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位上是最大的一位的數,十位上的數比位上的數小8,這個是什麼

2021-04-18 07:16:20 字數 1718 閱讀 3679

1樓:美途

個位數最大為9,十位比個位小8就是1,最後結果是19

2樓:妖刀

最大的一位數是9,比9小8的數是1,所以這個數就是19

3樓:威震八方的爺爺

加哥哥吧,以後有啥直接問哥哥。二**,零**,八零八五。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問題裡是十位上的數比個位上的數小8,那就是19

十位上的數是1,個位上的數比十位上的數多5,這個數是多少,

5樓:我是一個麻瓜啊

這個數是16。

解答過程如下:

(1)根據十位上的數是1,個位上的數比十位上的數多5。可得這個數個位上的數字為1+5=6。

(2)十位上的數是1,個位上的數字是6,可得這個數是16。

6樓:沐雨蕭蕭

十位上的數是1,

個位上的數比十位上的數多5,

個位上的數=1+5=6,

這個數是:16,

我是三位數,百位上是3,十位上的數比個位上的數多9.這個數是多少?

7樓:舞若v風泣

百位說了是3,十位比個位多9在十進位制裡面只可能是9和0,所以是390

8樓:一線口語

因為十位上的數比個位上多9,所以十位上肯定是9,個位上肯定是0,這個數就是390

一個數,個位上是最大的數,十位上的數比個位上的數少8,這個數是幾

9樓:天雨下凡

個位是9,十位是9-8=1

這個數是19

一個兩位數,個位上是最大的一位數,十位上的數字比個位上的數字小8,這個兩位數是()

10樓:樊嘉熙士昱

一個兩位數,個位上是最大的一位數,十位上的數字比個位上的數字小8,這個兩位數是(19)

11樓:考涵煦貊珺

個位上是最大的一位數,那就是9

十位上的數字比個位上的數字小8,那就是9-8=1

所以這個兩位數是19

一個數個位上是最大的一位數,十位上的數比個為位上的少8,這個數是19嗎?怎麼算出來的

12樓:尋找百事通啊

最大的1位數就是9,十位數比他(9)小8,那他只能是1了

所以 是 19沒錯

13樓:平凡人生底蘊

9-8=l

1x10+9=19

一個三位數 個位上的數字是最大的一位數 十位上的數字比個位上的數字大8 倍這個數是多少?

14樓:匿名使用者

「個位上的數字是最大的一位數」與「十位上的數字比個位上的數字大8 倍」相互矛盾。

既然個位數最大,其他任何數字都不會比個位數字大8倍。

15樓:我是作業

最大的一位數是9,所以個位上的數字為9

十位上的數字比個位上的數字大八倍,所以應該是9×8等於72,這個是十位上的數字。

所以最後答案為729

16樓:非機左

819,最大的一位數是9,逼9大八倍是81

數十位上的是6 個位上的數比十位上的數小4 這個數是如何做

這個數是 62 分析 根據題意確定個位數 6 4 2 62應該是個位數是6 4 2 有一個兩位數,十位上的數字和個位上的數字的比是4 1個位上的數字加上六就和十位位上的數字相等?十位上的數字和個位上的數字的比是4 1,只能是4和1或8和2,現在個位上的數字加上六就和十位位上的數字相等,則這個數是82...

數字百位上數是最大數十位上的數比個位上的數小九這個數可能是多少

最大數就是9,十位比個位小9,這個數應該是909 我是三位數,百位上是3,十位上的數比個位上的數多9.這個數是多少?百位說了是3,十位比個位多9在十進位制裡面只可能是9和0,所以是390 因為十位上的數比個位上多9,所以十位上肯定是9,個位上肯定是0,這個數就是390 一個七位數,它的個位上的數字是...

兩位數,十位上的數是1,個位上的數比十位上的數大8,這個

一個兩位數,十位上的數是1,個位上的數比十位上的數大8,這個兩位數是 19 請好評 如果你認可我的回答,請及時點選 採納為滿意回答 按鈕 手機提問者在客戶端右上角評價點 滿意 即可。你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 一個兩位數的十位數字為a,個位上的數字比十位上的大3,這個數是多少?個位上的數字比十位上的大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