同學聚會上禮物互換,準備什麼禮物比較合適?

5樓:禮姑娘

同學之間互送禮物,一般還是選擇跟學校相關的,比如定製一件體恤,放上同學們的**,禮姑娘大學時候的t恤,現在還留著呢,雖然好多人都叫不出來名字了,衣服也舊了,可就是捨不得扔。

6樓:匿名使用者

禮物是每一個過的人都很想得到的,無論禮物輕重都是一份祝福,當然了,現在還是比較流行創意禮物的,可以選擇像禮姑娘這樣的以限量禮品、創意定製為特色,滿足個性化的需求的禮品平臺。

7樓:加工禮品

同學聚會上互換禮物最好是個性化定做的禮品,市場上沒有的紀念品,紀念品上刻有班級名稱,畢業資訊,同學名字,學校建築等

同學聚會應該買什麼紀念品發給大家?

8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都在為參加同學聚會送什麼禮品合適而犯愁,同學聚會禮物是用來表達對同學的一種思念之情,所以同學聚會贈送禮物不在於價值的多少,心意到了即可。 在挑選同學聚會禮物時,不妨找找家裡是否還留存有上學時的一些老**,若能將這些珍貴的老**放在水晶紀念品上 那就是最好的同學聚會禮品。 參加同學聚會送什麼禮物好?

禮物只是大家認同感情的歷史紀念,承載大家的彼此情誼,就是再簡單再普通的東西也是好的同學聚會禮品。下面一款是目前做的最多一款水晶同學會聚會紀念品推薦給大家

9樓:匿名使用者

心意最重要 、同學聚會 、把你們合影的**嵌入一張精緻的卡片裡 。這樣 、既有紀念價值又有意義兼得體。

10樓:匿名使用者

把朋友聚會的場面拍成***刻成碟..人手一張... 嘴角上揚的弧度最美.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買當年的日曆,上面空白的地方寫上大家的****,便宜又實用!

同學聚會禮品買什麼好嗎,大學同學聚會準備什麼禮品比較好

有一款艾絲雅蘭的定織圍巾,主題就是同學情的內容,不妨可以去看一下 大學同學聚會準備什麼禮品比較好 大學同學聚會 不如送點回憶 比如說杯子 本冊 上面印上你們的回憶 學校 什麼的 同學聚會帶點什麼禮物 每人一份的話,有弊端,禮物太小顯得小氣,禮物太大又破費。買一個集體的禮物吧,定個私人訂製蛋糕,上面最...

同學聚會買什麼禮品好,同學聚會應該買什麼紀念品發給大家?

男生買錢包,女生買毛絨玩具 同學聚會禮品定製選什麼好?這個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不太好說。同學聚會應該買什麼紀念品發給大家?很多人都在為參加同學聚會送什麼禮品合適而犯愁,同學聚會禮物是用來表達對同學的一種思念之情,所以同學聚會贈送禮物不在於價值的多少,心意到了即可。在挑選同學聚會禮物時,不妨找找家裡是...

同學聚會輪到自己表演節目怎麼推脫比較好

挺難推脫的,你可以上去了,站在臺上五分鐘不說話,最後說 謝謝大家,我表演的節目叫尷尬 這也是不失為幽默的表演方法 唱首朋友,十年或者是你們上學時流行的曲很能勾起回憶的曲 推脫同學聚會大家有沒有什麼好的理由 推脫的理由有得是,一抓一大把!最簡單的理由,就是自己工作忙 或者在忙版一個專案權離不開,或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