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數,十位和百位上都是5,個位和十分位上都是0,百分位上是8,這個數寫作()它的計數單位是()

2021-04-22 17:21:33 字數 2072 閱讀 9112

1樓:瀛洲煙雨

有一個數,十位和百位上都是5,個位和十分位上都是0,百分位上是8,

這個數寫作(550.08)

它的計數單位是(0.01或100分之1)

2樓:匿名使用者

69520四捨五入到百位

3樓:夢為馬馳聘流年

550.08 0.01

一個兩位小數,十位和百分位上的數都是9,其餘各位上的數是0,這個數寫作______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來兩位小數,十位和百分位上自的數都是9,其餘各位上的數是0,這個數寫作90.09。

小數的寫法:從高位到低位,一級一級地寫,哪一個數位上有幾個單位,就在那個數位上寫幾,哪一個數位上一個單位也沒有,就在那個數位上寫0即可解答;根據小數的讀法:整數部分的讀法按整數的讀法去讀,小數部分要依次讀出每個數。

擴充套件資料

小數,是實數的一種特殊的表現形式,帶有小數點,是一個小數的整數部分和小數部分的分界號。

1、實數可以直觀地看作有限小數與無限小數,實數和數軸上的點一一對應。其中整數部分是零的小數叫做純小數,整數部分不是零的小數叫做帶小數。

2、小數點,數學符號,寫作「.」,用於在十進位制中隔開整數部分和小數部分。小數點儘管小,但是作用極大。

因為這個不起眼的差錯,人類釀過一個又一個悲劇。正可謂「差之毫釐,謬以千里」。

5樓:落帥

這個數寫作:90.09.

故答案為:90.09.

一個數的百位、個位和百分位上都是5,其餘數位都是0,這個小數寫作______

6樓:鏡花水月

一個數的百位、個位和百分位上都是5,其餘數位都是0,這個小數寫作 505.05

7樓:愛龍

百位、個位和百分位上都是5,其餘數位都是0,所以十位十分位為0

505.05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小數寫作505.05

9樓:匿名使用者

呃……,這是初中題目?是505.05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小數是505.05

一個數,它的千萬位和千位上都是5,十位上是8,其餘各位上都是0,這個數寫作(),讀作()。

11樓:多多無影俠

一個數,它的千萬位和千位上都是5,十位上是8,其餘各位上都是0,這個數寫作( 50005080 ),讀作( 五千萬五千零八十 )。

整數部分的數位從右起,每4個數位是一級,個級包括個位、十位、百位和千位,表示多少個一;萬級包括萬位、十萬位、百萬位和千萬位,表示多少個萬;

億級包括億位、十億位、百億位和千億位,表示多少個億……小數部分的數位從左往右依次為十分位、百分位、千分位……表示多少個十分之

一、百分之

一、千分之一……

12樓:匿名使用者

50005080

五千萬五千零捌拾

13樓:匿名使用者

今快快快**快快快,了

有一個數百位和百分位上都是8,十位和十分位上都是6,其餘數位上都是零,這個數寫作什麼讀作什麼?

14樓:快樂無限

有一個數百位和百分位上都是8,十位和十分位上都是6,其餘數位上都是零,這個數寫作860.68;讀作八百六十點六八。

希望能幫到你!

15樓:千

寫作:860.68

讀作:八百六十點六八

有一個數,百位和百分位上都是5,十位個位和十分位上都是0,這個數寫作______,讀作______

16樓:外婆橋09e姽

這個數寫作:500.05;

讀作:五百點零五.

故答案為:500.05,五百點零五.

數字百位上數是最大數十位上的數比個位上的數小九這個數可能是多少

最大數就是9,十位比個位小9,這個數應該是909 我是三位數,百位上是3,十位上的數比個位上的數多9.這個數是多少?百位說了是3,十位比個位多9在十進位制裡面只可能是9和0,所以是390 因為十位上的數比個位上多9,所以十位上肯定是9,個位上肯定是0,這個數就是390 一個七位數,它的個位上的數字是...

數十位上的是6 個位上的數比十位上的數小4 這個數是如何做

這個數是 62 分析 根據題意確定個位數 6 4 2 62應該是個位數是6 4 2 有一個兩位數,十位上的數字和個位上的數字的比是4 1個位上的數字加上六就和十位位上的數字相等?十位上的數字和個位上的數字的比是4 1,只能是4和1或8和2,現在個位上的數字加上六就和十位位上的數字相等,則這個數是82...

有數十位上是2十分位上是5千分位上是8其餘

有一個數,十位上是2.十分位上是5,千分位上是8,其餘各位上都是o,這個數寫作 20.508 答案是 寫作 2.0508 一個數,萬位上是8,千位上是5,十位上是6,十分位上是2,千分位上是9,其餘各位上都是0,這個數寫 一個數,萬位上 是8,千位上是5,十位上是6,十分位上是2,千分位上是9,其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