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關電源多少A指的什麼,開關電源安培數指什麼

2021-03-04 09:23:55 字數 1931 閱讀 5962

1樓:匿名使用者

採購開關電源時,除了電源的外形結構等最主要的是選擇合適的輸出電壓值和輸出電流值。一般介紹開關電源多少a就是指,在符合電壓要求的情況下,開關電源輸出的最大電流值。

開關電源安培數指什麼

2樓:醋軍強

安培(a),電流i的單位,p=ui,最終會表現在功率大小。也就是說輸出電壓一樣的情況下,電流越大,輸出功率越大,帶載能力越強。

3樓:匿名使用者

輸出電流, 如果***的電源, 那麼你的用電器的電流 不能超過 5a, 如果是便宜的電源 最好不要超過4a, 負責很容易壞了

4樓:匿名使用者

5a是指的額定輸出電流,同輸出電壓下 電流越大 輸出功率越高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表示輸出電壓是24v(一般是恆壓的,變化很小1-5%)

5a是表示最大輸出電流是5a,正常使用負載電流不能超過5a。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什麼東西我不知道。是指電流的速度有多快嗎?

開關電源「s-a-400-12」是什麼意思?跟「s-400-12」有什麼區別?

7樓:tt腳印深深

s-a-400-12防雨開關電源12v/33a單組輸出電源

產品型號:s-a-400-12

產品功率:400w

輸入電壓:176-264v ac

輸入頻率:47-63hz

效率:83%

輸出電壓電流:12v/33a

開關電源s-400-12,不防雨,安裝在室內,其它引數都是一樣的。

一、選擇了反激式開關電源作為高壓電源的主電路,並以555脈衝控制電路和反激式驅動電路作為輔助電路。

二、作為用於開關電源的比較器,它一定要同時具有高增益和適當的頻寬以及小的失調電壓,並需要在低功耗的情況下具有較短的響應時間。

三、如何降低紋波含量成為開關電源應用技術中的一個重要課題.

四、研究了微機中具有代表性的半橋脈寬式開關電源的電路的電路特點,提出了簡捷、合理的檢修方法和步驟,以及關鍵測試點的經驗資料和波形圖。

五、運用開關頻率這一重要理論,針對單片開關電源的檢修研究**了一種新的故障排除法,即輸入電流和輸出電壓資料測試對比法。

六、討論了低成本開關電源式大功率蓄電池充電機的工作原理,並給出了實用的電路原理圖。

七、木屋內設定了木板凳,水勺、碳爐、開關電源板、溫度計、溼度計等。

八、智慧開關電源在通訊電源系統中具有重要的地位。

九、綠色環保、高效的開關電源設計,既節能,又徹底解決交流聲噪音干擾問題。

十、近年來電力電子技術迅猛發展,直流開關電源廣泛應用於計算機、郵電通訊、電力系統和航空航天等領域。

8樓:匿名使用者

洪銘電源s-400-12 ,他們都是可以代替的,一般分為防雨和不防雨二種

220電壓能帶12v29a350w的開關電源多少個

9樓:天枰閃亮登場啊

開關電源的功率指標常用的有輸入功率和輸出功率。輸出功率=輸出電壓x輸出電流,這兩個引數在電源的銘牌上都應該有的。輸入功率=輸出功率/效率。

比如,開關電源是12v29a的,負載是12v1a。12v29a是指的開關電源的額定輸出功率,12v1a指的是實際消耗功率。浪費不浪費則取決於開關電源的效率和實際消耗的功率。

假設開關電源的效率為0.85,那麼12v1a輸出時輸入功率為12/0.85=14.

12(w),也就是說大約有14.12-12=2.12(w)的功率浪費了。

如果開關電源帶有待機功能的話,按國際標準,空載時功耗不得超過1w。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220v線路輸出功率有多大,就能帶多少個這樣的開關電源

開關電源12a是多少,開關電源12A是多少W

這個還要取決於輸出電壓是多少。一般情況下,開關電源的輸出功率等於輸出電壓與輸出電流直接相乘,即 p u i 不過很多開關電源都是多路輸出,在這種情況下就需要各路電壓電流分別相乘再相加才是該開關電源的最大功率輸出。即 p u1 i1 u2 i2 u3 i3 要看你的開關電源是多少伏.伏特 v x安培 ...

開關電源電子元件分別有什麼作用,開關電源中各種元器件的作用

進線處的濾波電容和電感線圈,濾除開關電源自身和供電網路的雜波。之後是整流橋 有四個二極體的,也有整合封裝的整流塊的 將交流變直流。後是開關三極體或其他種類的開關管,也有開關管和開關電路的其他控制元件封裝在一起的整合塊的,負責將直流電按照需要,逆變成交流,以便通入變壓器,交流調壓。之後是開關電源專用變...

為什麼開關電源老是燒壞,開關電源老是愛燒開關管是什麼原因?

建議4腳接個電容到底,消除下干擾,管子換個大的 8n60 1角到管子的驅動電阻換小1 2倍左右試試 開關電源老是愛燒開關管是什麼原因?過熱 抄電流過高 電壓襲過高。頻繁的燒開關管,應該是電路還有過載的地方,如諧振電容擊穿,開關管周邊保護用的電阻,二極體等元件是否擊穿,還有輸出變壓器出現匝間短路。目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