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用品報銷專案是什麼,提問單位報銷的辦公用品都包括什麼專案

2021-03-04 09:23:57 字數 1041 閱讀 3548

1樓:龍泉

辦公用品報銷項抄

目一般是指用於公襲司或bai單位辦公

用品的購置支出。

du辦公zhi用品,指人們在dao日常工作中所使用的輔助用品,辦公用品主要被應用於企業單位,它涵蓋的種類非常廣泛,包括:檔案檔案用品、桌面用品、辦公裝置、財務用品、耗材等一系列與工作相關的用品。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規定,但有些是不能計入的,如美容、美髮、奢侈品、娛樂、茶坊、洗浴、洗車等,以及個人抬頭的發票。

提問:單位報銷的辦公用品都包括什麼專案?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包括:辦公紙品、辦公裝置和辦公文具等等

4樓:阿偉

只要你覺得能報了就可以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職務和崗位的差別,辦公用品報銷的範圍也差別很大請你說的詳細些

報銷單專案和摘要怎麼填寫?

6樓:**也要抽菸

專案根據支出的專案,填寫差旅費、辦公費、交通費等;

摘要寫支出費用的原因,像是到哪出差,購買辦公用品,何時應酬等等的。

報銷專案有:辦公費用、業務費用、通訊費、辦公用品等分類(具體的分類每個單位些許差別,但大致相同)。

要注意的是:每張報銷單最好只填寫一個型別的費用。

原始單據貼上在費用報銷單下,收據和發票的單據也分一分,因為會計要做帳,混了就很麻煩。

7樓:匿名使用者

報銷單專案和摘要在填寫的時候應該按照實際情況進行填寫。

8樓:u蝶澈嫣朦

報銷單根據發票開票名稱專案填寫即可,至於入賬時怎麼處理,那就是財務的事了,估計財務會問的。

9樓:我愛我家

費用報銷單專案寫差旅費(交通費、住宿費、出差補貼等)、招待費 、探親費等會計科目,摘要寫使費用發生的具體內容,如:交通費摘要寫從某地到某地辦理某事發生的車費

報銷辦公用品費用會計分錄怎麼寫,報銷辦公用品會計分錄怎麼做?

買辦公用品類的小額支出可以直接進管理費用。如果數額較大,比如辦公桌之類的,可以進低值易耗品,然後再轉如管理費用。本子之類的分錄如下 借 管理費用 貸 現金 或銀行存款 辦公桌之類數額較大又不能進固定資產的可進低值易耗品 借 低值易耗品 貸 現金 或銀行存款 然後攤銷低值易耗品 可一次性攤銷,可分幾個...

辦公用品清單包括哪些,常用辦公用品有哪些 常用辦公用品清單

辦公用品指的就像你說的筆 計算器等,大件的雖然也是辦公用的,但不是屬於一般的辦公用品。如計算機 傳真機 影印機等都屬於固定資產,而安裝在計算機上的會計軟體則屬於無形資產。還有使用年限在一年以內的則要按照低值易耗品管理,採取一次和五五攤銷法處理。辦公用品清單包括哪些 辦公用品清單分類比較廣泛,比如桌面...

辦公用品包括哪些,辦公用品都有哪些常見分類

其實按照不同的方式分有不同的標準,我這邊列一下普遍的分類吧。檔案檔案管理類 2.桌面用品類 包含訂書機 起釘器 釘針系列 削筆刀 膠水 膠帶等等 3.辦公薄類 螺旋本 皮面本 活頁本 便利貼 便籤紙 盒 會議記錄本等等 4.書寫修正用品 中性筆 圓珠筆 鉛筆 白板筆 熒光筆 橡皮 修正液 修正帶 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