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樑,樑巨集達到底是學歷重要,還是能力重要

2021-03-04 09:23:22 字數 1484 閱讀 9356

1樓:匿名使用者

文人尖酸可以不計,毀我民族歷史,毀我民族英雄,毀我民族精神,投靠第五縱隊,實屬不該,難以原諒。

老樑用一個比喻告訴你:學歷跟能力究竟哪個更重要

2樓:創業導師田小愛

老樑談到學歷和能力:「兩者都重要啊!能力重要是肯定的,因為能力決定了你能走多遠,而學歷則決定了你起點有多高。

就比如一個人要往上走,走到十七樓;學歷高的人就好比已經站在了十層,他要是走到十七層,只要往上走七層就夠了。但如果你是學歷低的,那你就得從一樓開始走起,一直往上走,得爬十七層。當然你可能會跑得很快,甚至比站在十層的那個跑得還要快,但問題是你在一開始跟別人之間的十層樓的差距,你不得先消除掉嗎?

就像網上有人說的:我用了十八年時間去努力,今天才有資格跟你坐在一塊兒喝咖啡。」

老樑接著還說道:「學歷這個東西到底有什麼用?不是說它什麼都管用,而是說這個學歷能幫助你解決了一個用人的初級篩選的成本問題。

北大畢業的是不見得比普通高校畢業的學生素質高,這是一對一的時候我們才這麼說。但你如果是要整體上看,北大畢業的肯定比你一個民辦院校畢業的素質高得多。這是毋庸置疑的」

老樑在最後特別總結道:「所以說學歷到底重不重要?當然重要,尤其是在起點的時候學歷非常重要。但一旦進入到爬坡環節的時候,能力才是最重要的。」

3樓:醉在夢裡闖天涯

學歷,其實就是那麼回事!

你用的時候他是**萬兩,

用不到時候就是廢紙一張!

當你明天就會因為學歷而官升一職,

當你明天就會因為學歷而獎金翻翻,回頭一看,自己卻還是高中學歷!!?

所以,有事沒事先把學歷修了,未雨綢繆,才會走的更遠,更穩!

老樑細說:到底是學歷重要,還是能力重要

4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在的現在如果是找工作的話還是先看學歷,當然有能力更好呀

樑巨集達什麼學歷

5樓:匿名使用者

樑巨集達畢業

bai於黑龍江大學du。

樑巨集達zhi,2023年2月20日出生在黑龍dao江省綏專

6樓:匿名使用者

黑龍江大學新聞專業,本科

7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黑龍江大學新聞專業的,本科吧。

老樑:上不上大學有什麼好處

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那些不想繼續學習,想要直接靠自己能力養活自己的學生可以直接就業,但是目前高校畢業生就業形勢越來越嚴峻,因此高中畢業生欲尋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更是難上加難。尤其是剛剛高中畢業的學生年齡比較小、社會閱歷還不太豐富,加之沒有一技之長,要想在社會立足是非常不容易的。找到的工作大多數沒有技術含量,或做服務員或做導購員,剛開始工作還可以接受,但是隨著你的年齡的增長,你的就業能力會越來越差,到了30歲以後你怎麼才能過更好的生活呢

老樑(樑巨集達)到底是什麼身份,樑巨集達到底是什麼身份,什麼都知道,認識那麼多大牌明星?

萬金油,上知天文,下知地理。能知一千年前,能弄一千年後。當代不可多得的說書人。老樑本人的知識面非常的廣,且在個別領域較深。在體育,政治,以及經濟文化方面的知識可以互相串聯的很好,而且對當今的社會現象看法很清晰。其實他的一些看法未必獨到,但是足夠清晰明白,這點很難。而且你從他的形象,口音以及節目風格上...

樑巨集達為何47歲還不要孩子?是工作原因嗎

樑巨集達是一個博學多才,知識淵博的人,今年47歲的他還不要孩子,最主要的原因是自己要忙於事業,不能把精力浪費在孩子上,他已經和妻子達成了共識,兩個人做丁克家庭。樑巨集達和妻子荊慕瑤,都是優秀的新聞人,令很多朋友們大為羨慕,兩個人博學多才,又非常有能力,做過記者,主持人,編導,製片人等等。我最喜歡看老...

樑巨集達為什麼這麼博學?是包裝的還是真有才華

我聽他節目的時候,真的是他的印象就是 上知天文下知地理 的一個奇人異事,如果把這樣的人放在古代,絕對會是一個特別有用的人才,樑巨集達之所以這麼博學,肯定和他長期的讀書和行走世界離不開,他的博學可不是包裝出來的,大家都不是傻子,有一些包裝的效果,一感覺就知道沒有那回事兒,可是樑巨集達從骨子裡都透著一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