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數的個位上是2,十分位上是6,百分位上是8,這個小數寫

2021-03-04 09:24:00 字數 1200 閱讀 8730

1樓:小超刌釺

這個小數寫作:62.08,讀作:六十二點零八;

故答案為:62.08,六十二點零八.

2樓:匿名使用者

寫作是:2.68讀作是:二點六八

一個兩位小數,十位和百分位上的數都是9,其餘各位上的數是0,這個數寫作______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來兩位小數,十位和百分位上自的數都是9,其餘各位上的數是0,這個數寫作90.09。

小數的寫法:從高位到低位,一級一級地寫,哪一個數位上有幾個單位,就在那個數位上寫幾,哪一個數位上一個單位也沒有,就在那個數位上寫0即可解答;根據小數的讀法:整數部分的讀法按整數的讀法去讀,小數部分要依次讀出每個數。

擴充套件資料

小數,是實數的一種特殊的表現形式,帶有小數點,是一個小數的整數部分和小數部分的分界號。

1、實數可以直觀地看作有限小數與無限小數,實數和數軸上的點一一對應。其中整數部分是零的小數叫做純小數,整數部分不是零的小數叫做帶小數。

2、小數點,數學符號,寫作「.」,用於在十進位制中隔開整數部分和小數部分。小數點儘管小,但是作用極大。

因為這個不起眼的差錯,人類釀過一個又一個悲劇。正可謂「差之毫釐,謬以千里」。

4樓:落帥

這個數寫作:90.09.

故答案為:90.09.

有一個數百位和百分位上都是8,十位和十分位上都是6,其餘數位上都是零,這個數寫作什麼讀作什麼?

5樓:快樂無限

有一個數百位和百分位上都是8,十位和十分位上都是6,其餘數位上都是零,這個數寫作860.68;讀作八百六十點六八。

希望能幫到你!

6樓:千

寫作:860.68

讀作:八百六十點六八

一個小數,個位上是2,十分位上是5,千分位上是8,其餘各位上都是0,這個小數是()。它的計數單位是

7樓:手機使用者

2.508 0.001 2508

8樓:匿名使用者

50.608是一個有限小數 50.608,是一個三位小數 一個小數,十位和百分位上都是8,個位和十分位都是0,這個小數寫作 123

三位小數是位上是5十分位上是4百分位上是7千分位上是3其

一個三位小數,十位上是5,十分位上是4,百分位上是7,千分位上是3,其他各位上都是0,這個小數是 10.473 你這個是三位數嗎?請看這個數是幾位數 50.473 這個數可是五位數噢!一個三位數十位上是5十分位上是4百分位上是7千分位上是3其他個位上都是0的數是 一個三位數,位上是5,十分位上是4,...

兩位小數的整數部分是0,十分位上的數字與百分位上的數字相

一個兩位小數的整數部分是0,十分位上的數字與百分位上的數字相加的和是9,這個小數是 0.09,0.90,0.18,0.81,0.27,0.72,0.36,0.63,0.45,0.54 一個兩位小數,十位和百分位上的數都是9,其餘各位上的數是0,這個數寫作 一個來兩位小數,十位和百分位上自的數都是9,...

有數十位上是2十分位上是5千分位上是8其餘

有一個數,十位上是2.十分位上是5,千分位上是8,其餘各位上都是o,這個數寫作 20.508 答案是 寫作 2.0508 一個數,萬位上是8,千位上是5,十位上是6,十分位上是2,千分位上是9,其餘各位上都是0,這個數寫 一個數,萬位上 是8,千位上是5,十位上是6,十分位上是2,千分位上是9,其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