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建設銀行的卡可以在儲蓄銀行取嗎

2021-03-04 09:23:23 字數 1582 閱讀 1091

1樓:鑽誠投資擔保****

可以,但復是跨行取款手續費一制般在1-50元不等,具體收費bai額du度根據銀行的收費標準和zhi個人取款dao金額來定。

銀行取款流程:

攜帶卡(折)、身份證前往銀行營業廳;

取號排隊(小額取款免填取款單;五萬以上需攜帶身份證;大額取款需提前一天預約,部分銀行規定是十萬以上為大額取款,部分銀行規定二十萬以上為大額取款,具體數額視銀行具體規定。);

叫到號後到櫃檯,將卡(折)、身份證交付與櫃檯工作人員,告知其取款金額;

輸入密碼確認;

領取單據簽字;

拿到現金和取款回執。

中國銀行的卡可以到中國建設銀行取錢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要收取手續費。

還會加收千分之五,最高不超過50元的手續費。專另外,同城跨行取款屬是按照每筆4元錢進行收取。工商銀行吉林省分行的工作人員告訴記者,在2023年1月份同城跨行取款按照每筆2元錢進行收取。

從2月1日起,恢復到正常4元錢每筆。

中國建設銀行和中國銀行是不是一個銀行?

3樓:我才是無名小將

中國建設銀行和中國銀行不是同一家銀行,兩家銀行都是國有四大行之一,詳細情況介紹如下:

1、中國建設銀行(簡稱建設銀行或建行,最初行名為中國人民建設銀行,2023年3月26日更名為中國建設銀行)成立於2023年(甲午年)10月1日,是股份制商業銀行, 是國有五大商業銀行之一。中國建設銀行主要經營領域包括公司銀行業務、個人銀行業務和資金業務,中國內地設有分支機構14,121 家(2023年),在香港,臺灣,墨爾本等地設有分行,擁有建信**、建信租賃、建信信託、建信人壽、中德住房儲蓄銀行、建行亞洲、建行倫敦、建行俄羅斯、建行迪拜、建銀國際等多家子公司,為客戶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務。中國建設銀行擁有廣泛的客戶基礎,與多個大型企業集團及中國經濟戰略性行業的主導企業保持銀行業務聯絡,營銷網路覆蓋全國的主要地區,於2023年6月末,市值為1,767 億美元,居全球上市銀行第五位。

2023年5月8日,2014福布斯全球企業2000強榜單出爐,建行蟬聯全球第二大企業 。

2、中國銀行全稱是中國銀行股份****(bank of china limited,簡稱boc),總行(head office)位於北京復興門內大街1號,是五大國有商業銀行之一。中國銀行的業務範圍涵蓋商業銀行、投資銀行、保險和航空租賃,旗下有中銀香港、中銀國際、中銀保險等控股金融機構,在全球範圍內為個人和公司客戶提供金融服務。中國銀行作為中國國際化和多元化程度最高的銀行,在中國內地、香港、澳門、臺灣及37個國家為客戶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務。

主要經營商業銀行業務,包括公司金融業務、個人金融業務和金融市場業務等多項業務。2023年7月,英國《銀行家》(the banker)雜誌公佈了2023年「全球1000家大銀行」排名,位居第9位,與2023年排名一致。此外,世界品牌實驗室釋出2023年「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排名結果,中國銀行以885.

16億元品牌價值排名第10位,較2023年排名上升1位,位居銀行業第2位。

4樓:煙花易冷

你好朋友 中國建設銀行和中國銀行不是一個銀行,都是我們國家4大銀行之一。

中國建設銀行儲蓄卡是什麼開頭的,建設銀行卡號開頭是什麼

621700 中國建設 銀行436742 中國建設銀行visa龍卡借記內卡容436745 中國建設銀行visa龍卡貸記卡622280 中國建設銀行支付寶龍卡借記卡例 1111 2222 3333 4444 555 如上一卡號,前4位為該銀行的名稱 緊挨著的四位為該卡的用途 再後邊四位是該卡的啟用時間...

中國建設銀行怎麼開通網上銀行

帶身份證到營業廳辦理,網上銀行密碼卡2元 帶好身份證 借記卡 到銀行櫃檯簽約即可開通 拿著本人身份證和建行卡 手機到建行櫃檯去簽約就可以開通網上銀行 建行辦理網銀需要有手機繫結的 您好,其實建設銀行開通網上銀行是分簽約和未簽約兩種情況,未簽約的使用者可以在網上交易500以下的交易,具體流程參見 ww...

中國建設銀行武漢分行有哪些

中國建設銀行武漢市分行 1980年,中國人民建設銀行屬於財政體系,辦理基本建設撥款及其監督 1986年納入銀行體系。隨著職能的轉變,該行迅速擴大營業網點。以下是建行在武漢的分支機構 中國建設銀行武漢橋口支行 建行武漢龍陽支行 中國建設銀行武漢古田支行 中國建設銀行 武漢大成支行 建行武漢徐東支行 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