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簽證如何填寫出生地,美國簽證上面的出生地到底該怎麼填

2021-03-04 09:24:00 字數 2369 閱讀 1864

1樓:獨酌酌酌

美國籤來證填寫出生自地的要求:bai

要求填城市就du

填城市,要求填省zhi份就填省份,用拼音就行了dao。如果出生地多於一個字,每個字的拼音之間不需要空格。

美國簽證是美國在本國或外國公民所持的護照或其他旅行證件上的簽註,以表示允許持有者提出進入美國國境的申請,也可以說是頒發給他們的一項簽註式的證明。美國簽證可分為移民簽證與非移民簽證兩大類;每一大類又可分為許多小類。

持有美國簽證不一定成功入境美國,美國海關與邊境保護局(cbp)將在口岸最終決定入境權的給予。

2樓:

要求填城市就填城市,要求填省份就填省份。用拼音就行了。如果出生地多於一個字,每個字的拼音之間不需要空格。不過如果你空格了關係也不大。

3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護照上的出生地填寫即可。

4樓:美加金聯留學

實事求是寫就可以了,沒有具體的要求。

美國簽證上面的出生地到底該怎麼填?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填表的時候就按護照上面的填就可以了,出生地和你簽證的成功率沒關係的,更不會因為浙江出生就拒籤的,這點你不用擔心!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按上海填,這是事實。但是和護照要統一。護照是最關鍵證件。

你不給簽證官看出生證明公證他怎麼會知道有浙江一說。

樓上說的不對,簽證官很多都是中國通。但是浙江對簽證沒什麼壞影響。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護照上的出生地是**就填**

不然會招致一系列的麻煩

8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填,簽證官不知道浙江和上海的區別。

申請辦理美國簽證,出生地填寫錯誤會被拒籤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bai地是省份填錯?du還是市填錯?通常填寫**是

zhi跟護照上保持dao一致,寫到省份就專可以了。屬如果**裡面已經填寫錯誤且不希望重新更改填表的話建議在美國簽證面試時,如果問到這個問題建議和**回答一致。或者可以重新再提交一份**,但是可能面籤時間需要做更改。

希望達美-旅行以上的回答能幫到您!

辦理美國簽證的申請表上出生地填寫錯誤會被拒籤嗎?

10樓:東莞市迪愛外資訊諮詢****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要看是什麼簽證。

還要看具體填寫錯誤的資訊是怎樣的。

一般來說,這個不是錯的離譜,一般是沒有太大關係的。

不會因為這個而拒籤。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被拒籤,你會收到一份書面通知書,會詳細告訴你被拒籤的原因,是材料不齊,還是材料不屬實,還是簽證官認為沒有充分理由相信你能按時返回等等。你在接到通知書14天以內可以有一次申訴的機會。拒籤並不意味著簽證官的決定是正確的,所以要充分利用這次申訴的機會,利用確鑿的證據來說服簽證官以改變拒籤的決定。

美國簽證ds160表中出生地是縣城怎樣填?

12樓:摩羯

精確到你的縣所屬的市。

1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填寫你這個縣城所屬的市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吐槽一下,美國簽證的申請過程就是寫回憶錄。

美國簽證確認頁160表出生地填錯怎麼辦

15樓:友情ヴ讓步

如果還沒預約簽證的話,重新那填寫。如果已經預約了,那就這樣簽證去,到時候如果問你出生地你在解釋

填寫美國簽證表出生地應該寫nei mongol還是inner mongolia

16樓:愛生活的天然呆

電子**出生地都是可以下拉選單點選的,去選單裡看看,有哪個就填哪個。

美國簽證出生地寫了縣名沒寫市名可以嗎

17樓:

護照上應該是寫到省名,只要省名沒漏寫就可以了

18樓:七夏茉

只要是真實的資訊是可以的。簽證官以你的護照為準。

美籤q&a丨美國簽證申請出生地填寫錯誤會被拒籤嗎

19樓:o加州天使

加州天使為您解答,160**資訊填寫錯誤如果還沒提交前是可以修改的,如果已經提交,可以重新填寫

2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的啊,出生地這麼重要的資訊

如何辦理美國簽證,美國簽證如何辦理?

您好,若去旅遊,應當辦理b1 b2簽證,材料一般說來,護照 簽證 資金證明 如果資金證明是父母提供,需同時附上父母的工作證明,如果你是學生在讀,還需提供在讀證明。流程上來講,就是登陸官網,在網上填寫ds160,及簽證申請表,然後在官網上註冊個人賬號,登陸個人賬號按操作一步步進行,繳費,預約等,最後面...

求助美國簽證,求助美國簽證辦理

美國簽證能否通過,簽證官主要是通過申請人以下幾方面綜合判斷的 近5年是否有美國同等發達國家的出境記錄,像歐洲澳洲?否已婚 有孩子還是單身離異?是否有穩定的工作和收入?戶籍是否屬於敏感區?學歷等。這幾方面綜合條件越好,通過的機率越高。如果自身資料的約束力分值不夠,也可以依靠外力或者靠自己慢慢改善。關於...

美國簽證如何辦理為什麼美國簽證這麼難

美國整bai體來講通過 率不du是很好,全國平均下來才僅有zhi40 的出籤率,dao因為美國版 是屬於發達國家的,存在權一定的拒籤機率,即使有的時侯您的各方面資料都特別好,那也有可能會被拒籤,那簽證是不是能通過,簽證官主要看以下幾點 您是否去過和美國同等發達的國家?是否已婚有孩子或者單身離異?名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