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如何學習稅法,稅務的基礎知識,那有些書籍可以一

2021-03-04 09:23:20 字數 931 閱讀 1425

1樓:乃牛自豪

如果想學習下稅法的話 建議你到國家稅務總局**上 有個稅法的政策和規定你可以專去了解下 http://****chinatax.

你可屬以看看,也可以買注稅考試書稅一和稅二,不是為了考試只要能看懂六七分就行了,對稅法也就有了基本的瞭解.

推薦幾本簡單易懂的稅法書籍,要最新版的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全國註冊稅務師執業資格考試教材》稅法一、二這書很好,你可以看一下!內既可以作為考試教材容,也可以用作對稅收政策的學習用書。

最大的好處,這書每年出的書都會根據當年最新國家的稅收法律、法規的重新修改。

首先,你不要認為稅務師考試的書就以為很難,不會的!

你不會後悔的。

書嗎!看你如何看,可以泛讀,也可以精讀,是嗎!!!嘿嘿

想找幾本關於稅法方面的書籍,希望知道者給推薦一下。

3樓:貝格

cpa的稅法教材是稅務的百科,主流的稅種都分章節詳細闡述而且還有徵管法和稅務**等內容,就算是不參加cpa考試也是學習稅法的不錯選擇。如果還要結合點會計的話可以選擇中信出版社夏鵬的《企業稅務會計》,比較實用。

4樓:匿名使用者

就選cpa的教材嘛,雖然枯燥了些。

稅法入門該買哪幾本書?

5樓:匿名使用者

稅法涉及的bai

內容確實是太多了du,要入門,就得選zhi與自己現在所從dao事之職業有關的內容,這內樣,一來能學以容至用,二來是興趣會高些。如果你是做財務的人員,就要買有關:增值稅、所得稅、房產稅、土地使用稅及有關稅收徵管方面的書

如何快速學習房地產基礎知識如何學習房地產基礎知識

快速學習房地產基礎知識的方法如下 1 先學習 中華人民共和國房地產管理法 等法律 法規。2 上當地房管局的 瞭解當地的地方法規,瞭解房屋交易 登記 過戶 贈與 繼承的手續,需出具的資料,補交的費用。工作安排,工作程式,最好到現場調查,瞭解。3 到各地產公司,中介公司的 學習有關具體的交易流程。依據的...

集郵該學的基礎知識有哪些,集郵該學的基礎知識

一 郵票圖案 指郵票票面,一般由與郵票發行目的相關的圖案 國名 面值 說明文字及邊飾等組成。世界各國的早期郵票圖案都比較簡單。隨著社會的發展,當今世界各國都把自已國家在政治 經濟 國防 科學技術 文化藝術 歷史地理 自然風光及珍貴的動物 植物等方面最有代表性的內容作為郵票圖案。全世界已經發行30多萬...

短時間內如何學好法律基礎知識,如何學習法律基礎知識

首先,基礎知識就是要紮實,短時間不可能學好,只能強記。1 先把大章節記住。這就是法律的框架部分,一定要熟記。2 選出每章裡的重點和次重點,具體掌握。方法 第一遍先看,要理解。第二遍要背,強記。我也是突擊的,還不錯哦。看看大章內容,然後沒章的小節內容,大致梳理過來,再看重點定義,內容系統化就容易記了啊...